我在 足球裡打什麼位置好?足球有哪些位置

2023-04-17 03:15:04 字數 1401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高不是太高我覺得不太適合中後衛之類的,邊後衛和邊鋒的話你速度一般也不是太適合吧。你身高不高,射門力量較低有點不太適合當站樁中鋒吧。再看你防守不錯,我認為先踢個後腰吧,那麼小不定性,慢慢適應吧。

純手動,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場吧,這個位置挺鍛鍊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152cm是幾年級?

可能還無法完全定位吧!目前的話,可能後腰比較適合吧!中後衛的話,如果是5年級的話,就不適合了。

4樓:夏淺

位置感好點就打中後衛。

5樓:匿名使用者

四不像沒什麼 現在還不是分位置的時候 因為你年齡太小(未來身高體重還不確定)而且技術也不成熟 建議多多練習基本功和身體素質 當然長個是最重要的 要分位置到高中甚至大學都不遲 現在你才初2 時間還很充裕 鑑於你目前的身高你可以體驗各個位置的打法(除了中鋒)來豐富自己的籃球閱歷。

6樓:網友

多練體力,打後腰吧!

7樓:網友

小學生就不要在乎位置問題了 等你技術成型了再考慮吧 你喜歡什麼位置就多練練。

足球有哪些位置

足球都有什麼位置?

足球都有什麼位置

足球都有什麼位置?

怎麼確定自己該在足球場上踢什麼位置?

足球員在場上的位置是什麼

8樓:鳳之來日長安居

守門員、中後衛、邊後衛、前衛、中鋒、邊鋒。守門員:主要職責是守住球門,觀察場上比賽變化情況,組織和指揮全隊的攻守。

中後衛:是防守的支柱,主要職責是防守球門前**最危險的區域,制止對方射門。

並與邊後衛和另一中衛協同防守,相互補位,還應起到攻守組織和指揮的作用。

邊後衛:主要負責防守對方的邊鋒或插人邊鋒位置的其他隊員,並與中衛協同防守,相互補位,封鎖直接進攻球門的去路。本隊進攻時,也可伺機插上助陣,起邊鋒的作用。

前衛:活動在鋒線隊員和衛線隊員的中間地帶,主要職責是控制中場,是防守的屏障,又是前沿攻擊的紐帶。進可以攻,退可以守,並能及時插上或遠射,起到全隊的核心作用。

中鋒:主要職責是突破射門或插上接傳中球射門。其次是通過交叉換位,左右策應,擾亂對方防線,為同伴創造插上、切入或射門的機會,是本隊的「尖刀」和「射手」。

由攻轉守時是全隊的第-道防線。

邊鋒:主要職責是從邊路突破對方的防線,帶球切人射門或底線傳中或包抄射門。防守時要緊盯防守自己的邊後衛,不讓其自由助攻,並協助本方邊後衛防守對方邊鋒。

我在足球場上應該踢位置,我在足球場上應該踢什麼位置

由於身高踢中鋒肯定不行,由於體力踢中場還不行,由於是進攻型選手所以不可以踢後衛,所以就是邊鋒,在射門力量與精度的基礎上,在邊路突破與傳球精度上在提高些,在前場就會更靈活。絕對的主力。4 3 3裡的邊鋒 4 4 2裡的邊前衛,不過這個位置對體能要求比較高,你還要多練。射門好的話,可以嘗試 內邊鋒 就是...

足球在亞洲有什麼大的比賽,足球有哪些大型比賽

亞洲盃和亞運會。亞洲盃 英文名稱 afc asian cup,普遍稱為asian nations cup 亞細亞洲盃足球賽,簡稱亞洲盃,是由亞洲足球聯合會舉辦的亞洲盃每四年一屆的國際性男子足球錦標賽,屬於亞洲區內最高階別的國家級賽事,參賽球隊必須是亞足聯成員。1954年亞洲足球聯合會成立。1956年...

實況足球8有什麼技巧能玩好,實況足球8所有技巧。

在自己半場就按射門鍵不放 在中場就按短傳鍵不放 看小地圖 當自己前鋒與對方後衛快平行時按直塞或換人 直塞另外初級練好下底傳中很有用 ps 適合於中初級選手 高階的就不知道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下底 dd 中路放頭球力量高的中鋒 主要是配合 技巧性最強的算是中路進攻 直塞之類的進攻方式 邊路進攻的靠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