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投籃有的時候準,有的時候不准呢

2022-01-04 08:26:33 字數 1784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平時練習的時候注意自己的手型和胳膊姿勢,一定要固定。如果不固定,投籃的穩定性就差很多。固定乙個姿勢之後,看看自己投籃的偏差,如果是打前後框,但不進球,說明,姿勢是穩定的,需要控制的是力量,如果是左右亂打,不容易進球,說明投籃姿勢不穩定,需要調整,一般,球隊訓練調整的方法是,如果方向性上不穩定(這個最難調整,先搞定這個),以下以右手投籃為例:

投籃老是往右偏,則把肘部向外側偏出一點,發力點發生微小改變,以調整偏差,反之,往左偏的話,把肘部往內側偏一點點,不斷調整,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角度,然後固定投籃姿勢,獲得較好的投籃方向性。

方向性搞定了,就只剩下調整力量 了。力量的話與你每天的身體狀態也有關係,需要在上場比賽時,不斷調整,直到找到那天適合的投球力量

2樓:

籃球教學:投籃為什麼平時練的時候很準,實戰時候不准了呢?籃球教學:

投籃為什麼平時練的時候很準,實戰時候不准了呢?籃球教學:投籃為什麼平時練的時候很準,實戰時候不准了呢?

3樓:風清飛楊

這是個很普遍的問題,就是科比也不能保證每次投籃都進球。所以,你需要及時調整心理,調整手感,多運球,大膽的投,相信自己,這樣才會良性迴圈。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投籃準吧,科比訓練時平均每天的投籃次數不低於2000個。有天賦也得加上後天的不斷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熱身 你不是慢熱型的 不要給自己定義為「我是慢熱型的」這樣很不好 這是一種消極的心理 我覺得你應該多多嘗試 看看那種熱身方式適合你 有的人要慢跑幾圈 有的人有做做拉伸 而有的人則需要別人給他喂球 做接球跳投練習 找到合適自己的熱身方式 能更好更快的融入進比賽 謝謝

6樓:bai我的

關鍵是節奏,每天瘋狂練習,把動作定型,最後你會發現,不管你身體多麼扭曲,你手臂上的投籃姿勢基本都不會變了。(像kobe學學,定個每天的投籃數、進球數,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節奏)

7樓:

投籃突然不准了原因如下:

1、作息時間紊亂了,比如吃飯、睡眠這類,身體上得一些變化會影響打球時候的狀態的。

2、再就是打球時候放鬆著打,用最熟悉的方式和節奏得分,要是投籃的話,節奏更重要。

3、常常的訓練,手中的感覺,不斷的堅持。

4、很正常的,這也許是籃球進步的乙個瓶頸,超越後就會有更高的進步。

8樓:王⑧蛋

可以在打球之前熱熱身,做十個俯臥撐,讓手熱起來。再不行就45°打板...

9樓:clc丶郵差

先輕鬆的上藍,做好熱身,然後靠聯絡罰籃找手感,比賽隨時不准了就突破,運運球,手感自然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練動作,就是你總能投進的動作,煉成習慣

11樓:致命射殺

可能是出手不夠穩定,我也是這樣的,雖然每天練,但是還是要多投幾個才有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問題啊。不能每次都百發百中啊,也許你是慢熱型選手。

13樓:拱霞

手感 以及熟悉!多拍球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心理,心理調整好了就ok了

15樓:追憶光輝

手感 心理 防守強度 體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問題了,而且心態也有問題,投不進了,信心就差了

為什麼有的時候別人看我感覺我很好,有的時候看我就好像很瞧不起我的嘲笑我的樣子

社會 是什麼?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組合,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什麼樣的感覺也都會有。所以別管別人怎麼樣,也別總把什麼都指向自己,這不是沒有自知之明,而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比如說吧,如果你自卑,認為是長相的問題,那麼請問馬雲好看嗎,但有幾個人會瞧不起他 所以請走好自己的路就好,別管太多,不然會很累很累,我想你...

為什麼天上有的時候有星星有的時候沒有

因為地球在轉啊!各個星球都有距離的產生了有不同的距離太陽光的反射的地方不一樣了 為什麼天上有的時候會有星星有的時候會沒有 地球圍繞太陽轉的時候,在不同的位置上,夜晚所對的方向也是不同的,所以我們在一年中不同的夜晚能看到的星星也不同.看不到星星的原因除了被雲層擋住以外,如果晚上月亮的亮度太高也會影響我...

男生有的時候不理你,有的時候又對你好是什麼意思

可能心情不一樣,男人的心都很多變的 或者因為某種原因擔心不小心愛上你,或者對你沒意思。不是備胎。他很忙。我就這樣 這個男人性格多樣化不好處 乙個男生有時對你好,有時完全不理你 是什麼意思?他可能對你有點意思,但是絕對你沒重要過女朋友。渣男。不真誠唄,不然為什麼不是一直理你呢。拒絕乙個對你好的男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