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籃球不自信放不開怎麼辦,打籃球不夠自信 放不開去打 該怎麼辦好?

2022-01-04 08:26:33 字數 3671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這個問題

希望你認真聽我說一下

我初中時,也是籃球技術一般,和熟人打就放鬆,敢突敢投,敢玩過人。

可是一遇到關鍵比賽或其他不熟的,就很靦腆,一般接球就投,不敢突,怕出醜。

經常被別人指責、甚至把我換下。我經常只能在場下看別人打球但是,我努力克服。相信自己、把控球技術加深了,在場上很放鬆了。不管在什麼場合

加油,關鍵是在場上要經常笑,來緩解自己的緊張。增加自信。只有你技術好,總會成功的。

給點分把。

2樓:逗你玩額

你看到的每個高手都是聰菜鳥開始的,所以你不必考慮太多,每個人都會經歷。每人會笑話你的技術,放開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啊,其實打球的時候想的多就容易分心,要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4樓:江亞寧

剛開始都這樣,自己要習慣和他們在一塊打球。多打幾次比賽就好了 要相信自己!不要為別人的言語而放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在場上放不開吧!你需要的是戰勝自己,在場上相信自己可以,你既然技術行,那就先突破進個球給自己一些能量

6樓:地質小沛

多到外面的球場打打,多出手,不進沒事,你想著自己一定能進就行了

盡力就行,這樣打比賽就放得開了。

7樓:華樾李哲羽

是技術不熟練嗎??

如果沒有,那就練膽,看看基德 超高的籃球智商~~多組織組織。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暗示自己,i am the best,,,相信自己就好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性格就是這樣也沒辦法,不過好好練好技術也不用打得那麼生猛。怕受傷是好的,打球很容易受傷,可以看對手而定,如果對手都是那些打球不錯,球品很好的人,那麼即使你生猛,上籃失去平衡,他們也會保護你,如果和對方不熟,就打打看,事情而定,不過多打球,身體素質好了也就不容易受傷了,尤其是隨著經驗的增加,即使有突發狀況,也會保護自己,可是受傷也是難免,這也是體育運動的一部分. 好好打球,別讓怕受傷變成心裡陰影就行了

我回答的很辛苦的。可以選擇,2011/10/14 21:04:44

10樓:小馬0快跑

無視別人 自己發揮就行

打籃球不夠自信 放不開去打 該怎麼辦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長麼,有就發揮比如速度身高什麼的,沒有的話我教你,打比賽一隊總有乙個弱者就打他這一點,進攻方始終是有優勢的,犯規必須喊出來,慢慢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籃球是一項運動,只要你熱愛他,尊重你的對手,就好。打的好與不好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必定你不是職業選手

13樓:情書嘟嘟

不要去管別人的眼光,玩出自己的快樂……我也是不會打籃球,但是也愛玩…!

14樓:**小丸子

擺正自己的心態!把目光和思想都放在球場上

15樓:

基本功要練好 才有信心跟對手對抗 我以前就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就好了,不需要耍帥給別人看。

我打籃球不自信放不開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1、敢於出手投籃

bai。提高自信du心,就要敢於zhi出手投籃,不能猶猶豫豫的,出dao來投籃機會回也不敢投,這樣很答

難提高自信心的。

2、增加配合。和隊友之間要增加配合,籃球畢竟是整體的比賽,多配合好了,空當出來了,自信心就會滿滿的。

3、多給自己打氣。打籃球時,要多給自己打氣,相信自己能行,想投籃就投籃,心裡默念加油,自己給自己鼓勁,自信心就有了。

4、積極跑動。打籃球不要懈怠,應該跑起來,充分的跑動能讓身體活動開,這樣就有手感了,投籃有手感就能增加命中率,提高自信心。

5、投籃突破相結合。打籃球應該投籃突破相結合,特別是突破,在投籃命中率下降時,突破非常增加自信心的。

6、勤加練習。多練習投籃,能有效的增強自信心,但是要找高手練習,進步比較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這個問題

希望你認真聽我說一下

我初中時,也是籃球技術一般,和熟版人打就放鬆,敢突敢投,權敢玩過人。

可是一遇到關鍵比賽或其他不熟的,就很靦腆,一般接球就投,不敢突,怕出醜。

經常被別人指責、甚至把我換下。我經常只能在場下看別人打球但是,我努力克服。相信自己、把控球技術加深了,在場上很放鬆了。不管在什麼場合

加油,關鍵是在場上要經常笑,來緩解自己的緊張。增加自信。只有你技術好,總會成功的。

給點分把。

特別不自信放不開怎麼辦

19樓:煩凡煩死了

自我暗示,自我肯定和欣賞,多做運動,運動會使人精神上獲得愉悅,產生自信,多笑,笑容會讓人變得美麗

20樓:此生光棍到底

所謂的自信呢 是經歷過世事浮沉滄海桑田 個人的經驗閱歷自然而然的凝鍊昇華後 所形成的一種品行素養 並非可以一蹴而就 強求不得 否則只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人的成長都有乙個漫長的過程 走到哪步說哪步 該什麼樣就什麼樣 順其自然比什麼都強 沒有必要拔苗助長 而且也並不是說自信人生二百年 就可以會當水擊三千里 要知道天有不測風雲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諸葛亮那麼自信的乙個人 不照樣出師未捷身先死 劉禪再自卑 一樣可以樂不思蜀 所以說啥人啥命

21樓:豬豬小窩臉大大

首先你覺得自己有什麼值得你自信放開的,在某一方面得優秀,學習啊,相貌(保養自己啊,健身啊,學化妝,學習上,還有其他很多方面)所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到那時候你就自然的就自信了~

22樓:sunshine阿蠢

我也是,跟放的開的人接觸接觸吧,

23樓:歌舞町_伎

不自信是因為沒有底氣

24樓:河北磁縣岳城

首先你得放開,然後自然就有了自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到自信,找到自己的優點,把他它好好的發揮

我每天去上班都很自卑,不開心,不自信,放不開,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為什麼不自信呢?

別人也是人,你也是。

你是獨一無二的。

為什麼不自信呢。

沒人能取代你的。昂首挺胸的做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就會有很多不開心之事,不光你會有,大家都有,只要你可以把心態放開些,那就會好過一點。你可以想想,至少你現在還年輕,有工作,比那些年齡大了還沒有事可做的人要強些。現在你可以慢慢賺點錢,等以後有技術有本金,就當個小老闆,不過那也是以後才會考慮的事,所以現在你就先過好,當前的生活會比較好。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別把自己當強者,大家都是普通的老百姓。最後祝你能開心點,把身體照顧好,必竟身體才是自己掙錢的資本。

28樓:磊哥說情感生活

不用討任何人歡心,做好自己就行

我不自信怎麼辦,我不自信怎麼辦?

因為你過於在意細枝末節的東西,內心沒有強大的支撐,所以才會如此。與其說你是不自信,不如說你是內心茫然兩眼空洞,根本不了解自己要追求的價值是什麼,自己的人生尊嚴該如何去體現。你過於注重外表,當然,做美髮的注重外表也是正常的,但過於注重並以此來評價乙個人的價值和尊嚴,那就大錯特錯了。人生而為人,不是由外...

打籃球時被球砸到手指怎麼辦,打籃球手指被籃球頂到怎麼辦?

籃球裡比較常見的傷了,關節活動不受影響的話,一星期左右就差不多好了,過了24小時可以用點紅花油什麼的,我戳了手指是從來不用 我也被砸過 什麼都別動 別拿熱水or涼水衝 很疼的 過幾天就好了 我十五天後好的 忍忍吧 如果覺得是骨頭憂傷 快去醫院 別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這種現象俗稱觸指。很疼,對吧?沒有...

我總是放不開自己怎麼辦,我總是放不開自己怎麼辦

您好,你這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建議你呢在外表穿著方面多花一點時間 整個人不要很邋遢 會給自己增加幾分自信心。平常不要待在家裡 多跟朋友一起戶外活動 出去跟朋友打打牌 逛逛街 把把妹子一個月時間 你自己也會發現自己比以前改變了不少 當然 玩的同時也不要耽誤工作。教你個辦法,大街上替人叫賣,交流。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