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老是難過

2022-05-13 04:50:03 字數 668 閱讀 8972

1樓:守望相助

你好,愛情不是說來就來的,遇見對的那個他是需要等待的,也許有人一直喜歡你,你卻不知道。也許你喜歡乙個人,自己也不知道。愛情遇到就是喜事連連,還沒遇到也不抱怨,靜靜等待,也許明天,明天他就會出現。

2樓:

婚姻是緣分,嫁不出去是緣分還沒到。請您不要著急,等緣分到了一定會嫁出去的。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3樓:買買玩

是的,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情況,條件都是不錯的,但就是沒有人介紹。感覺是比較難的,

4樓:孤獨火槍魂

自己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別老在自己家那一畝三分地想自己那點事,這樣會越想越煩。

5樓:放下便是解脫

唉,qq多少?輔導你一下

為什麼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莫名的難過呢

人們的心情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有的時候因為外界的美好,我們可能感覺開心,有的時候因為外界的痛苦,我們也就會感覺到悲傷。人們的情緒是反覆無常的,並且多種多樣。有的時候悲傷是伴隨著快樂,有的時候快樂是伴隨著悲傷。也許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到了某件事情的時候,你會喜極而泣。心情的變化是多種多樣的,有的時候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失戀了卻不會難過,有的人會難過

所以,其實難過了能哭出來真是很幸福的,因為真正的難過是哭不出來的,儘管我們會哽咽。愛,就是努力地去愛,然後受傷,然後繼續愛。每次受傷都哭一場,就當作是這段戀愛的終了,其實是滿幸福的。因為哭過傷心過,我們就不再有藉口繼續懷念從前。如果哭不出來,樓主你可以嘗試著告訴你的朋友你跟她的事,念著念著,總會忍不...

有人難過時候不流淚嗎,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嗎?

有的,受了特別特別大的委屈之後有的人就沒有眼淚,明明特別傷心但就是哭不出來 沒有這樣的人,就算再怎麼隱忍,再怎麼堅強的人,在難過的情況也不會不流淚,在沒人知道的地方,你認為的很堅強的人或許正在流淚 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嗎?我就是這種典型的例子,很多時候心痛到要死,難受到要死,可是就是哭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