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自信怎麼辦,我不自信怎麼辦?

2022-03-09 05:55:20 字數 1549 閱讀 1559

1樓:湖南人敖傅

因為你過於在意細枝末節的東西,內心沒有強大的支撐,所以才會如此。與其說你是不自信,不如說你是內心茫然兩眼空洞,根本不了解自己要追求的價值是什麼,自己的人生尊嚴該如何去體現。你過於注重外表,當然,做美髮的注重外表也是正常的,但過於注重並以此來評價乙個人的價值和尊嚴,那就大錯特錯了。

人生而為人,不是由外表定格的,假如真是這樣,那天下就沒有人笑話所謂的小白臉和忌廉小生了。你愛自己的工作,然後做出成績,這才是重要的,才才是體現出你的尊嚴和價值的。而其他的別人的看法,都暫時拋開一邊吧,只要你認真做事情,是任誰都不會來說什麼的,你也不用害怕別人的眼光。

交朋友,就真誠地交朋友,該開玩笑的時候開玩笑,但一定把握住那個度,這樣也是不愁沒有朋友的。你才20歲,需要磨練的東西還很多,暫時的一些不確定的因素,不要過於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看到好看的就自卑呢?好看能當卡刷嘛?做人幹嘛要羞羞答答?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你永遠是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每個人都不是最好的,但卻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

不用多想,別人怎麼反應,其實很可能是自己多心了。誰有功夫看你呀,你就想唄,如果是你,你有那心思管別人麼。做自己該做的,沒什麼不自信的,帥不帥能怎樣,你也可以打扮起來,不需要帥,不需要奢華,乾淨整潔陽光 就夠了。

做自己。

4樓:育英

首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發現自己的優點,把它發揮出來,再就是找乙個自己可以信得過的朋友談談,吐露一下心聲,這樣會好很多,同時知道自己優點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家也是開理髮的,我覺得理髮師的手很巧,可以給客人帶來好的心情,你沒有必要去自卑什麼,你只需要去做好你該做的事情,學好自己的手藝,讓自己的技術得到別人的肯定,那個時候你會覺得外表什麼都是浮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完全是心態問題,擺正好自己的心態,要放鬆自己;適時的提高一下自身的人文素養,和大家關係處理好點,這樣慢慢的也會得到別人的賞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石山人

涼拌:自己靜一段時間,好好解剖一下……

其實,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不要每件事都要盯著自己的缺點不放,你應該多注意自己的優點,並把它發揮出來...

9樓:v26真實

信心是乙個經歷的過程 沒有捷徑

10樓:所謂的空虛寂寞

沒事!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這是心態問題,你越覺得自卑,就越覺得不如人,越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把心放開,微笑,心態平和,多做和多想讓你開心的事。至於外表,只要你人夠真誠,沒有人會去在乎它。

11樓:對你依賴

有時候我旁邊的人笑一下,我都覺得是在說我.誒,和樓主差不多,我太敏感了.

12樓:天可漢的悲

可以培訓,加強.積累的

.你的優勢.培訓.延伸.

沒自信怎麼辦?不自信怎麼辦

這個簡單,首先你要反省一下 你具體是對什麼沒自信!你先提出來!多鼓勵自己,多給自己自信。沒自信往往就是喜歡跟人家比較,總是覺得人家這好那好,而自己什麼都不行。老拿自己的短處比人家的長處,你當然只能自卑了。你也要發掘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啊,說不懂別人也羨慕你呢。平時也好多學習,技多不壓身。有技術在手,到哪...

我不自信,性格懦弱怎麼辦,我不自信,性格懦弱怎麼辦?

感覺好難,我也很不自信,可我覺得不懦弱,自信可以慢慢培養,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擁有成本,同時開啟自己的圈子,多交一些朋友,擁有健康的心態,從內自信起來,加油!就你這樣是強不起來的,你必須要經過一些磨練才能找到強悍強勢的感覺。希望你能適應這個過渡期 多參加社交活動,磨練自己,人,都是一步乙個腳印爬上...

長的不自信怎么辦,長的不自信怎麼辦?

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的外表而感到不自信吧,長相,身高身材這東西不能怪誰,不能怪父母也不能怪自己,我們能能做的只有讓自己變得自信。這些外在的東西很難改變,也不是沒有辦法,如今的整容行業這麼火爆,只要你有勇氣做個手術也不是困難的事情,但是這樣的改變就可以讓人自信了嗎。不會,只有內心的世界改變了才會獲得正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