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中國歷史年鑑表,求乙份中國歷史紀年表(加圖)

2022-01-04 06:15:04 字數 760 閱讀 9273

1樓:

你這弄得太細了,你怎麼不說抗戰還有偽**啊,呵呵

求乙份完整的中國歷史紀年表,要從元謀人什麼的,,到現代的,要附上重要事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人類時間地點地理位置重要事件元謀人 170萬年 雲南省 長江流域 我國境內已知最早的人類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會不會製造工具 北京人70-20萬年北京周口店 黃河流域 保留猿的某些特徵,打製石器,過群居生活,使用天然火,燒烤食物,驅趕野獸,照明、防寒。 山頂洞人 3萬年北京周口店 黃河流域和現代人基本相同,使用打製石器,掌握磨光和鑽孔技術,懂得愛美,人工取火,縫製衣服,血緣關係構成氏族。河姆渡原始居民 七千年 浙江省 長江流域種植水稻,是用磨製石器,住干欄式房屋,過定居生活,挖水井,養家畜,制陶器。

半坡原始居民 五六千年 陝西省 黃河流域種植粟,住半地穴式房屋,制彩陶,種蔬菜,使用弓箭。大汶口原始居民四五千年山東省 黃河流域燒製黑陶和白陶,由於社會生產力的發展,出現了私有財產和貧富分化現象。炎帝和黃帝四五千年 黃河流域炎黃戰蚩尤,「涿鹿之戰」,形成華夏族(漢族的前身),「人文初祖」倉頡創造文字,嫘祖養蠶繅絲。

堯舜禹 黃河流域推舉部落聯盟首領的方法叫「禪讓」。用「禪讓制」產生的第乙個部落首領是舜。最後乙個是禹。

「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西元前2023年,禹建立我國歷史上第乙個王朝「夏朝」,原始社會結束,奴隸社會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約170萬年前元謀人生活在雲南元謀一帶

求乙份高三學習規劃表,求乙份高三學習規劃表

你好,我來幫你回答吧。要立計畫,首先知道下目標,我坦誠講,閣下現在成績總分301。預期能達到的分數在400分左右。語文,數學,英語,都比較難在短時間內提高了。理科綜合你這成績有很大空間,可以重點把握。分析完畢,下面準備資料,首先把理綜三科的課本都準備好,高中三年的都要,三科的複習套路差不多,我以物理...

求一份描寫同學的作文!左右,求一份描寫同學的作文!350字左右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一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

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誠心求乙份詳細的全天健身計畫,重賞!

你現在的體脂率很低,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條件。如果你能正確的增肌的話,你就不必刻意的減脂了,這樣對於塑造身材而言是非常有利的。在健身房進行力量訓練之前,請先認真閱讀以下增肌的基本原則。除腹部以外,同一部位的訓練最好是間隔48小時,腹部訓練兩次間也要間隔24小時,因此不要每天訓練!訓練時的重量要選擇你能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