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鹹姆出軌之後維多利亞為什麼並沒有與他離婚

2022-01-04 06:15:01 字數 1231 閱讀 1005

1樓:

至於碧鹹姆出軌的事只能說這在歐美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聽有人說和中國姑娘在一起還需要調情什麼的,而和國外的姑娘,尤其是歐美,只要確定過眼神,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2樓:錦語良言

在中國叫出軌,西方叫風流,生活小節,不足為奇。

3樓:凌晨五點失眠

感覺他們對這個看得比較開,也可能是感情積澱

4樓:

因為她可能喜歡在公眾面前表現的嚴肅一些可能她的性格讓她看起來不苟言笑這個樣子,其實人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碧鹹姆被曝出軌小七的家庭老師,維多利亞這個女人是怎麼堅持住20年只愛碧鹹姆

6樓:小樂小

我覺得是因為人家兩個人的感情很深吧,所以會這樣

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他們還有好多孩子啊,再就是小貝的魅力所在啊。

8樓:

碧鹹姆被曝出軌小七的家庭老師,並且現在這位女老師已經懷孕。

9樓:如來神掌

維多利亞曾公開表示過,封麥多年,現在上台唱歌會緊張,所以乾脆不唱。這個理由還是很接地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多利亞這個女人是怎麼堅持住20年只愛碧鹹姆。

為什麼碧鹹姆和維多利亞這對並不看好的夫妻沒離婚,但當時覺得金童玉女的一對卻離了呢?

11樓:淡定的神棍

因為他們兩個是真愛,互相的喜歡對方,為對方著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維多利亞能站在碧鹹姆的角度為他考慮問題

13樓:可愛的宋仙女

合適的時間遇上合適的人,離了只能說不合適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離婚也未必是一件壞事。

15樓:做你的宋先生

因為適合不是不是大家覺得,而是自己覺得

16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成熟了就結婚了

17樓:popping坤

因為兩個人是不是合適只有自己說了算,別人說的不算。

碧鹹姆是不是被維多利亞帶壞了

不是吧,如果是,那碧鹹姆還挺專一的 我和樓主有同感 我承認辣妹讓小貝成了真正的萬人迷 讓全世界除了美國都認識了碧鹹姆 但是自從有了辣妹 小貝更像乙個superstar 而不是球場上的王者 最後淪落到了皇馬作板凳隊員 今年還要去美國踢球 想想這些多恐怖啊 美國人民 懂得英式足球的魅力啊 他們頂多看看大...

維多利亞時代是什麼時候,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

維多利亞時代 1839 1901 是不是英國海外擴張的鼎盛時期,我們留給歷史學家去討論。星期六 讀 文化廣場 的人大概有興趣知道蒸汽機是這個時候產生的 世界博覽會 也叫萬國博覽會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下午茶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美人靠 之類的維多利亞式傢俱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狄更司的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為什...

維多利亞的秘密幹什麼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是什麼意思?

一種是內衣 一種是張惠妹的一首歌 美國著名內衣秀節目。每年一次。1995年開播至今。只說 天使超模 她們是維密內衣的代言人,是每年會出現在vs新品廣告和時尚秀上的頂級超模,她們代表著 美豔 是所有對女性溢美之詞的集合體 她們完全擔得起這樣的讚美,並向全世界的男人女人以身作則,示範女性美的極致。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