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手機總是提示我的sim卡未啟用請啟用明

2022-01-04 03:50:55 字數 1289 閱讀 1784

1樓:位之玉校楊

我是這樣解決的:放入首次啟用的手機卡,登入小公尺賬戶。啟用小公尺同步,啟用找回手機!

等一切都正常後再做以下工作。關閉同步,關閉找回手機功能再關機。關機後更換其它手機卡。

開機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可不用進行清空所有資料的操作。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後開機,登入小公尺賬戶啟用小公尺同步一切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是否插入正確位置?這時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金色的卡片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

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你可以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

3樓:盛sw威

是不是4g手機插的2g卡

4樓:qq遠端刷機

是不是你的卡簡訊被鎖死了?收不到資訊,或者資料沒有來?

5樓:西都行者

很正常,小公尺手機的問題

小公尺手機提示「當前sim卡未啟用,需要傳送一條普通以啟用小公尺同步服務」怎麼辦?

6樓:angleblack歌

1、確定手機傳送簡訊是否正常,若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則無法進行sim卡啟用;

2、重啟手機並將小公尺賬號退出後重新登入;

3、更換其它sim卡嘗試,確認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4、若另外的sim卡依舊存在此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嘗試;若另外的sim卡啟用正常,建議您到營業廳更換sim卡。

小公尺手機提示「當前sim卡未啟用 」的原因:

1、原因是手機sim卡沒有啟用,如果小公尺賬戶之前手機卡繫結了原手機號,解除繫結之後就可以啟用了;

3、還有很多因換新公升級sim卡,新手機卡中沒有簡訊中心號碼,所以傳送簡訊不成功啟用失敗,設計方法:簡訊、設定、高階設定、設定當地「簡訊中心號碼」就會成功。

7樓:飛啊飛飛

還有就是確定手機卡是幾g的卡。我卡是2g的選擇的是3g網路所以一直啟用不了。後來設定網路選擇 選的2g網路。就有訊號了。

手機總是提示sim卡未啟用但是我打**正常上網都正常,咋回事呀。

8樓:酒瓶蘭

我是這樣解決的:放入首次啟用的手機卡,登入小公尺賬戶。啟用小公尺同步,啟用找回手機!

等一切都正常後再做以下工作。關閉同步,關閉找回手機功能再關機。關機後更換其它手機卡。

開機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可不用進行清空所有資料的操作。...

我的小公尺手機導航時總是提示jps訊號弱,導航跟不上怎麼回事

地理位置偏僻,運營商設定的基站離您太遠,這會影響到您手機的訊號 手機配置較低,接收訊號的效能弱 高樓大廈造成遮擋等。具體地 1 我們要了解gps衛星本身是微波傳輸,這就決定了它很容易被阻擋。而且從幾萬公里以外的太空傳來,據說只有普通無線電廣播訊號的二十分之一不到,所以生活中一些常見的物體如隧道 房屋...

小公尺手機總是提示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解決?

1 您可以在安全中心 手機管家 垃圾清理中清理一下手機垃圾 2 可以清除一些軟體本地資料,但是清除資料後,應用會恢復到首次 的狀態,包括之前的軟體設定等 例如單機的闖關遊戲,清除後闖關資料會消失 所以需要清理用不到的軟體資料,以免重要資料丟失 路徑 安全中心 手機管家 應用管理 需要清理的應用 清除...

我的手機裝了sim卡為什麼手機顯示沒有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不識別sim卡,您可以嘗試如下操作 1.取出sim卡擦拭一下觸點再放入手機試試2.換其他sim卡試試 3.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排除第三方軟體影響4.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版本試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