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裝了sim卡為什麼手機顯示沒有

2022-01-01 04:46:36 字數 5832 閱讀 275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不識別sim卡,您可以嘗試如下操作:

1.取出sim卡擦拭一下觸點再放入手機試試2.換其他sim卡試試

3.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排除第三方軟體影響4.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版本試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2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二、手機卡損壞。

三、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四、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手機已經裝了sim卡,為什麼手機還是顯示沒有安裝sim卡。我的手機是三星s5830i

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4樓:小三的媚

1.手機問題:

(1)卡槽pin腳無法與sim良好接觸,通常是卡槽pin腳損壞或有異物腐蝕氧化引起。

(2)手機其他問題,比如軟體故障等。

2.sim卡的問題:

(1)由於停機被登出。

(2)sim卡表面被異物腐蝕導致無法與手機卡槽pin腳良好接觸。

(3)sim卡內部晶元被燒壞,無法正常工作。

3.解決辦法:

1)橡皮擦擦下晶元,再進入試試。

2)關機重插一下。

3)換張手機卡。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sim卡不能被識別,原因:1、卡的表面氧化,用紙等物品擦拭表面。2、卡已損壞,3、可能很小的情況:手機太老,卡是大容量的新卡,不能識別

6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7樓:尼瑪跟我表白

也許是sim不相容。就像有的手機只能裝電信的卡,裝不了移動的卡

手機卡插進去,為什麼手機卻顯示無sim卡?怎麼解決?

8樓:閆建旭大靜靜

手機卡插進去,卻顯示無sim卡的原因:

1、sim卡和插槽接觸不良,這一般都是廠商設計或者是生產時的不完善造成,表現是sim卡在插槽裡和觸點接觸得不夠緊密,因此就會出現無法識別sim卡的故障。

2、手機的插槽在電氣效能上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有可能受到潮濕天氣所引發,也有可能是在使用中不小心摔碰所致。

3、手機軟體出現了bug。

解決的辦法:

1、確認是否是sim問題。在經過手機重啟,卡重新插放等步驟無用後,找一部手機確認是否sim已壞,如過在其他手機上依然無反應就是卡壞了,需從新補卡。

2、確認是否手機故障。將其他手機卡插入手機,看是否能讀取sim。如不能,有可能是卡槽壞了,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先別急著送往維修店,試試下面方法,看是否能解決。公升級手機系統。前往設定,檢視手機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嘗試先公升級版本試試。

拓展資料:

手機sim卡的正確安裝方法:

9樓:塞辰駿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怎麼正確的把手機卡插入手機,以蘋果手機為例:

1、首先裝蘋果手機sim卡時,需要乙個特殊的工具,取卡器如圖;

2、然後可以看到iphone手機右側有一圓形的小孔,如下圖所示:

3、把取卡器插入蘋果手機右側圓形的小孔中,用力的向裡面按壓;

4、這時可以看到蘋果手機sim卡卡槽會自動彈出;

5、然後取下蘋果手機sim卡卡槽,放入sim卡;

6、當把sim卡正確放入蘋果手機卡槽後,再安裝到iphone手機中就可以了。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未檢測到sim卡,導致sim卡不識別

問題現象:

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乙個sim卡的圖示,上面有乙個感嘆號。

手機裝2張sim卡只能識別1張sim卡,狀態列只顯示一張卡訊號,另一張sim卡無任何提示。

解決方案:

1、請您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可能與卡槽不匹配,建議您更換標準的sim卡。

2、請您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建議您簡單清理一下;如果sim卡連線點處磨損嚴重,或者是變色清洗不掉(可能金屬表面氧化了),可能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換標準的sim卡。

3、請您嘗試插入其他正常使用的sim卡確認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您的sim卡損壞了,建議您到就近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更換sim卡。

二:檢測並識別到sim卡,但是狀態列顯示無網路

問題現象:

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乙個訊號條的圖示,但是訊號顯示為x。

解決方案:

1、請在雙卡管理中確認對應的sim卡是否已經啟用。

2、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部分機型不支援熱拔插,需要重啟後才能重新搜網。

3、如果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網路的手機均有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異常,建議您換乙個地方撥打**嘗試,或諮詢一下運營商。

4、不支援雙4g機型或部分移動定製的機型,作為副卡時只有2g/3g網路,如果當地2g/3g網路未覆蓋就會出現無訊號狀況。

6、部分機型不支援cdma網路,如果插入cdma運營商的手機卡(如中國電信sim卡),可能會出現手機無訊號狀況。

7、如果國內版本手機到境外使用或者境外手機到國內使用,可能出現手機與運營商頻段不匹配的狀況。如果您的sim卡在國際漫遊,請您下拉狀態列,長按移動資料圖示進入流動網路設定介面,選擇網路運營商,關閉自動選擇,手機開始手動搜尋運營商。

8、目前華為手機不支援2張電信卡,副卡開通volte功能後才能實現雙電信卡待機(海外不支援volte)。

11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12樓:曉曉生活記

手機不識別sim卡怎麼辦?不用去手機店,趕快試試這些方法!

1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4樓:琳琛

為什麼我的手機插任何sim都顯示無sim卡?我的手機型號是三星note2 希望可以盡快回覆!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1.把sim拿出來,用乾軟布擦擦,或有條件的話,放入另一台手機中測試。

2.另一台手機提示有,而你的手機沒有,擦擦卡槽。

3.其實普通手機的簡訊是存在sim卡中的,如果sim卡有問題,會出現讀取簡訊速度慢的情況,可以向中國移動申請更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插到別的手機確認一下。

17樓:

我的乙個手機 手機卡裝進去沒反應

18樓:就這麼一看

擦一擦試一下,實在不行找辦卡的地方試試

19樓:四王爺

用橡皮擦蹭一蹭觸點,可能是接觸不良。

20樓:

換個卡試試,把卡換個手機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第二張卡或插卡二試嚇

22樓:賴權倫

買乙個新卡不就好了?

23樓:

1.接觸不良2卡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手機就是有毛病。你拿上手機維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卡插反了,試試關機把卡換一頭或換一面插進去,開機多等一會兒,還不行的話把卡插到其他手機試試

26樓:微笑輕傷

有一種可能是手機卡已經被登出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經常顯示無sim卡呢

27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28樓:英格拉姆

可以重啟手機進行解決,或者公升級系統,下面以iphone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方法一: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

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後我們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飛行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設定】,然後開啟【飛行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

方法二: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來解決

1、iphone手機使用久了以後,可能會由於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我們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點選【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通用】介面最底部,找到【還原】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再輸入手機密碼進行網路還原即可。

方法三:檢查sim卡是否損壞或者更換si

手機連線不上網路,也有可能是手機sim卡的問題。我們可以取出sim卡,檢查是否發生損壞或者磨損,或者找另外一張sim卡插入iphone6手機進行嘗試是否解決。如果依然不能解決,那麼就可以否定是sim卡的原因了。

方法四:更新iphone的ios系統

由於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我們可以把自己手機的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方法五:找手機售後服務進行處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很可能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這時我們最好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只要是正版的iphone手機都有保修時間,當我們遇到手機硬體或系統的問題時,都可以去找售後請求解決。

手機插進卡為什麼顯示無服務,手機SIM卡插進去了但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插上手機卡後,為什麼手機卻顯示無服務的因為如下 1 可能手機不支援此運營商的手機卡,比如手機只支援移動卡,卻插入電信卡。2 可能手機所在的位置並沒有運營商的網路訊號,可以嘗試更換地點再看看。3 可能手機卡有問題,可以更換另外一張手機卡試試。4 可能手機有問題,可以更換另外一部手機試試。付費內容限時免...

手機sim卡可以換卡不換號嗎,手機SIM卡可以換卡不換號嗎?

手機卡當然能換卡,不換號啊。這個太容易了 你只要去營業廳裡面就可以了。叫他們重新做一張卡。用以前的老號碼。如果你是說換號不換卡,那是做不到的。當然可以只換卡不換號,最常見的就是2g卡公升級3g卡,或者公升級為4g卡,這樣就換卡版了 別的情權 況換卡的情況不多。補卡當然就是卡損壞了,或者是不小心弄丟了...

手機的SIM卡被鎖住了怎麼辦,手機SIM卡被鎖住,怎麼辦,高分!!

sim卡被所有兩種情況 pin輸入錯誤未超過10次數和超過10次。前面那種情況只需帶入網證件原件 身份證 到移動營業廳進行解鎖,sim卡里的資訊沒有丟失 後者則需換sim卡,新的卡號碼不變,所有儲存的資料資訊全丟失 1.帶上身份著證和手機,sim卡到營業廳 2.告訴他們你的卡被鎖了,要求解鎖.3.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