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空飛星風水中七運房在八運時如何排星盤

2021-03-04 08:49:24 字數 3085 閱讀 2189

1樓:蘇荷

還排7運盤、在加8運盤、在加流年運盤

希望採納

九宮飛星,七運中建的房子,在八運中如何看風水,是按照七運,起宅盤,還是八運?如果是七運五黃星在東方 30

2樓:王紫林

你好老師七運建的房子,現在八運按照八運布局還是七運

3樓:唐吉可德說

按七運挨星,五黃在正東方。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給我發私信。

4樓:98信心

《遊子意》:萋萋芳草綴野花,楚楚落葉萬點鴉。洞天難留遊子意,一線情思系天涯。

玄空飛星的問題,現在是八運,假設房子是七運房,那麼理所當然的起七運盤,山向星也是由七運盤定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是連門還沒入呢,看的書可能也是地攤貨,很多東西不可能講不說,錯誤也應該不少,所以這些問題才是問題了。

僅提示一句話,不管用了多少星盤,運盤是固定的,其它的都是變化的。

七運宅,不同元運,山向、流年之類的星當然是變的了。或者再比如,乙個人八字固定了,難道每年還要變化?宅和人一樣,運盤就好象八字,非要把八運扯進來幹什麼

當然,僅從星來斷事?那只是理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八運是用來定飛星的氣的。如旺星,生氣星,未來星,衰星,死氣星,煞星。

玄空風水中七運的房子到了八運如何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七層的立極飛星盤,找出八白山向飛星所在宮位內的剋應及外部形巒砂水論吉凶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星如果退氣了需優先處理,否則人丁有損,初學者往往只會聚焦在八白向星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七運星盤為主,以八運飛星為客星加臨推斷!

九宮飛星,在八運年中如何給七運宅看風水,2023年建的房子是七運,而現在是八運,給七運宅看風水,以 50

1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三元九運玄空飛星法,建立確定於明末清初,代表人物是蔣大鴻,正向216局,替向216局,共計432局。目前在這方面版本全面的是吳巾國的《玄空新探》,鐘義明的玄空理氣,應是這方面的集大成。

1、蔣大鴻是一進士出生,做過知縣,但最後無家室,無子女,是別人出錢為其安葬,辦理後事,了卻人生,如此結局,應為不長壽之人。蔣大鴻無能力,何以青年就做知縣?說明蔣氏有能力,前期風水好。

蔣氏有能力,何以結局如此差?難道玄空飛星學說會創立,不會布局?

2、本人最初入門是以玄空飛星教材做藍本的。但後來在實際運用中,發現玄空飛星法,在地形不合法度的情況下,毫無准驗。

九宮飛星法,在八運之中如何為七運宅看風水,地運以七數起盤嗎,那麼流年,座山,向首,都是看七數為吉嗎 50

11樓:樂在山川

飛星是偽術,風水不是這麼看的,如果是同一方向同一年蓋的房子那格局不都一樣了嗎?怎麼會家家不同?真風水不是這麼看的,以實際的地理環境為依據,再結合理氣和擇日,陽宅好只是一時,陰宅好福及後人。

12樓:加州黑狗

三元九運玄空飛星法,建立確定於明末清初,代表人物是蔣大鴻,正向216局,替向216局,共計432局。目前在這方面版本全面的是吳巾國的《玄空新探》,鐘義明的玄空理氣,來混的,請無視。

玄空風水中,七運旺山旺向的房子到了八運,是不是7就退氣了,旺山旺向就不存在了,要以八重新分析

13樓:漫天飛舞之雲朵

2023年男兌7

乙山辛向 , 是屬於西四宅,

正好與你的宅卦相符

宅主:某人 乾造:乙卯(2023年)。

門向:辛方。

--------------------------------------------

玄空法斷宅:

★座山屬人元龍大門宜開在人元龍方。

★房屋朝向與門向同元一氣,吉利。

★此為旺財損丁的格局,俗稱山龍下水。

★此步元運,九(生),一(生),二(死),三(死),四(煞),五(煞),六(煞),七(退),八(旺)。

★文昌位:坎,此方位適合讀書人居住,有利於學業功名。

挨星下卦:

◎八運-人元龍乙山辛向。

┌---┬---┬---┐

│ 52 │ 16 │ 34 │

│ 七 │ 三 │ 五 │

├---┼---┼---┤

│ 43 │ 61 │ 88 │

│ 六 │ 八 │ 一 │

├---┼---┼---┤

│ 97 │ 25 │ 79 │

│ 二 │ 四 │ 九 │

└---┴---┴---┘

地運四十年。

三、五、七運旺山旺向。

一、八運坎宮打劫。

城門五、七運不用。六運申亥吉。

一、三、四運申吉。

二、八、九運亥吉。

★八運,配星六到山、一到向。山星六入中順飛,向星一入中逆飛。犯下水。山卦比和吉,向卦比和吉。

◎向方各星關係:

★運星一(生)小吉,可以利用。

★向方主星[八白土星]八白又稱左輔星,為吉星。當其旺,忠孝良義,富貴綿遠,小房洪福。當其衰死,小口損傷,瘟疫腹脹。

★向星8(旺),山星8(旺),主事:八八,比和。當其旺.大利文才學業,大岌田莊地產之富。雙吉臨門,事業興旺;當其衰,業衰破財,常有肩骨痠痛之苦。

◎山方各星關係:

★運星六(煞)小凶,少用為佳。

★山方主星[四綠木星]四綠木為文曲星。當其旺,為文章蓋世,科甲芳,女子容貌端妍,聯婚貴族。當其衰死,瘋哮血縊,婦女淫亂,男兒酒色破家,漂泊絕滅。

★山星4(煞),向星3(死),主事:四三:比和,當其旺,陰陽正配,家境和睦,子兒順和,頗得財貴,事業順利,當其衰,夫妻反目。

意向僧尼,出遊蕩不肖之子。身有風疹、股肱及四肢之疾。

建宅選擇:

◎(戊子)建宅,當年飛星一白入中。

地盤太歲:子,飛星太歲:中。

年三煞:巳、午、未。

●以上太歲、三煞所臨和對沖之方,不宜坐山立向和修造。

玄空風水的三元龍表是什麼,玄空風水中的三元龍是指什麼

玄空風水中的三元龍是用來排山盤和向盤的,分為 地元龍 陽 甲庚壬丙,陰 辰戍醜未。天元龍 陽 乾坤艮巽,陰 子午卯酉。人元龍 陽 寅申巳亥,陰 癸丁乙辛。其中陽龍在洛書九宮軌跡中順排,陰龍逆排。地元龍 陽 甲庚壬丙,陰 辰戍醜未。天元龍 陽 乾坤艮巽,陰 子午卯酉。人元龍 陽 寅申巳亥,陰 癸丁乙辛...

玄空風水中的貪狼星是水星,八宅明鏡中的貪狼星是木星 是怎麼回

樓主你好.這個問題你不用糾結.雖然它們都是用了貪巨祿文廉武破輔弼,但是就像同名同姓一樣,其實是兩個人,在這裡,八宅與玄空也是兩套理論.至於為什麼用這個名稱,其實是 自風水的在天成象,在地成形的理論.八宅裡貪狼等星五行和巒頭上的楊公九星五行是一樣取用的.它的五行就是貪狼為木,祿存為土,廉貞為火什麼什麼...

劉文元玄空風水5星排盤怎麼排,劉文元玄空風水和李居明的哪個比較好原因是什麼

流年 以太歲bai地支為主,例du如甲子年則該zhi年的流年dao命宮在子這乙個宮版位。有依小限者然權少驗。流月 流月有多種論法,茲例一法 依鬥君的位置如果是本命盤的父母宮,則每年的流月之正月即是從父母宮算起。有其它論法當在學園區論之。劉文元玄空風水和李居明的哪個比較好原因是什麼 玄空風水是一部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