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跨越速運還可以寄件嗎,跨越速運在春節期間如何運營?快遞還照常送嗎?

2021-06-14 12:02:17 字數 1065 閱讀 1065

1樓:

可以的,即使2023年春節期間,跨越速運宣佈將繼續營業不打烊,可以寄件,並延續平日的時效、服務標準,多少年來一直都是這樣的。

跨越速運在春節期間如何運營?快遞還照常送嗎?

2樓:周婷

據跨越速運內部工作人員透露,按照慣例,跨越速運在2019春節前三個月就已開始佈局春節運營模式,從軟硬體配置、人員配置、運力保障等各個方面做足了準備,並將於2023年2月3日~2月11日(臘月二十九~正月初七)期間正式開啟。從其他快遞公司公佈的春節安排來看,順豐表示春節不放假,但派送時間可能會加長,圓通宣佈甘肅、寧夏、青海、內蒙於1月17日開始停運,百世快遞表示內蒙古、**、吉林已在1月15日停運,遼寧、新疆、甘肅、寧夏、河北、天津、北京等地於1月18日停運,其餘快遞公司安排則尚未公佈。可以看到,跨越速運開啟春節運營的時間較晚,而且整個過程僅9日。

跨越速運的跨越**春節期間也給送貨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給送貨吧,

因為春節期間好多速運的公司

都已經放假了。

跨越速運平時會有休息嗎?我想寄件。

4樓:林介使勁

除了春節及重**定節日,其他時間只要客戶需要,跨越快遞小哥隨時都能出現在客戶面前,24小時晝夜去派送。

據說跨越速運可以0元寄件,是真的嗎?

5樓:

活動是真的,跨越速運官方資料顯示,即日起至本年8月10日,他們將面向深圳與上海兩個地區的企業使用者推出“企業寄件 0元體驗”活動,凡是上述兩地區內第一次與跨越速運合作的企業,均可享受一票30kg以內的免費航空快件寄遞體驗,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自己搜尋官方**資訊或者撥打他們官方**諮詢。

跨越速運可以寄小件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以寄企業使用者的小件,可以小到是一份檔案,同時,個人的小件目前還在緊鑼密鼓的開通中。

望採納。

聽說今年雙十二,跨越速運最快可以跨省6小時到達,是真的嗎

今年9月,跨越貨運宣佈新增的波音757夜航專機正式啟動,從深圳到常州,時效完成從 跨省8小時 到 跨省6小時 的重大跨越。波音757全貨機在這次雙11的運輸中表現亮眼,相信在一個月後的 雙12 也同樣會發揮其強大的時效作用。13種國際 術語簡介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崔同...

跨越速運繫結客戶編碼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首先這個客戶編碼是只有和他們合作的客戶才有的,客戶編碼所對應的個人資訊系統都有,所以不管是下單還是查單都很方便,而且發貨收貨等獲得的積分可以到 兌換禮品和現金的,壞處沒有吧,綁不繫結都沒關係。跨越速運的客戶編碼是什麼 跨越速運的客戶編碼是為了保護客戶的隱私和安全設計出來的一種數字代號!而且還可以很好...

春節期間可以繡繡嗎,有沒有禁忌,春節期間可以繡十字繡嗎,有沒有禁忌

按過去的說法,初三以後就可以了,現在嗎,根據自己的愛好,沒有什麼,只有自己喜歡,儘管去做吧,願你春節愉快,繡十字繡的圖案有什麼忌諱嗎?很多人都買了十字繡就隨便的找個地方掛起來,這樣掛對地方還好。要是掛錯了會給家庭帶來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下面我隨便舉些對大家有幫助的例子 十字繡旭日東昇八大寓意解 開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