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把它去除,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它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783 閱讀 9909

1樓:白蘭花豔

太小了,根本看不清楚。

最好放大了拍乙個,發過來看看吧

看見了就噴氣霧殺蟲劑 吧,

或者是直接打死,電力蒼蠅拍打死也可以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它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用問什麼蟲子 相當討厭蟲子

建議直接買一瓶殺蟲劑進行噴殺

估計可能就會馬上殺死的吧

這是什麼蟲?怎麼把它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蟲子是德國姬蠊的若蟲,蟑螂的乙個品種。

去買瓶殺蟲氣霧劑或者殺蟑膠餌都可以。

4樓:手遊app開發

看的不清楚,見過,落到人的**,千萬不要拍,要吹走。

請問這種是什麼蟲子?叫什麼,怎麼可以把它去除

5樓:玄武小銀

小黃鰓金龜,只知道名字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把它除掉?

6樓:紅辣椒

鼠婦又名鼠負、負蟠、鼠姑、鼠黏、地蝨等

通常生活於潮濕、腐殖質豐富的地方。環境乾燥就不會出現。

7樓:

這是鼠婦,又叫潮蟲,生活在潮濕的環境中。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並在牆角撒一些生石灰吸潮。

你好,請問你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怎麼去除它嗎?謝謝

8樓:

這是草履蚧的若蟲,吸食植物汁液,不咬人,是從室外的土裡孵化出來的,可以噴一些吡蟲啉殺滅。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它?家裡突然有好多,是什麼原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金花蟲的一種,對人無害,關好門窗就沒有了。

這個學名叫 榆綠毛螢葉甲

體長型,全身被毛,體長7.5~9公釐,橘黃至黃褐色。鞘翅綠色。

頭頂和前胸背板分別具1個和3個黑斑。觸角之間隆凸較高,額瘤明顯,頭頂刻點頗密。複眼圓突。

觸角較短,向後伸略過肩腫,第3節短於第2節的兩倍,3~5節近於等長,以後各節微短。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榆綠毛螢葉甲

別名榆綠金花蟲 榆藍金花蟲

你家附近肯定有 榆樹

榆樹生的蟲 外面進來的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掉

1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bai

**上看,這個是跳蟲du,保持室內zhi清潔乾燥就沒有dao了。

跳蟲 (彈尾版目非昆蟲六足動物權)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濕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在家裡可以消除它存在?謝謝

12樓:琵紅秀

這是谷牛,去除谷襲牛的方法:

1. 蒜頭bai:拿一棵蒜頭不要去皮,放在谷牛du出現的地方zhi,那麼家中就不dao會有谷牛了。不過太新鮮的蒜頭,味道濃重,故使用幹一點的蒜頭較好。

2. 辣椒:把辣椒切做兩節去掉細實,放在家中就不會生蟲。

13樓:匿名使用者

with her husband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啊

根據您的 確定是 蟑螂幼蟲 蟑螂 學名德國小蠊 買點滅蟑螂藥犄角旮旯灑一灑很快就會絕跡,持續用藥以免 給張圖啊!沒有 怎麼知道是什麼東西。有 才能知道是什麼蟲子啊,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啊 太小了看不清,趕緊噴氣霧殺蟲劑 你應該仔細檢查一下,源頭在 只有找到了源頭,才能處理乾淨了 能夠把源頭的東西,...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

這些蟲,在夏天,春天,都會多。預防和驅蟲方法如下 第一在家 專裡多用醋或者肥皂水 屬拖地,多用醋混水噴屋子。第二,在屋子四周角落,和床底下,沙發上,沙發下面,特別是門口外面,門口裡面的旁邊,視窗旁邊,到處放幾顆樟腦丸。昆蟲,飛蟲,很害怕這個味道。連蚊子也會減少很多。蚊子聞到這個味道,也不進來,大大減...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掉

這個是一般的小蟲子,他是竹木製品裡邊的蛀蟲唄。一般的竹木家具用。3 5年之後就會有蛀蟲哦。仔細一聽殺蟲氣霧劑,就能把他清除。看不清楚,如果是特別難聞,估計是一種蝽象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掉 從你的bai 上看,這個是跳蟲du,保持室內zhi清潔乾燥就沒有dao了。跳蟲 彈尾版目非昆蟲六足動物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