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和劉德華是最默契的搭檔,內地有哪些男星的友情堪比兩人

2022-01-04 00:10:48 字數 995 閱讀 3229

1樓:小馨馨

梁朝偉和劉德華是很有默契的搭檔,在內地的娛樂圈,也有像他們一樣非常默契的拍檔,比如孟非和黃磊,他們兩個並且主持《非誠勿擾》搭檔的特別精彩,而且他們兩個人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還合夥開了飯店。

娛樂圈是乙個水很深的地方,有的兩個人關係特別好的兩個人,為了各自的利益,很輕易的就背叛朋友。比如梁靜茹和范瑋琪,兩個人都很會唱歌,而且還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有一次范瑋琪為了給自己解圍,就像記者透露,一些關於梁靜茹的私人問題,一時間讓梁靜茹非常尷尬。

但是娛樂圈也有真正的友誼,比如梁朝偉和劉德華,兩個人都是四大天王 ,喜歡唱歌喜歡跳舞,而且很早時期他們就是朋友,在娛樂圈打拼幾十年,他們現在仍然是很好的朋友,很是難得。

黃磊和孟非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不錯,兩個人一起搭檔主持非誠勿擾,非常有默契,黃磊沉穩有學問,孟非睿智口才好,非誠勿擾這檔節目,他們兩個越做越好,給觀眾帶來了很多的快樂,也有很多單身,在這檔節目中尋找著自己的另一半。

黃磊和孟非兩個人除了在一起工作,在生活中他們兩個還是合夥人。黃磊和孟非他們兩個人合夥開了一家美食店,而且生意特別好,如果兩個人關係不鐵,怎麼可能會在一起做生意。有的親兄弟在一起開店,還會有矛盾,但是黃磊和孟非,他們倆卻沒有這樣的現象。

一是因為他們的友誼,還有就是他們兩個人都比較聰明,這樣的兩個厲害人合夥一起做生意,怎麼會不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胡歌和蔣勁夫,那時候蔣勁夫出事的時候,胡歌還幫他了。

3樓:

感情好的有很多,比如林心如和蘇有朋,二人因戲結緣,也是因為拍戲讓兩人成了最強cp。

4樓:娛樂百事曉

比如胡歌和袁弘,他們兩個的關係也不錯,我覺得肖戰和王一博也不錯。

5樓:職場達人陶陶

比如張杰和小瀋陽,據說張杰結婚晚上是跟小瀋陽度過的。

梁朝偉和劉德華誰的影壇影響力高一些?

大概是劉德華在影壇的這個影響力會比較高一些,因為劉德華真的是乙個特別厲害的人,而且劉德華在娛樂圈是處於乙個比較高階地位。劉德華在影壇影響力高一些,因為劉德華曾經演過多部作品,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有很多粉絲。我覺得劉德華他的影壇影響力要高一些吧!因為巔峰時期的劉德華是沒有人可以超越的。香港兩大巨星劉德華...

四大天王長相排名,最帥的是劉德華還是黎明?最醜的是郭富城還是張學友

黎明個子最高,臉我覺得郭富城更好看一點,張學友最有才華,劉德華嘛.像個老頭 如果劉德華不是四大天王之一,誰會說他帥?誰還會認為他帥?估計隨便在街上一轉都能找出大把比他帥的男人!最帥張學友,最醜郭富城不解釋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說他們誰最帥誰最醜?我覺得這樣很不好的,畢竟在每個粉絲當中自己的偶像才是最帥的...

劉德華為喻可欣寫的歌 有哪些是,劉德華和喻可欣

舊情人 來生緣 我就知道這兩首 劉德華在發行來生緣這張 的時候是穿著和喻可欣的情侶毛衣拍的 封面 之後還實現了他們的十年之約 這段內容確實是喻可欣寫的那本 情海星空 我與劉德華 一書裡提到的至於事實到底怎樣 劉德華自己本人從來沒有對此書的任何內容做出過回應。這就要看你是怎麼理解的了 之前還有乙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