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鏡頭下的Angelababy,真人到底長啥樣

2022-01-04 00:10:48 字數 3829 閱讀 9890

1樓:旌濤拍岸

angelababy最近在一檔好口碑的綜藝節目《奇遇人生》裡被罵的很慘,因為「生理期」不願意騎行,拖後腿,不願意住帳篷,好好的騎行節目變成了搭車追老人的節目。

說老實話,baby被罵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是演技不好就是整容。整容這事兒baby還特意澄清,找了醫生來,結果,網友罵得更起勁兒了,這也是萬萬沒想到。

1.戲中的baby

娛樂圈的女明星嘛,避免不了被人說長相,baby的長相還是很討喜的,臉小眼睛大,看起來很機靈,至於有沒有整容,咱也不是專業的,還真說不出來個子丑寅卯。不過我們可以來看一看baby在各個戲中的扮相怎麼樣。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裡的扮相非常嫵媚,徐克調教演員功力非常強,這部劇裡大咖雲集,當時的baby能夠加入這部劇,據說還是黃教主的功勞,但無論怎樣,在這部劇裡,baby還是非常美的,演技也還行。不像下面這部,被眾嘲。

《孤芳不自賞》這部劇是被吐槽最多的一部劇,劇中baby的扮相也很好看,可惜演技不好,好看也挽救不了這部劇。連導演都出來吐槽,真是不要太慘。

2.路人鏡頭下的baby

因為常拍綜藝節目,所以baby的路人照還是很多的,我們來看看。

baby的路人照給人的感覺是真人非常非常瘦,有種輕飄飄的感覺。而且去掉了濾鏡的光環,看起來也就是個瘦瘦的普通女生,也不像有些網友說的根本沒法看的程度。而且路人照好不好看,取決於拍照的角度,光線和畫素,對乙個人真實的長相,並做不得準。

baby好歹是模特出身,所以身材管理肯定會很有心得,**方面,普通女生尚且願意投資大把時間和金錢在上面,baby指著這個吃飯,又有經濟條件,在這上面的投資會更多,所以,素顏的話,**狀態也應該是遠超於普通人的。

部分人覺得不如電視裡好看,那是因為電視劇集裡有燈光,有特寫鏡頭。現實生活裡背景雜亂,手機再不開美顏,拍不出來的**當然和影視劇裡差很遠。

我們對明星的素顏耿耿於懷是一件很怪的事情,事實上現在社會不止明星會化妝,很多人都化妝,男生化妝的都比比皆是,技術高超的人妝前妝後確實差別是很大的。

明星素顏如何跟我們的生活關係不大,我們更應該關注於他們的作品,而非素顏,素顏好看當然好,不好看也無所謂,反正咱們做觀眾的,也看不到。

2樓:浮萍飄呀飄來

angelababy在路人的鏡頭下依然很美,隨便一拍都特別好看!現在的baby是娛樂圈最具有商業價值的女星,甜美的長相加上開朗的性格,收穫了大批的粉絲,而且越來越漂亮了。

大家都知道,黃曉明當年與李菲兒在一起了好幾年,李菲兒也很好看,但是和baby比起來,最終還是選擇了baby,這樣的盛世美顏恐怕是個男人都會想選擇baby吧。

baby可謂是家喻戶曉,雖然被吐槽演電視劇集只會瞪眼,但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好看,而且喜歡她的人也超多。現在各種影視作品和商業活動還有綜藝節目應接不暇。

她雖然總是被質疑整容,但現在baby的美是真實的。每次工作室發出來的**堪稱完美,但是路人鏡頭下,才是真實顏值。不過話說回來,楊穎的長相,的確堪稱娛樂圈中的佼佼者,而原本就是模特出身的她,身材自然也是無可挑剔。

一直以顏值圈粉無數的楊穎,路透照被**以後,也看到了楊穎**最真實的狀態。可以說楊穎是為數不多的,即便是路透照也那樣好看的明星了。而最令人羨慕的則是她的好身材,原本在劇中的她就看起來非常瘦削,萬萬沒想到,路透照下的她仍舊身材如此的纖細。

3樓:路也

說到angelababy楊穎,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楊穎演技差吧,已經和黃曉明兩人以不同形式上的熱搜。

楊穎的演技確實一眼難盡,但是畢竟不是科班出身,半路出家再加上或許真的差些天賦,許多人都直呼,要不是楊穎的顏值還可以加上經常搭檔各大男神,絕對是避雷頭乙個。

但是說起楊穎的顏值,確實有不少人都說楊穎撇開演技不說,顏值還是可以的,畢竟是模特出身,曾經傳言楊穎是著名的「人造美人」,後來人家出了宣告,自己的顏值可是純天然的。

但是無論究竟是不是天然的,好看就完了。再者娛樂圈很多明星在路人鏡頭下都形同照妖鏡一般,與那些精修圖相去甚遠,但是路人**的一組楊穎的**,可以看得出來明星不愧是明星。

我們可以從**裡看出來楊穎的生圖可以說很能打了,在路人鏡頭下沒有濾鏡沒有p圖還是顯得非常好看,並且可以說能夠做明星的氣質一般都要比普通人要好上很多。我們一直知道楊穎是模特出身,但是沒想到在現實中看起來更加纖瘦。可見耐光性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真的十分自律了。

身材五官都非常的精緻,唇紅齒白,膚如凝脂,在人群中顯得非常的耀眼。大家也都知道黃教主是非常大男子主義,但是對於楊穎還是非常寵愛的,看了真人才明白,怪不得黃教主想要把媳婦藏起來呢。

4樓:_mr沙鍋

angelababy是現在知名度非常高的一位女明星,angelababy的長相非常漂亮,她的顏值是許多男性喜歡的型別。她的顏值看起來很自然,但是大家看到的angelababy大多是她化完妝時候的樣子。路人鏡頭下的angelababy,真人到底長啥樣?

angelababy在路人鏡下雖然和**有點差別,但是總體來說變化並不大。楊穎本身就是模特出身,當模特的時候打拼了很長時間才有了今天的地位。而能夠當上一名模特,她的身材和顏值自然也不會差。

雖然angelababy也有各種各樣的黑料,但是清者自清,一些事情並不需要專門去澄清。angelababy經常出現在出眾的面前,她在路人鏡頭下的**當然也被傳了出來。

angelababy在路人的鏡頭下,顯得更多真實、自然,少了一些美顏、少了一些相機自帶的美白,而這才是最真實的angelababy。

5樓:你說過

其實楊穎的顏值還是挺高的,路人鏡頭下的也是挺漂亮的。

6樓:那些繁花落幕

她還是很好看的,p不p圖顏值都不差,而且氣質挺好的。

7樓:死愛名字

乙個花瓶一樣的戲子負能量噁心的人,有空點讚正能量的人,多陪陪你們父母

8樓:清春不打烊

長得還是好看的,五官立體,身材好,脾氣也好。

9樓:靜好

路人鏡頭下的楊穎顏值很不錯,而且人特別的瘦。

10樓:小baby彤彤

真人跟**好看的,而且非常瘦,個子也高,比大多數路人都高一些,親眼所見,親自對比過!我覺得她身高應該沒有造假吧!

11樓:奧羅拉

聽說她在路人鏡頭下長得很黑,跟電視上的不太一樣

12樓:指南針指北針

他的個子很高,而且還特別瘦,五官也很精緻。

13樓:_x_d晚晴

就算是電視上也不見得好看啊,真人估計也很普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美麗始終如一,素顏更清純唯美!

1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應該跟現實一樣的,因為保養的非常的好。

16樓:暗香浮動花襲人

不精修,簡直醜的一逼!

17樓:玉夜鑲

去看看她之前之前的作品 就是沒嫁人之前拍的作品 之前黃曉明追求她追成什麼樣 現在反過來說她怎麼怎麼樣 娛樂新聞也講點真的 不要只是為了博人眼球

18樓:阿依麥朵朵

應該說做得還可以,醫生手藝不錯

19樓:來自客家圍屋純潔的喜鵲

誰啊~幹嘛的,噁心死了

20樓:遊樂院

抽菸喝酒蹦迪貴圈真好玩

路人鏡頭下的楊紫身穿白色百褶裙,女神是如何穿出清新優雅感的

大家都知道楊紫是童星出道的,當年她出演的電視劇深受大家的喜愛。可愛的臉龐,天真的笑容,最重要的是她精湛的演技,她的年齡雖小,但是卻能把劇中的角色展現得淋漓盡致。因此,她的名字也深深地刻在了我們的腦海之中。雖然已經過去多年,但是她在劇中的形象,還是能時時的浮現在我們的眼前。我也想過去,現在的她更是出落...

WOW滑鼠鏡頭按住左鍵或者右鍵轉一下鏡頭就轉的特別快

wow介面設定裡,有滑鼠靈敏度和滑鼠轉向兩個選項,滑鼠靈敏度是滑鼠快慢,轉向快慢就是和後者有關了,你把滑鼠轉向那個一欄,就是滑鼠靈敏度下面的那一欄往前拉一點就好了,很簡單的,祝你遊戲愉快哇 應該是你的滑鼠有點問題了,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如果是點了左鍵出現這種情況 你就多點幾下左鍵,右鍵的情況也是...

請問!路人的快樂在哪?路人只有痛苦!

你就別指望路人能拆黑了!我以前和你抱著一樣的希望,現在早沒了!路人能買個j變個鳥就不錯了,我玩路人都玩ganker包j包眼,從來不指望別人會買!你知道和黑打不包眼是什麼概念嗎?就是對面幾乎全圖,你們一便黑!路人最噁心的還有一點就是打到一半不知道怎麼就退了!這是我最頭疼的。兄弟玩路人拆黑沒有快樂只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