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洗掉綠色衣服上的蘋果汁,衣服上的蘋果汁怎麼才能洗掉呢?

2022-01-03 23:52:07 字數 2399 閱讀 6746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蘋果汁等水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濕——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衣領淨無敵!

方法四:小蘇打用水化開——搓洗。

3樓:碧浪洗護專家

汙漬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汙漬很容易滲入纖維中形成頑固汙漬,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

建議您可以嘗試使用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在除去汙漬同時呵護衣物色彩,使衣物多次洗滌以後依舊亮麗如新。針對您現在的情況,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當然,洗滌之前要留意下洗滌標籤,避免損害衣物哦。

衣服上的蘋果汁怎麼才能洗掉呢?

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剛沾上的果汁可以將食鹽倒在衣服上的果汁處,讓後用水輕輕浸潤搓洗,接著把衣服用洗衣液清洗漂淨。

2、拿白醋塗在衣服的果汁漬上,然後用手揉搓一下。放置浸泡5分鐘後,放到清水裡面去洗滌。

3、往水果汁汙染的地方塗點白色的牙膏,進行搓洗後浸泡半個小時。浸泡後用洗衣液、肥皂搓洗漂淨。

4、先在果汁的陳跡上先用甘油刷洗,再滴上少許10%的醋酸刷洗,刷洗乾淨後將衣服上的殘餘用洗衣液清洗漂淨。

5、將小蘇打放在水中融化,將被汙染的衣物放進水中浸泡。浸泡後確認痕跡已經去掉用洗衣液將衣服搓洗漂淨。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剛沾上的蘋果汁可以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濕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再用肥皂強力洗除,已經幹了的果汁汙處,可以用白醋搓放5分鐘,而後再用水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染上的果汁,可先撒些食鹽,輕輕地用水潤濕,然後浸在肥皂水中洗滌。

2.對於輕微的果漬可用冷水洗除,一次洗不淨,再洗一次,洗淨為止。汙染較重的,可用稀氨水(1 份氨水衝20份水)來 中和果汁中的有機酸,再用肥皂洗淨。

呢絨衣服 可用酒石酸溶液先。絲綢可用檸檬酸或用肥皂、酒精溶液來搓洗。

3.在果汁漬上滴幾滴食醋,用手揉搓幾次,再用清水洗淨。

或用了84消毒液,浸泡大概6-8個小時.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衣服沾上蘋果汁等水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8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

建議你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衣服上的蘋果汁水怎樣能洗掉,衣服上的蘋果汁怎麼洗掉

剛沾上的蘋果汁可以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濕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再用肥皂強力洗除,已經幹了的果汁汙處,可以用白醋搓放5分鐘,而後再用水清洗。您好!衣服沾上蘋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洗掉,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去掉?

1 用食鹽 將食鹽倒在衣服上的果汁處,讓後用水輕輕浸潤搓洗,接著把衣服用洗衣液清洗漂淨 注意事項 此條只適用剛沾上的果汁。2 用食醋 拿些食醋塗在衣服的果汁漬上,然後用手揉搓一下,放置浸泡5分鐘後,放到清水裡面去洗滌。3 小蘇打 將小蘇打放在水中融化,將被汙染的衣物放進水中浸泡,浸泡後確認痕跡已經去...

衣服上沾了果汁怎麼洗掉啊,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沾上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 建議儘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