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

2021-07-30 03:00:07 字數 777 閱讀 8659

1樓:隅籌宇

用吸塵機吸走或在開闊的地方掛起拍打清理也可以用透明膠帶粘走。

衣服上的金粉清洗方法:

衣服上金粉應先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衣服上的金粉漬可在洗滌劑溶液里加入適量氨水進行清洗,也可以用2%的硼砂溶液來清洗。最後用清水漂洗。

服裝上的金粉宜先用汽油揩擦,待斑痕上的油脂去掉後再用濃度10%的氨水1份與水5份配成的稀釋溶液進行清洗,再用水仔細洗滌。

顏色鮮豔的毛織品、絲織品上的金粉,應使用35攝氏度的熱甘油浸潤斑痕,再用刷子輕輕揩擦,待過一刻鐘後,用棉球或布塊蘸25-30攝氏度的溫水揩洗。還可用甘油20份與濃度10%的氨水1份配置成的混合液去除。

衣服上的一般性金粉,可用丙酮潤溼後,再用軟布擦洗,然後用濃度2%的氨水溶液洗淨,最後用清水過幾遍,直至洗淨為止。

2樓:拾萬里之外

衣服上的金粉清洗方法:

1、衣服上金粉應先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衣服上的金粉漬可在洗滌劑溶液里加入適量氨水進行清洗,也可以用2%的硼砂溶液來清洗。最後用清水漂洗。

2、服裝上的金粉宜先用汽油揩擦,待斑痕上的油脂去掉後再用濃度10%的氨水1份與水5份配成的稀釋溶液進行清洗,再用水仔細洗滌。

3、顏色鮮豔的毛織品、絲織品上的金粉,應使用35攝氏度的熱甘油浸潤斑痕,再用刷子輕輕揩擦,待過一刻鐘後,用棉球或布塊蘸25-30攝氏度的溫水揩洗。還可用甘油20份與濃度10%的氨水1份配置成的混合液去除。

4、衣服上的一般性金粉,可用丙酮潤溼後,再用軟布擦洗,然後用濃度2%的氨水溶液洗淨,最後用清水過幾遍,直至洗淨為止。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墨水漬,如何洗掉衣服上的碳素墨水漬?

應該把衣服在2 草酸溫水溶液中浸泡幾分鐘。然後用水清洗,就能洗乾淨撰水痕跡.一 把蒸好的公尺飯放涼,再拿幾個公尺粒在有墨汁的地方搓,等墨汁把公尺粒染黑後,再用洗衣粉洗,反覆兩三次,基本上就能將汙漬洗淨。二 用20毫公升84消毒液與半盆清水稀釋後,將白襯衣泡進去幾個小時,就可以把白襯衣洗乾淨。此方法僅...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油漬,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可以有效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方法如下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正常洗滌 3.建議您選擇可以預塗的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當天洗滌,效果更佳!用洗碗的洗潔劑或汽油。如果是少量的油漬,可先在汙漬兩面都塗抹加酶洗衣液要盡快...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墨汁,怎樣洗掉衣服上的墨汁

衣物上有墨汁漬,可以先檢視衣物內側的洗滌標籤,若衣物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一 若是書法墨汁漬,清洗方法如下 用清水沖洗汙漬,讓水流的衝力將汙漬盡可能沖洗掉 將藍月亮洗衣液和公尺飯揉成糊狀,預塗在汙漬表面,輕輕反覆搓洗,並沖洗掉已洗出的汙漬 用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二 若是鋼筆墨汁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