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快遞收費標準,中國郵政包裹收費標準?

2022-01-03 23:52:05 字數 6498 閱讀 1348

1樓:柯樂心

一輛兩輪電動車加兩塊電池寄到安徽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快遞到寧夏起步資費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十公斤的包裹種莢姓氏發我內蒙古鄂爾多斯需要多少錢

中國郵政包裹收費標準?

4樓:2859219656快樂

以500g為乙個計重單位,1000g以內就是5元大於1000g,小於5000g的每增加500g收2元,不足500g按500g計算,這樣一直向上增

6905g超出5000g的部分不滿2000g,但是大於1500g,所以也是按照2000g收費,收4元

如果單純按計價單位算,你第一件可能是9塊錢,第二件是18塊錢,但是這是在不包括保費的前提下。第一件就是5+4=9元,但是這不含箱子費,3元**費,單據費,保費,第二件5+8+4=17元,同理只是計重的價錢。可以參考下面。

5樓:武陵老仙

標準如下:

1、普通郵寄: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按中國郵政普通包裹資費標準執行(實際費用=包裹資費+3元**費+保價費+0.5元單據費),以包裹重量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2、快遞包裹: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在中國郵政快遞包裹資費標準基礎上,包裹資費打七折(實際費用=包裹資費×0.7+3元**費+保價費+0.

5元單據費,訂購時系統顯示費用為實際費用),包裹首重1000g為乙個計算單位,續重以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3、ems快遞:送貨上門,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按中國郵政ems快遞標準執行,即包裹重量在500g內收20元,超過部分每遞增500g按所在地區不同收費標準不同:山東、北京、天津、河北、內蒙古、山西、遼寧、江蘇、黑龍江、陝西、上海、湖北、浙江、甘肅、江西、湖南、福建、四川、重慶收6元,寧夏、青海、廣東、貴州、廣西、雲南、海南收9元,其它地區收1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包裹收費標準如下圖表:

備註:1、本埠以市屬城區(不含市轄縣和飛地)為範圍,本縣以縣境為範圍。

2、現役義務兵從部隊發寄私人通訊內容的每件重量不超過20克的國內平常信函或明信片免費。

擴充套件資料

ems分為航空和陸運兩種,航空ems,時效為大城市次日到達,鄉村或偏遠城市為2日到達,偏遠城市的鄉村為3日到達,快遞單上右上角標有「國內標準快遞」字樣(本省內也有國內標準快遞,但非航空)。陸運ems時效為鄰省城市為2日到達,偏遠城市為4日到達,一般城市為3日到達,鄉村在上述時間上晚1-2天到達,快遞單上的右上角標有「國內經濟快遞」字樣。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express mail service)。經***批准,於2023年6月由中國郵政集團聯合各省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制公司。ems分為航空和陸運兩種,郵遞方式多樣,方便快捷。

業務首重規定為20元。2023年9月,郵政ems部分城市電商件8元起,收費調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感覺郵政比順豐還貴!之前上學時郵政最便宜,現在蘭州七里河郵政省內一公斤都是13元了,順豐才12元

8樓:悅悅專屬暱稱

中國郵政給我的印象就是他會比一些其他的會稍微貴一點,但是它的收費標準的話,你應該在寄的時候,他那個地方應該會有表吧?

9樓:蟬無蛻

郵費沒算錯,但是你選錯郵寄類別了。

如果寄普通包裹每500克0.3元,**費3元,你的兩件包裹郵費分別只需要1.2+3,4.2+3;

但快遞包裹是這樣規定的,首重1000克5元,5000克以內續重每500克2元,5001克以上續重每500克1元,**費3元,你的兩件包裹分別是,(5+4)+3,(5+16+4)+3

你填的肯定是橘黃色包裹單吧,那個就是所謂的快遞包裹,一般你不問的話郵局營業員都會給你拿這個單子,告訴你這個快一點,但實際上跟普通包裹(是綠色包裹單)運輸速度是完全一樣的,都主要走鐵路,你這個省內比較近的有可能是公路,區別就在於到達之後郵局會優先處理快遞包裹,營業員會說普通包裹15天到,快遞7天到,兩者根本差不了多少,平郵慢不到哪兒去(一般一週左右),快遞更是快不了多少(5到7天),但是**卻差很多的。再去郵局郵寄包裹,如果不趕時間就堅持寄平郵,趕時間就不要去郵局,直接叫快遞公司。

10樓:輪胎超人

是按重量收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包裹也是按重收費的。基準費用之外另加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的包裹是按照重量和地區來收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橫林鎮,郵政收我兩件包裹,各重2.9公斤,每件42元到山東濱州,這合理嗎

14樓:碩果

中國郵政包裹,也是按照重量計費的和其他的一樣。

15樓:廟會會譜

現在取消了**費和單據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寄20貼藥,和2個保鮮袋,普通快遞要多少費用,寄件到湖南省石門縣常德市所街鄉村,大概要快遞費多少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貴嗎?快遞公司都不夠的!你首先得看看你包裹的重量、體積、收件地距離!

18樓:落筆飛白

郵政騙人一般是不會的 速度確實是慢

19樓:匿名使用者

起步價多少錢,多1公斤又是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嫌貴,我寄了八公斤衣服,收了165.唉我蒙了不知道怎麼算的

21樓:搖一搖

以後不從郵局寄都東西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你那個什麼什麼鎮名氣很大嗎?像鐵嶺一樣??!!即然網上請教徵詢問題,請寫清楚詳細位址,搞的像國際大都市名頭很響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要寄東西從昆明到斯里蘭卡,可以嗎

郵政快遞包裹一般要發多少錢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快遞的包裹一般要發幾十元錢?

25樓:傑ivvi少

(一)國內復特快專遞 1、起重資費 起重500克及以內制:20元 2、續重bai資費 續重每500克或其du零數:一區4元;二區zhi6元;三區9元;四區10元;五區17元。

。 注意: 1、本資費分割槽與標準自2023年4月10日起執行。

2、郵件體積重量大於實際重量的按體積重量計收資費。 (二)國際及台港澳特快專遞、dao中速快件。 注意:

1、本資費分割槽與標準自2023年4月10日起執行。 2、單件重量不超過500克的物品類郵件可按檔案類收取資費。 3、郵件體積重量大於實際重量的按體積重量計收資費。

(三)部分邊境(口岸)地區特快專遞。 注意: 1、本資費分割槽與標準自2023年4月10日起執行。

2、郵件體積重量大於實際重量的按體積重量計收資費。

二、次晨達資費標準: 1、跨區域 起重500克及以內:50元; 續重每500克或其零數:

環渤海與珠三角互寄的15元,其他10元。 注:各省郵政公司可根據市場情況和截郵時間適當上浮。

26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中國郵政快遞

包裹包括:普通包裹,特快包裹,ems。每種的收費標準不一樣。

1、每回500克為乙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答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費3.00元,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資費5-12元,鄰省**費加資費是8元,最遠的是15元。

2、郵政快遞包裹,包裹費用同上,運費略高,一般不超過18元,大概7天內到。

3、郵政特快專遞ems,20元起,每增加1千克克就要加收8元,單子也是要錢的,ems的是包裹的話,包裝費用還要另算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黑龍江省東寧市綏陽鎮寄郵江蘇省2500克貨物需要多少錢

郵政快遞包裹收費標準

28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郵政平郵:3元起步,各地費用各有不同(詳見《國內包裹資費表》)平郵的資費計算:實際費用=包裹資費+3元**費+0.5元單據費+保價費(自願)。

以包裹重量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郵政平郵雖然**較快遞便宜但時間較長:要15-30天(一般7-15天就到了)。

29樓:與你語海語冰

1、郵政快遞平郵包裹資費計算:

實際費用=包裹資費+3元**費+0.5元單據費+保價費(自願)。訂購時系統顯示費用為實際費用,包裹首重500g為乙個計算單位,續重以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2、ems國內特快專遞資費計算:500g以內20元。500克以上郵件續重資費實行分割槽計費。

即將寄達地所在省(區、市)參照省會城市間運距歸為3個計費區。一區(1500公里及以下)續重每500克資費為6元;二區(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為9元;三區(2500公里以上)為15元。

30樓:月隕

回答您好,請稍等一下,查詢需要些時間

郵政快遞收費分為兩種,一種是平郵包裹收費,一種是特快包裹收費(4)攬收服務費:每次8.00。

更多1條

31樓:sjn小娜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郵政快遞平郵包裹收費標準

實際費用=包裹資費+3元**費+0.5元單據費+保價費(自願)。訂購時系統顯示費用為實際費用,包裹首重500g為乙個計算單位,續重以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2、ems國內特快專遞收費標準

500g以內20元。500克以上郵件續重資費實行分割槽計費。即將寄達地所在省(區、市)參照省會城市間運距歸為3個計費區。

一區(1500公里及以下)續重每500克資費為6元;二區(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為9元;三區(2500公里以上)為15元。

3、其他收費標準

(1)保價費:每保一元或其零數0.005;每件最低保價費1.00;每件最高保價費250;

(2)撤回郵件手續費:每件3.00;

(3)簡訊查詢服務費:ems寄達回音,每條收費1.00(需要使用者視窗加辦);

(3)攬收服務費:每次8.00。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更多7條

32樓:宜甘

郵政包裹收費標準應該是按質量來收費的。每千克一元錢吧。

33樓:ai果

回答你好,國郵政快遞包裹包括普通包裹,特快包裹,ems。每種的收費標準不一樣

你想要了解那種呢

每500克為乙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費3.00元,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資費5-12元,鄰省**費加資費是8元,最遠的是15元

包裹費用同上,運費略高,一般不超過18元,大概7天內到更多2條

34樓:lady徐海東

中國郵往南韓的郵政快遞資費是如何計算的

35樓:

多少斤以內都是乙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罐900克的奶粉從深圳寄託到來賓多少錢?

37樓:暴季雅

請問武昌洪山區到陝西省漢中市6公斤是多少費用

38樓:慕桖安荷

7公斤重,發廣東揭陽市普寧縣怎麼收費

39樓:雲hai峰

請問從東莞虎門寄往湖北襄陽怎麼收費?多謝親們指點

40樓:qf琦峰五金

一件40kg包裹寄快遞到廣西鹿寨要多少錢

41樓:籍偲

廈門寄江蘇7公斤,要多少錢,

郵政快遞怎麼收費?

4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普通包裹,每500克為乙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費3.00元,省內首重資費是2元,省內資費加**費不超過5元;

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資費3-10元,鄰省**費加資費是5元,最遠的是13元。

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也就是平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比較慢。

平郵是所有郵政遞送業務中速度最慢的業務。偏遠地區一般7天以上才能到達,還要自己到郵局去取包裹。

擴充套件資料;

種類

郵政包裹分國際包裹(見國際郵件)和國內包裹。在中國,國內包裹分普通包裹和保價包裹兩種。這兩種包裹如寄件人報明內裝物品的貨價,又要求郵局在投交收件人時代收貨款並匯回,則稱為代收貨價包裹。

全程或者郵程中的一段要求利用飛機運送的包裹稱為航空包裹。不超過一定重量的輕小包裹,按照信件處理的方法傳遞並隨同信函一起優先發運的,稱為快遞小包。

中國郵政 郵政標準快遞 郵政快遞包裹 中國郵政國內標快這幾個有什麼不同?又怎麼區分的

這幾個裡面以快遞單號開頭字母不一樣為主要區別,這三種包裹單號開頭的字母不一樣,ems單號最快,其他的為普通包裹一般比ems慢一些 你好,郵政分三種,一種是國內普通包裹一種是國內快遞包裹種是ems 普通包裹 資費最低,自己要到所屬郵政支局取,時限最慢。走普郵網路,享受國家補貼 快遞包裹 資費介於ems...

中國郵政平郵查詢網,中國郵政快遞查詢?

平郵 包裹 信單號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再查詢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2010 03 17 10 56 00 郵電療養院所 交寄 寄達地 河南省開封市。2010 03 21 15 00 00 鄭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2010 03 23 11 00 00 開封市 到達處理中心抓緊打 問問吧,到開封...

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怎麼查詢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的快遞到了哪。

pa26215527731 2010 11 06 16 46 47 當前處理 到達投遞郵局 處理機構 經濟開發區投遞站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11 02 08 01 12 松江大宗郵件處理 交寄 寄達地 安徽省合肥市 2010 11 04 18 20 00 合肥市 到達處理中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