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哪一場比賽讓你記憶深刻?

2023-06-02 17:00:05 字數 1848 閱讀 1423

1樓:勇師出征

02年世界盃同巴西 開場十分鐘把對手壓制的疲於奔命 如果這樣打下去 國足一定贏球 可十分鐘後呢突然變魚腩了 人家壓制咱們了。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不能堅持九十分鐘 為什麼。

跪求中國足球人快重視人種問題吧。不了解自己的優勢弱勢永遠是邯鄲學步 會一直被動下去。

這麼多年的國足狀況 日韓一直是二流下等水平 沙特同歐洲隊的比賽如同小孩踢大人 世界級球星沒有乙個是黃種人,說明了黃種人從事這項運動先天弱勢。

大家不要一提到人種問題就覺得自己憑什麼比別人矮一頭 這不是誰比誰矮一頭的事 任何乙個人種都有其自身的優勢和弱勢 沒有完人。就身體間衝撞和同體質間彈跳黃種人就是不如白人和黑人 足球是衝撞中的運動 白人的足球 黑人的籃球就具有先天的優勢。這是必須要承認的,黃種人同白人握手感覺扎手 ,白人喜歡睡軟床黃種人喜歡睡硬床是同樣的道理 都是人種的生理特性決定的 這是黃種人足球騰飛必須要解決的 否則永遠是盲人摸象。

怎麼辦 要踢就要踢最好就要對得起幾億球迷。亞洲狼歐洲狼非洲狼同時發現一塊肉 勇智者勝。狼性可以消除人種的差異 智和勇是黃種人特性。

你心目中最為經典的一場足球比賽是哪一場?

2樓:朝大重

2023年世界盃決賽:這場比賽是著名的「巴西慘敗」,巴西隊在賽前被認為是熱門,但最終以1-4的比分輸給了英格蘭隊。

2023年世界盃決賽:這場比賽是著名的「阿根廷奪冠」,阿根廷隊以3-1的比分戰勝荷蘭隊,獲得了世界盃冠軍。

2023年世界盃決賽:這場比賽是著名的「義大利奪冠」,義大利隊以3-1的比分戰勝西德隊,獲得了世界盃冠軍。

2023年世界盃決賽:這場比賽是著名的「阿根廷奪冠」,阿根廷隊以3-2的比分戰勝西德隊,獲得了世界盃冠軍。

2023年世界盃決賽:這場比賽是著名的「德國奪冠」,德國隊以1-0的比分戰勝阿根廷。

說一說你看過的印象最深的足球比賽是哪一場吧?

3樓:小蚊子要勇敢

讓我印象深刻的足球比賽是,2023年的歐冠決賽,因為皮波那兩個精彩絕倫的進球!

4樓:王倩

應該是98-99賽季歐冠決賽,曼聯在最後3分鐘內2球逆轉拜仁的那場比賽。

5樓:赫宰是我的

去年的有場半職業球賽。有個門將腳踝韌帶撕裂,撐著沒下場,撲三個重炮加單刀。最後10分鐘結束直接被送醫院。對了,那個門將是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上賽季歐冠,半決賽,切爾西對利物浦的那場比賽,真的很精彩 。

7樓:匿名使用者

06年世界盃半決賽義大利vs德國吧,下半場後半段和補時階段,雙方你來我往,讓我見識到足球該有的樣子。

8樓:北方有夢

對於國公尺球迷來說,一定是3比1宇宙隊那一場。

9樓:匿名使用者

13年歐冠拜仁主場戰皇馬, 那比賽節奏簡直真是世界頂級。

10樓:雲煙

小學五年級,第一次看國足對抗巴西,學校特意提前放學讓回家看然後……

11樓:木偶與風鈴

14年世界盃的時候,梅球王率領的阿根廷隊在巴西0比1憾負德國隊。這場比賽雙方球員拼的都特別的激烈,德國36歲的老將克洛澤全場拼了近90分鐘,梅球王更是憑藉一己之力支撐起整個阿根廷的進攻,直到加時20多分的時候,德國隊才打進唯一的進球。

這場比賽可以說是身體和心理兩個層次上終極的博弈,看的特別過癮。

12樓:以心

05年歐冠決賽。公尺蘭vs利物浦,當時半場公尺蘭三球領先,據說更衣室裡都有球員開香檳提前慶祝了,但是下半場被紅軍頑強的逆轉。紅黑軍團也哭泣了。

中國足球最近比賽有多少場勝利的

2017年的日曆終於翻過最後一頁,回顧全年裡皮帶領的中國男足共打了13場比賽,國足年度戰績為4勝4平5負,共打進19球但也有19粒失球。使用53名球員,其中20人首次在這一年身穿國家隊戰袍,4名球員完成國家隊處子進球 最大比分勝利的比賽 6月7日在廣州的熱身賽,國足8 1大勝菲律賓。最大比分失利的比...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足球比賽是哪一場

我印象最深的足球比賽是學校運動會的時候,雖然比賽的場地不是多好,但是每個人都把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出來。學校舉行足球比賽,我的男朋友參加了這次比賽,而且我看著他贏了這次比賽,心裡非常高興,也是印象最深刻的足球比賽。2000年歐洲盃半決賽義大利vs荷蘭,荷蘭在多一人情況下罰丟兩個點球,120分鐘內0 0...

為中國足球寫幾句話,寫一句為中國足球隊加油的話

中國男足就是悲劇的代言詞。中國我知道,足球我也知道,可中國足球是啥我不知道。人家日韓有成型的學校聯賽,中國有帶草的足球場的學校比例才多少,更不要說比賽了,高中時候校領導讓我訓練一下初中的踢球,被年級組長以學習和安全為由不讓。哪來的未來,就送到外國那些孩子大多也都是走後門的吧真正有技術水平的還是得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