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路由器重新設定密碼以後無法連線了

2022-01-03 20:03:36 字數 2607 閱讀 9176

1樓:肥仙女

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之後,要想使路由器的網路恢復,就必須重新設定路由器,詳細步驟:

2、在彈出頁面設定密碼,再確認密碼,如下圖所示:

3、選擇上網方式,或者點選自動檢測,如下圖所示:

4、彈出無線設定頁面,設定好無線名稱以及無線密碼(無線密碼為8-63個字元,最好是數字、字母、符號的組合),如下圖所示:

5、點選確認即可完成路由器的重置,用手機連線路由器,可以發現上網功能已經恢復了,如下圖所示:

6、點選右上側「高階設定」功能。

7、在wan口設定的右側寫著已斷開或者是未連線三個字,找到下方的儲存鍵,單擊,右上方的已斷開就變成了已連線了,網路速度恢復了。

8、設定連線模式功能,找到: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這個選項,點開它,隨後儲存,網路就算是配置成功了。

2樓:緣若夢醒

tp-link路由器重新設定密碼以後無法連線了,說明路由器設定上出現了問題。解決的思路是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對路由器進行正確的設定。

1、無線路由器通電的狀態下按住reset復位鍵,直到路由器上的燈同時閃爍後才放手,如下圖。

2、寬頻網路匯流排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無線路由器連線上電源介面卡。

3、通過手機搜尋到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連線上無線區域網(復位的路由器的wifi訊號預設是沒有密碼的)。

5、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然後點確定。

6、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公司提供的上網賬號及密碼,需要注意字母的大小寫。

7、點選儲存,然後點選無線設定,點選無線安全設定,點選wpa-psk/wpa2-psk,設定psk密碼,最後點選儲存,如下圖。

8、儲存以後,手機和膝上型電腦就可以通過無線連線來進行上網了。

無線路由器進行重置操作前一定要謹慎,重置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所有的設定都恢復到最初的狀態,設定步驟中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都是寬頻公司提供的,可以通過**聯絡進行查詢和核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本機獲取的ip位址和路由是否在同一網段中。也可重置路由後,重新配置。

4樓:秋風晚

1、重置之後路由器已經恢復了預設配置

2、檢視路由器背面有預設的登入名以及密碼(一般大部分為admin)3、用電腦跟路由器連線 瀏覽器開啟位址輸入192.168.1.

14、會彈出乙個視窗,輸入登入名以及密碼從新配置即可恢復上網。

5樓:季易昂

兄弟你這問題解決了麼,我跟你一樣

路由器如何重新設定和密碼

在路由器的後面有凸起的小鈕或者小洞或者標有reset標識的按鈕,按住這個鈕五秒以上,待路由器的全部指示燈都亮以後鬆開,這樣路由器就算重置完畢了,重新配置路由器就行了。wifi密碼忘記了,不用急,飯哥手把手教你怎麼重新設定wifi密碼,簡單一按就能重新設定路由器,wifi和wifi密碼都是這樣設定的。...

路由器怎麼重新設定和密碼

在路由器的後面有個凸起或者小孔,標著reset字樣,這個鍵就是路由器的重置鍵,按住這個鍵五秒以上,待路由器全部指示燈一起亮起表示重置成功,可以重新配置路由器了。wifi密碼忘記了,不用急,飯哥手把手教你怎麼重新設定wifi密碼,簡單一按就能重新設定路由器,wifi和wifi密碼都是這樣設定的。您好!...

如何重新設定路由器密碼?路由器怎麼重設密碼

你好,長按路由器側後方的reset按鍵,待指示燈熄滅並再度亮起,表示恢復出廠完成 用手機或電腦通過網線或wifi連線到路由上,輸入或或路由底面上標籤指定的登陸位址 設定路由的管理密碼,並重複確認 選擇連線方式,ppoe或自動獲取 以前都是ppoe,需要錄入寬頻密碼 2019下半年,煙台這邊改成自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