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傳授一些大話水滸合成召喚獸的經驗

2022-08-12 09:00:04 字數 748 閱讀 193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久沒玩大話了,不過當年平安寨合隱藏獸的應該最出名的還是我把。 當然有很大部分是rp啦。

我合隱藏一般是這樣。

1. 抓24左右的強盜合猴子。建議拿同種召喚獸合。

2. 骷髏和戰將和老駑合老人。46左右的。 可以亂合。

3. 童子小黑蝸牛 亂合 建議拿小黑合 合出來也是高心 拿童子合可能會出1.9+敏的千面

4. 銅人合聖手 其他可以無視。

有頭目盡量抓頭目 頭目放右邊。

我是這樣合的,1天出過2千面 1聖手 1老人(無聊的時候順便抓幾隻合的)。說到底rp才是最重要的,另外乙個要點就是別抓幾隻合一次又去抓。 我一次100只一起合。

就是大號抓滿發郵件給別人把寵物寄出去,然後另外的號退郵件回來。 這樣無限抓寵。 一次合個幾十萬差不多了。

改出的啥都出了。 新區建議3開先速度公升級到65,然後去合小黑 合到2.05的是常事,新區小黑很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技巧的 完全看人品的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人品,我勸你還是要別的寵物吧……神獸不行就自己去買只唄……

4樓:淡淡

抓心資質比較高的bb合(同品的心高優先),還有就是資質接近的bb合易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年我5000+rp合了200次,沒出乙個前面~~~

大話水滸裡召喚獸的資質未滿還會提公升嗎

1l直接複製資質表有什麼用 提高資質的方法一般有 吃資質丹和吃強資丹這倆方法 吃強資丹便宜 但是提高的資質有限 資質丹比強資丹可以提高的多 但是很費錢 一般不是極品bb一般都不吃這些道具 品級召喚獸名稱 力量耐力 體力靈巧 心力可能生成的技能 1 小灰狼 1.32917 1.614 1.39247 ...

求類似笨蛋測驗召喚獸的動漫,求推薦一些類似笨蛋測驗召喚獸這種的搞笑後宮動漫

打工吧,bai魔王大人!這是打du工大部分zhi 校園稍微,蠻搞笑 mm一族dao 玉子市場 這個是回殭屍嗎?王子答與不笑貓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貧乏神來了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新番 屬性同好會 我的腦內障礙選項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鄰座的怪同學 琴浦小姐 加速世界 推薦 美鳥日記 校園迷糊大...

關於大話水滸DS的一些問題

我對ds不是特別熟悉,但也知道點加的太分散是不太好的。歷來想保持絕對平衡的加法是不可能的,這存在著基本生長值的問題,ds的藍生長值本來就不高,加了也不好。你既然是rmb玩家,不如以後在滿抗前提下多加幾個sp石頭,衣服可以亂脫,但是點就不能亂加了。jn點是有限制的,跟等級有關係。當然你已經滿級了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