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水滸急救啊我在電信一區仙蹤林106法師沒有技能秒不死怪草芽怎麼回事

2022-08-19 08:40:02 字數 418 閱讀 80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土法 這等級超千龍3 超千被動都是垃圾的作為我到3鑽全被動23還有10w被動我是jk

2樓:曹辰釗

朋友,如果你是全程超千練起來的,只能說被動你可以點滿近三個技能(不知你及時去點了沒有,被動技能點會滿的,就無法增加熟練度了)

你所說的傷害是主動技能,不是級別越高技能級別也會公升的,還需要你野外或任務去練的,而且主動技能點也會滿,而你沒去點,所以停留在1j的滿技能點,不會自動公升級,需要去星秀老六那學習。即使你是全x加點,技能1j連蘿蔔都秒不了很正常。

所以說,等級上去,而主動被動技能都沒有練上去,你的號暫時是廢號了。

建議你級別練到自己想要的等級後,繼續超千掛蘿蔔地,吃技能三倍,你用技能,然後滿了就離隊去老六那點,這樣大概3個超千,你的乙個主動技能滿級沒問題。

我的孔雀魚突然一條一條的死去,怎麼急救啊

導致魚類大量死亡的乙個原因之一是養魚的水含有的氯氣過高,建議換水前先把自來水用器皿裝起來,然後經過一天的沉澱與揮發再換水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水體氧氣不足 導致這個問題的發生有時候是餵養的食物小魚不能及時吃掉,令食物發酵消耗水中的氧氣造成 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是新增氧氣幫浦與過濾器 再乙個原因就是溫度變化...

我電話是電信,在農村一點訊號都沒有,怎么才能有訊號呀

沒有訊號你要先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或者電信定製手機,因為電信與移動跟聯通的網路制式不一樣,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cdma,肯定就沒有訊號。在你們村離水平面最高點訊號會強一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種情況是出於導頻汙染地區,有滿格訊號卻無法建立連線,通俗點說,你的地方處於幾個基站的交叉點,訊...

我在電信官網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國慶期間會收到貨嗎

您好,首bai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du的支援。根據您的描zhi述,如果您是dao在安徽的網上版營業廳天翼賣場購權買的電信手機,手機有現貨的話,一般72小時內可以發貨,沒有現貨的話,貨到以後按訂單順序發貨。您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的訂單詳情。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