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水滸的五職業刷怪有什麼用嗎

2023-03-05 01:35:03 字數 2111 閱讀 469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全職 不要dz其他五職業 野外任務 經驗都有140%的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pk的還是刷圖? pk的 1ws 2js 1dz 1fw 要是刷圖的話1ws 3fw 1力dz

3樓:小柒是基佬

法師多就無限掛塔吧。

4樓:寂莫灬殤

賺錢的話養中騎非常賺錢,反正多開掛機就好了。

5樓:dignity丨

1lz3fw1ws吧 lz現在很很厲害的。 賺錢要麼去fb碰運氣要麼就倒買倒賣 便宜買進**賣出。

6樓:176丶

可以玩4fs 1ys 練級也快 pk也強。

7樓:可愛的

賺錢就去刷鏢局吧 不過還是有點慢 自己造裝備最好,造出好的來就賣不少錢。

大話水滸5開的職業選擇如題 謝謝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有ys ws必須有乙個,120的衝鋒雖然費藍,但是最有用的公升級技能,如果前期能吧ws的裝備弄好,jk不需要了,如果不能,得有個jk。剩下的可以全fs,不要群比不了fs,攻擊比不上jk ws,副本的話有ws和jk也夠了。

9樓:幹幻桃

2fs,2jk,這樣的組合,fb小怪交給fs,boss交給jk,其它活動都差不多,五行的話用jk做就可以了,jk人稱窮鬼職業,有把爛**就可以了!雙法師練bb,一般可以解決問題!,雙jk打鏡子之類的,這樣分工合作,應該不錯。

大話水滸五開練什麼職業好

10樓:牙齒的那些事

賺錢、4法師一武士、到了120下70fb賺錢快、野外也好。

11樓:7k7k我愛玩

pk的3fs 1js 1ys或者5職業 練級的4fs 1ws 或5fs

大話水滸怎麼練級,我五個號,五職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五個職業是非常不適用的,因為這樣你操作起來會比較麻煩,當然平常練野外無所謂,但是碰到其他情況你可能會因為技能的選擇而會有1-2個號時間不夠操作,而且5職業練級不是很快,只是適合做任務和進一些特定的活動而已,比如刷未來。建議是自己選定乙個主號,其他4個號全部玩ss;別擔心藥錢的事,這樣的隊伍很賺錢的。

80級以前一直野外練級,到80後刷dd

13樓:偶爾也很酷

50級可以做ts任務。

經驗不錯。每10次有機會得煉化卡。

而且也能燒雙。

在天師那接任務。(吃乙個應天的回城就能看到)組隊任務。

新水滸q傳5開選什麼職業比較好?

14樓:網友

當你悶牌的時候,你也不清楚自己是什麼牌,如果遇到一些人看完牌選擇繼續跟注,那你就尷尬了,給你乙個好掌握的就是這個輸入 【 790767。ⅽº我就整了幾把 規律就被我找出來了哈哈哈

悶到底是不理智的,只能選擇看牌,如果牌不好,你也只能扔;如果只是牌力一般的情況下,一來不甘心就。

大話水滸做副本5個人職業怎麼分配

15樓:女巫店_小巨蛋

80的要全職- -

剩下的湊合吧- -

反正打的過就行了- -

70的最好帶個醫生- -最好紋章技能還是強健怪有反傷- -武神不敢衝鋒~~~

16樓:小黑店鋪

80副本最重要的是要有個打手,個人推薦要道士帶孩子,一般的話找個體道,帶個孩子就夠了,記得帶還魂香,反傷的話很讓人鬱悶,個人玩水滸q轉時候玩家,最好帶個醫生復活技能高點就行,心完全看運氣,

大話水滸隊伍中全職業有經驗加成嗎

17樓:凌欺凌

野外地圖戰鬥中全職業隊伍(5個不同職業)是會有經驗加成的,具體加成多少就不清楚了,應該是5~10%。

公司交五險有什麼用,公司交的五險有什麼用

五險 是指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 生育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完全由單位承擔,因此這兩種保險不涉及個人所得額扣稅。但是,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是由單位和個人共同承擔的,個人繳納部分一般由單位按月在職工工資中代扣代繳。五險的作用如下 1 養老保險 是為了老有所養,勞動者到了法定退...

魔獸世界eui玩家框體的職業條有什麼用

職業守護條是把某職業的特有技能單獨組成乙個快捷條方便玩家點選的,比如fs的職 業條就是幾個傳送門 職業條是另外一種,就是職業特有的能量條,比如dz的能量條,qs的聖能條這些,外掛程式開了可以隨意移動這些職業條到任意位置方便觀察,一般是shift 左鍵點選拖動 樓主說的職業條應該是第二種吧 魔獸世界 ...

YY裡別人刷的棒棒糖什麼的有什麼用

棒棒糖是yy中的虛擬道具 需要用錢來購買的刷的棒棒糖是給主播刷的 可以說這是主播的經濟 其他說用處也沒啥用處 棒棒糖 0.1y幣 100紅鑽 歡樂棒棒糖 一次贈送66個即可觸發一星流光 yy平台分80 歌手分20 這是行規。沒有免費刷的棒棒糖,yy主播怎麼拿抽成的?比如別人刷禮物,一組1314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