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水滸強力必殺卡和強回卡多少錢

2023-03-02 09:55:03 字數 2597 閱讀 8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水滸手紅豆的那些人是幹什麼的? 他們收完那些紅豆交給誰? 有什麼獎勵也可能拿到天賦卡之類的卡和星石,這要看運氣。 4.紅豆便相思豆後交給月老。

大話水滸的強力必殺星能卡怎麼得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丟豆豆第一名,有機會獲得bb 能開出,強必,強回,高吸,高爆,高腐蝕等等 ~前段時間狐狸弄的元寶商店也有賣。

大話水滸**星能卡強力必殺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節日活動或者開新區才會上架,最近的乙個節日要到4月份的清明節,所以我推測下次開區預計是3月月中,當然這只是推測,最近一年狐狸開區很摸不著頭腦,最新的新區還是隔了好久才開區的,不過效果挺好,新區人還蠻多的。

大話水滸強力必殺和一擊必殺差別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必殺是20%幾率 一擊必殺是10%幾率 合起 50%!-強悍吶 平均2下一次 3倍的攻擊。

5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必殺1級30%的幾率 一擊必殺是10% 10級的話強力有40%左右 一擊有20%左右 2個一起打幾率會變高 過計算方式不是就直接疊加40% 是你打別人一下 10%的必殺要能觸發就必殺了 沒什麼說的 要是沒觸發 就會觸發強力必殺的30%幾率 看能不能出必殺 好像是這樣的 我也不敢肯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存在機率大小?我一直以為強力就威力大些呢!

大話水滸強力必殺和必殺能疊加

7樓:匿名使用者

威力不疊加 但幾率疊加 如果乙個bb打上強b和bs 那樣bb會出現3種狀態 一是普通攻擊狀態 二是bs狀態 三是強b狀態。

糾正ls一點 bs和強b的威力是相同的 都是普通攻擊的3倍傷害 不同的只是幾率而已 強b的初始(即1j時)幾率是20% 而bs只有10%

10j的bs是20%的幾率 但10j強b是30%的幾率如果乙個bb同時擁有10j的高低階必殺 那麼他有50%的幾率出必殺。

8樓:網友

能疊加,但是出現幾率小,有強必和普通必殺的寵會出現3種必殺效果,一種是強必的效果,比普通必殺多傷血。一種是普通必殺。另外就是2種必殺疊加的效果,比如必殺是一倍傷害,強必是2倍傷害的話,那2種疊加出現的傷害就是普通攻擊的3倍傷害。

9樓:丶灬尛破孩

威力不能 幾率比較大 強必的攻擊效果比普通的高 但高不出多少 但出現幾率大得多。

新水滸q傳 召喚獸強力恢復怎麼獲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方法如下:

1、某個重要節日或者開新區的時候,元寶**會限時**高階技能卡,如強力必殺、高階吸血、強力恢復等技能;**好像是16000元寶。

2、每週四和週日晚上18-19點整,快活令爭奪戰第一名可獲得千機寶箱。千機寶箱可隨機開出任何技能,包括詛咒卡、群法卡、強力必殺、強力恢復之類的技能,可以說能開出什麼卡完全憑運氣;能獲得第一的人無一不是本服實力強大的人,當然,團隊配合也很重要,否則即使你乙個人再厲害,一直無限的被小號點中進入戰鬥拖時間,你根本就無法跟人爭奪;

3、每天紅豆活動第一名可獲得「技能神獸魂魄」乙隻,可隨機開出乙個高階技能,如強力必殺、高階吸血、強力恢復、沉默、高階腐蝕等;這個活動需要強大的資金支援,一般第一都被工作室控制了,因為工作室的人開了幾百個小號在刷紅豆;普通玩家根本無法跟人硬拼;

總而言之,新手或者非rmb玩家基本只能看著羨慕而已,沒有強大的實力和資金支援,只能寄託於那極小極小的老玩家的失誤,如紅豆活動和快活令爭奪戰;

新水滸q傳強力必殺和必殺同時存在時,哪乙個技能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殺和強力必殺是不衝突的 打在乙隻bb身上會出現3種情況一是只觸發必殺的效果。

二是只觸發強力必殺的效果。

三就是同時觸發強力必殺+必殺的效果 當然同時觸發這個幾率是最小的這兩個技能之間並沒有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效,甚至兩者效果可以疊加,必殺和強力必殺都是3倍的攻擊,只是強力必殺幾率高而已,如果同時觸發的話就是9倍攻擊傷害,再同時觸發連擊的話就更猛了,連擊好像是180%傷害,那麼觸發雙必的同時再出連擊的話,那就是倍傷害,被動都10級的話,觸發雙必+連擊也並不罕見。

如果bb還帶高強和戰刃的話,兩個技能10級同時提公升傷害的話就是65%,那麼,帶高強+戰刃的雙必bb的最高傷害就是倍傷害。

注:10級高強提公升40%攻擊,10級戰刃提高25%

13樓:金牛曉寶

樓主你好~強力必殺的效果比一擊必殺效果更強且攻擊時觸發的幾率更高,望採納~

´ó»°ë®ä°ãüôëêçê²ã´

大話水滸 強力必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必殺 高階自爆 強力恢復 高階吸血 這4個技能是普通bb身上是不出現。

也就是說野外抓不到出者4個技能的怪。

這4個技能只出現在每天的紅豆任務第一名給的特殊召喚獸身上。

大話西遊2克水用什麼變身卡,大話西遊強力克水變什麼卡片

看你用的什麼種族了 仙 大力 鬼 所用變身卡都不一樣 比如大力 克水的話就變猴子卡就好 仙和鬼的話你直接問大話精靈土屬性變身卡有哪些 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變身卡。因為土剋水。大話西遊強力克水變什麼卡片 克水的話,最好用火屬性的變身卡,但是要考慮到變身卡最自身的親和力這些因素 不然你用的雷法,變身卡強...

大話水滸道士怎麼加點?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如果你玩心道就加4心1體如果你玩力道就加4力1體。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非rmb加點比較簡單,三心兩敏應該最適合你,bb可以帶厚血力寵,推薦虎王。這麼加點可以保證封的命中,因為你不投錢,所以英雄技能基本沒用,因此只能靠醉酒等封系技能,厚血力寵可以保證高輸出。4力量1體力,非rmb玩家在80級以前靠得是普...

大話水滸JK技能怎麼加點啊,大話水滸JK各階段屬性點和技能加點方法。

30下點連牙 30到60打怪的話還是連牙用的次數比較多 其他技能不是傷害小就是速度慢影響打怪速度,到了60級7劍技能最好別點上到80級再點到3級 100點到4級 120點到6 7級就可以了,把燃怒點滿最好。前提你得練那個技能 其他的主動技能都是對等級低的沒有多大用處的,被動就別亂點浪費掉了點上截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