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裝設計可以用什麼軟體呢,家居軟裝設計一般都可以用什麼軟體?

2022-01-03 17:30:13 字數 3937 閱讀 8288

1樓:東坡**站

軟裝這一塊效果圖設計軟體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自取: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公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操作麻煩 ,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素材不能新增

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2樓:裝修小白裴小婷

一款超好用的裝修軟體,風格、設計、費用、硬裝、軟裝,應有盡有

3樓:淡淡小雛菊漓

草圖大師,3dmax,ps和ppt是輔助

4樓:平儒

一般家裡可以隨便移動大多都是屬於軟裝,可以選擇現成的三維效果圖軟體來製作軟裝設計:

1.cad的話一般偏向於平面的多些

2.酷家樂的話總體來說出圖很快,在渲染上有較大優勢,支援cad,3d雲設計,功能上比較全面,操作簡單

3.3damx對於3d上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吧現在其它的裝修設計也是比較好用的,可以嘗試。

家居軟裝設計一般都可以用什麼軟體?

5樓:

cad,3dmax ,ps這些都可以用,大多數情況都要結合起來使用,你也可以使用一些行業軟體例如四維星這類的,相對操作起來簡單很多。

6樓:

室內軟裝設計一般使用的軟體有cad、酷家樂、3ds max、ps。

7樓:

cad,ps出平面部以及基本的軟裝擺設,酷家樂,3ds max立體圖可以更加直觀的預見室內效果,美間也是乙個不錯軟裝軟體,裡面有很多軟裝必需品,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搭配,然後提前預覽效果。

請問一般做軟裝設計效果圖用什麼軟體的?

8樓:鹹甜柚

3dmax,這款軟體是室內設計裝修效果圖製作,效果還不錯的,不過需要渲染等時間。就是需要專業的電腦基礎和專業的軟體技術才會使用這軟體。學習成本較高不太適合初學者馬上使用。

酷家樂這個現在綜合性室內設計軟體種算是好的了,製作全景圖,3d效果圖,模型等都是自由度高並簡單的,出圖效果會比3dmax 快一些,但是只能在電腦端操作。同時存在乙個問題,只能使用固定的素材,沒辦法設計直接。

三維家的話也是也酷家樂樣3d型別的,只能電腦端操作,目前是主要是做定製櫃比較多。但是軟體成本也會相對於高一些。3000-6000塊錢一年都有。

如果說是做定製櫃,櫥櫃衣櫃的。可以看看他們這些電腦端3d的軟體。

柚樂圖,這是現拍現做型別的軟體。設計無需建模,速度快,只要拍照就可以設計,不限制新增素材,目前覺得最門店銷售的,他們電腦,平板,手機3端使用,pc和移動端都不限制。

9樓:裝修大崔

裝修工長講解裝修設計及自己設計的軟體推薦,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cad,3dmax,建模設計,再加上渲染出圖,後期 效果圖ps**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系統工作的,是個系統吧

我了解的是先用建模軟體建模的

比如:3dmax ,maya,草圖大師

每個人熟練哪個用哪個

後期再用ps細修!

12樓:烟花易冷

我覺得應該是3dmax,渲染的時候用vr渲染器

13樓:小舞菌有毒

一般做效果圖都用3dmax渲染吧

14樓:純情女孩

首先是sketchup,它是乙個極受歡迎並且易於使用的3d設計軟體,官方**將它比喻作電子設計中的「鉛筆」。它的主要賣點就是使用簡便,人人都可以快速上手。並且使用者可以將使用sketchup建立的3d模型直接輸出至google earth裡,非常的酷!

還有酷家樂上可以繪製房型,擺放家具布置房間,還有**效果圖和360度全景。因為是非專業出身,功能上來說是比較簡單,做不了比較難的造型。還有就是素材比較老,功能更新比較慢,有點過時了。

三維家的系統也可以選。它是把營銷運營、設計工具及資料管理之間形成了一條線全流程服務,使用端不需要安裝軟體更不需要u盤加密鎖,直接登入就能使用,傻瓜式操作快、簡單,對人員要求低,5分鐘就能完成乙個效果圖,可以滿足使用者較為全面的設計展示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cad3dmaxps

16樓:匿名使用者

phonshop圖形設計

17樓:

3dmax做的效果就不錯

18樓:90雙子騷年

通常3d比較多一點。

19樓:聞2加

室內設計軟體:3d max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大師助手,之前喜歡用大作和花瓣,收費之後就沒怎麼用過了,大師助手是免費,還能上p,對設計師簡直太友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簡單快捷的四維星軟體,在毛坯**上設計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做軟裝設計效果圖的軟體還是很多的,看你是不是有時間學習或者有些基礎的,要是沒什麼基礎可以先學點簡單的。

一:酷家樂裝修效果圖軟體

可以簡單方便的製作裝修設計3d效果圖,全景圖,平面圖,10秒渲染效果圖,自由鋪貼瓷磚,樣板間生成

二:3d max

學習3d max的操作知識、技巧及在室內設計領域中的應用,並詳細講述多種有代表性室內設計部件繪製及區域性和整體效果圖的繪製

三:cad

在工程和產品設計中,能夠幫助設計師擔負計算、資訊儲存和製圖等項工作四:finalrender渲染器

繪製室內外裝飾效果圖的水平將有顯著的提高。

軟裝設計一般都用什麼軟體啊?希望大家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軟裝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

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24樓:親斤九日之家

envisioneer設計軟體,它是一款來自加拿大的設計軟體。

envisioneer(bim)設計軟體一定是未來家居行業的專趨勢之一。

融合化是裝修屬設計軟體技術和家居產業發展的新空間,所以envisioneer把設計與展示、施工與**、產品與業務、多款軟體之間的功能相互融合不斷深化 。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現在都在用美間,同事安利的,效率提高了不止乙個檔次!

美間專是一款垂直軟裝設計工具,類似國屬外的polyvore和board。

創作前,可以在軟體中搜尋意向圖,收藏單品、素材,檢視模板;

創作中,操作流暢,可迅速記錄下創意,修改單品支援一鍵替換模式,素材支援本地上傳,庫中的單品,提供有詳細產品資訊和購買鏈結;

創作後,一鍵清單提取和分享功能。

作為軟裝設計師,可以在美間上檢視意向圖,把美間當做你記錄靈感的筆記本;

如果你覺得我回答的好,請採納我的答案。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常用的軟裝設計軟體有哪些知乎軟裝設計一般都用什麼軟體啊?希望大家幫助

要掌握繪圖工具,如adobe photoshop ai sketchup 3dmax coreldraw9 autocad等軟體,並能夠熟練運用。下面是對軟裝設計師使用軟體型別的調查 其中ps的運用較多。想要成為軟裝設計師不是只要會使用那些軟體就行了的,還要具備以下素質 一是設計手段。包括繪圖能力 ...

為什麼軟裝設計師的窗簾更好看,軟裝設計師與室內設計師有啥差別

他們 都說自己會買窗簾 現在路邊 家居館都有窗簾店,如果需要採購窗簾,是十分的容易。並且現在有很多想在 樣板房省錢 的開發商是讓窗簾店免費提供的窗簾。目的為了收樓以後在整個小區賣窗簾 小區拎包入住以後再聊 但往往這種便宜佔了,實際上沒有什麼效果,做出來的窗簾醜死。免費的東西,還是有代價的。因為窗簾店...

軟裝很重要嗎,能起到什麼作用,軟裝設計有什麼好處

怎麼說呢,這不是重不重要的問題,看你在乎的點吧 因為軟裝主要是根據你的需求為你量身訂做乙個軟裝方案,打造你想要的家,其實就是更好看,美觀點。然後有些軟裝設計師啊都是會根據你的生活習慣,怎樣方便給你改造。你買來的精裝房也是可以直接住的啊 軟裝相對於房間裝修還是很重要的,它可以起到營造居家氛圍,組建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