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軟裝設計軟體有哪些知乎軟裝設計一般都用什麼軟體啊?希望大家幫助

2021-03-06 21:41:25 字數 1384 閱讀 8842

1樓:時光它老了丫

要掌握繪圖工具,如adobe

photoshop、ai、sketchup、3dmax、coreldraw9、autocad等軟體,並能夠熟練運用。下面是對軟裝設計師使用軟體型別的調查:其中ps的運用較多。

想要成為軟裝設計師不是只要會使用那些軟體就行了的,還要具備以下素質:

一是設計手段。包括繪圖能力(含手繪、電腦製作),以及建築學、造型基礎、人體工程學、材料應用、施工工藝等相關的基礎知識。

二是設計人員自身心理素質。也就是建築裝飾設計師自身心理的內在素質。要睜大眼睛看世界,更新自己的認識和觀念;還要用真心去熱愛生活、熱愛社會,去尋求創作的靈感。

設計師的大忌是將別人的東西拿來,做些模仿性的小修小改,或是死守傳統設計的那套陳規戒律。

三是珍惜和培養設計師的個性。個性是指乙個人特有的性格特徵,這是區分於其他人的識別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素材請到大師助手網頁鏈結

3樓:鬱蔥滿園

ps、cad、3dmax等。

或者也可以用類似四維星這樣的軟體,操作起來比較容易出圖快速些。

如下是用毛坯房**做的軟裝設計效果圖,你也可以看看這篇經驗軟裝設計軟體應用

軟裝設計一般都用什麼軟體啊?希望大家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軟裝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

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5樓:親斤九日之家

envisioneer設計軟體,它是一款來自加拿大的設計軟體。

envisioneer(bim)設計軟體一定是未來家居行業的專趨勢之一。

融合化是裝修屬設計軟體技術和家居產業發展的新空間,所以envisioneer把設計與展示、施工與**、產品與業務、多款軟體之間的功能相互融合不斷深化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現在都在用美間,同事安利的,效率提高了不止乙個檔次!

美間專是一款垂直軟裝設計工具,類似國屬外的polyvore和board。

創作前,可以在軟體中搜尋意向圖,收藏單品、素材,檢視模板;

創作中,操作流暢,可迅速記錄下創意,修改單品支援一鍵替換模式,素材支援本地上傳,庫中的單品,提供有詳細產品資訊和購買鏈結;

創作後,一鍵清單提取和分享功能。

作為軟裝設計師,可以在美間上檢視意向圖,把美間當做你記錄靈感的筆記本;

如果你覺得我回答的好,請採納我的答案。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軟裝設計可以用什麼軟體呢,家居軟裝設計一般都可以用什麼軟體?

軟裝這一塊效果圖設計軟體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自取 1.三維家軟體 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 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

室內設計軟裝的內容有哪些 軟裝設計內容包括哪些

軟裝 即軟裝修 軟裝飾,在商業空間與居住空間中所有可移動的元素統稱軟裝。說得大白話一點 更好理解的模擬 建築師解決了乙個 空間 室內設計解決了這空間的 生存 在這個空間如何 生活 就是軟裝設計師所要考慮的。軟裝設計師的核心工作職責就是,總結來說就是 室內的環境布置,家居元素的合理搭配,各種風格的布置...

為什麼軟裝設計師的窗簾更好看,軟裝設計師與室內設計師有啥差別

他們 都說自己會買窗簾 現在路邊 家居館都有窗簾店,如果需要採購窗簾,是十分的容易。並且現在有很多想在 樣板房省錢 的開發商是讓窗簾店免費提供的窗簾。目的為了收樓以後在整個小區賣窗簾 小區拎包入住以後再聊 但往往這種便宜佔了,實際上沒有什麼效果,做出來的窗簾醜死。免費的東西,還是有代價的。因為窗簾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