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答一下所謂的t o模式是什麼意思,最好詳細些,謝謝

2022-01-03 17:30:07 字數 5380 閱讀 4792

1樓:夢逝淚凝

+0:所謂的t+0的t,是指**成交的當天日期。凡在**成交當天辦理好**和價款清算交割手續的交易制度,就稱為t+0交易。通俗地說,就是當天**的**在當天就可以賣出。

t+0交易曾在我國實行過,但因為它的投機性太大,所以,自2023年1月1日起,為了保證**市場的穩定,防止過度投機,**改為實行「t+1」交易制度,當日買進的**,要到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同時,對資金仍然實行「t+0」,即當日回籠的資金馬上可以使用。

「t+0」迴轉交易制度的特點:

1、投機性增強,投機機會增多,非常適合**投機客的操作方式。

2、由於主力可以隨意買賣進出,會造成對敲盛行,主力利用虛假成交量引誘**改變操作方向。

3、隨著**買賣次數的增多,交易費用會大幅度增加,對於券商來說,是一大利好。

4、**交易次數和交易費用的增加會導致交易成本的增加從而引起投機風險的增大。

5、**船小好掉頭,容易及時跟進或出逃。

6、在失去「t+1」助漲助跌作用後,無論股指或**股價的振幅都會加劇。

7、如果實行「t+0」交易方式,對於小盤股有直接的利好作用。

對於**也是相同的交易原理現在都是**t+1資金t+0我國

其實一項交易機制的改變充其量只是**市場的技術手段問題,並不會影響**市場的長遠發展。2023年10月以前實行的「t+0」交易機制也有成交萎縮的時候,也出現過新股發行碰到困難的局面;改成「t+1」交易機制後,成交量該放大時照樣爆出天量,而新股擴容速度更是有增無減,**市場發展日新月異。可見「t+0」也好,「t+1」也罷,都沒有阻擋**市場前進的步伐。

那為何有人現在提出恢復「t+0」迴轉交易制度呢?我個人認為關鍵要看「t+0」交易對誰有利。

我們來看看:實行「t+0」交易有三點好處。一、有利於刺激交易量。

由於「t+0」交易在乙個交易日內無限制**買賣的操作次數,這絕對有利於投機客殺漲追跌、快進快出,股價**波動頻繁,差價機會增多,成交量必定會有所增大。二、有利於提高資金利用率。如果實行「t+0」交易,同樣一筆資金可在乙個交易日內反覆用來買賣**,資金的利用效率會成倍放大。

三、有利於增加印花稅、增加佣金收入。實行「t+0」交易後,投資者的交易頻率將會有所提高,券商的佣金收入提高了,國家的印花稅也會增加,這其實和前兩點密切相關,前述的刺激交易量和提高資金利用率是過程,而增加印花稅、增加佣金收入是結果。

當然,凡事總得一分為二,「t+0」交易有好處也有弊端。弊端

一、風險控制問題。假如實行「t+0」交易,券商的交易系統需更新,資金管理必須加強,如若不然,極有可能出現透支風險,券商若要強制平倉,目前的法律尚無細則予以支援。弊端二、「t+0」交易助長投機風氣。

本來已經投機意味甚濃的滬、深二市,如果再實行「t+0」交易,不能想象**投機風氣會更盛。各類投機資金買賣頻率加快,股價上下落差增大,甚至不排除忽而漲停、忽而跌停的極端投機局面。

粗粗分析了以上「三個有利於」和「二個弊端」後,發現「三個有利於」主要是有利於券商的生存和發展,交易量大了,資金利用率高了,必會增加券商的收入;而「二個弊端」中除了券商面臨客戶的透支風險外,其餘的風險與券商無涉,全都有投資者自己承擔。如此看來,實行「t+0」交易對券商大大有利,而不利之處幾乎可以忽略不計,這等好事,券商當然要做。無怪乎,海通**和申銀萬國**的關於恢復「t+0」迴轉交易制度的報告會在**市場人氣不振、成交清談的時候推出,他們才是最希望**市場快快實行「t+0」交易,並且能夠從中獲取收益的市場參與者。

至於對普通投資者來說,「t+0」交易是把雙刃劍,玩得轉「t+0」,你會獲取更多的差價;玩不轉「t+0」,可能會輸得很摻

2樓:唯愛__若小雯

t+o交易模式 雙向買賣 即時交易

3樓:明耶

就是當天買進,當天就可以賣出

什麼是做t+o ?怎麼做?最好能舉例說一下。

4樓:天使在左邊

在「t+1」交易制度下,是可以用好用足手中籌碼做「t+0」交易的。

具體方法如下:一是利用手裡**、現金,借助盤中的波動,做「t+0」。當日**手中已經有的**品種,數量與原有同一品種的數量相同,也可不同,待其漲公升到一定高度之後,將原有的同一品種全部或者部分賣出,從而實現當日的低買高賣、獲取差價。

實施這一操作,一般有下列益處:(1)如果原有品種是套牢的,則可以通過這一操作,吃到盤中的差價,爭取早日降低成本、早日解套,甚至反敗為勝。畢竟,假定按照一比一做「t+0」操作的話,操作成功之後,籌碼還是那麼多,但是賬面上現金增加了,等於持有籌碼的成本降低了。

否則,一味死捂、被動等待,往往不知要等到猴年馬月。被動解套不如主動解套。(2)如果不是套牢盤,而是獲利盤,則雙倍籌碼的話,漲公升中當天可能帶來雙倍的獲利。

但是,具體操作,需要注意下列事項:(1)要求判斷**當日以及該股當日能否收出陽線,或者該股當日能否盤中創出高點。往往前市三十分鐘的**走勢,如果第三十分鐘處於前三十分鐘最高點的話,有利於利用盤中迴盪做「t+0」操作。

(2)要注意盤中同一板塊是否有領頭羊出現,這是比較確定的下手機會。如果有領頭羊出現,並且領頭羊衝擊漲停板的話,則自己的同板塊**上,可能出現跟風性質的衝高動作,可以藉此機會,即時介入、滯漲即走。(3)介入之後,注意同板塊的領頭羊能否封漲停板,如果不能,則一旦領頭羊掉頭,則跟風盤上的、用於「t+0」操作的原有籌碼,毫不猶豫即時出局,以便保住幾毛錢或者以上的**獲利。

否則,出局不及時的話,跟風盤上的、用於「t+0」操作的新增籌碼,有**被粘**的危險。

二是利用手中已有籌碼,做「倒t+0」,也即「拔檔子」。一般用於中高位出現重大利空的時候。因為,即使是套牢籌碼,即使是長線看好的品種,一旦在**遭遇重大利空的時候,尤其是股指、股價處於中高位的時候,往往可能出現中陰線、甚至長陰線的**機會。

這時,即時逢高丟擲,在股指、股價企穩之後逢低吸納,則同一品種、高賣低買的話,可以吃到「倒差價」,從而達到籌碼數量不變、賬上現金增加的效果,或者達到總賬不變、賬上**數量增加的目的,畢竟高位賣出之後、同樣的錢低位可以買更多數量的同一**。「倒t+0」,也即「拔檔子」一般適用於上公升途中的整理、洗盤的過程,不適用於大熊市。大熊市一般要空倉、長時間等待。

--------------

比如,昨天你買了5000股,今天如果跌了下去,你再買5000股,如果一會兒漲起來,除去你的成本,能賺到錢,你可以賣掉昨天的5000股!

就變成了,今天買的**,今天可以賣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t+0的意思是當天買進當天賣出,但本質上仍然還是t+1的。

實際上在a股中只能是象徵性的t+0;比如:你前乙個交易日以14元的****某只**1500股,第二個交易日你用13元再次買進同一只**1500股,如果當天**漲到15元,就立即將第乙個交易日買進的1500股丟擲,(俗稱正向t+0)這樣你手足還有1500股,但成本已經降低了接近0.5元。

如果每天都能降低0.5元,加上你賣出的獲利1.5元那就不得了了;這樣高賣低買反覆操作,就是**的t+0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執行的**交易制度是t+1,t+0只是某種意義上的說法。

比如你原來買了乙隻**100股,**是20元,當這**票跌到10元的時候,你又買了100股,然後當日其**到11元,你賣出100股。這種操作就是某種意義上的t+0。但是其沒有滿足t+0的概念,正規的t+0是當日買賣。

你雖然是當日買賣,但是實際賣出的是你原來持有的100股

7樓:怕貓de老鼠

t 是 交易日(transaction date)的意思t+0 是形容證卷買賣交收所需的時間是零天即當天**當天證卷即時已到賬,例如現今的權證買賣現今的**買賣是t+1,即交收需要一天時間,今天**,明天**才到賬。

例如在香港**,是採用t+2規則的,即今天買的**,後天才可存到賬戶。

請注意交收所需時間和是否可以當天買當天賣是沒有必然的關係的。

例如在香港是採t+2的規則,但只要證卷商同意安排(例如簽定了融資協議)

當天買進,不用等待交收日,在當天還是可以賣出的。

8樓:

t+o就是當日****,當日可以賣出**的意思.

例如,601398現在是3.77**1000股,過來半個小時之後現價是3.99.你就下單3.98賣出1000股.這樣就成功獲利.就是t+o.

9樓:零下

我是大三學金融的 我可以簡單 但讓你明明白白地跟你說。

t+0交易,指的是當天買進當天丟擲的交易,一般指權證交易。

但**也有t+0,指這種情況:以前你7元**的,今天上午在10元丟擲,下午又在9.5元再次買進,你今天就等於做了個t+0.

另外我們的b股是t+3交易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10樓:國旗凱

先買乙隻自己準備做t+o 的**,過一天後買進相應量的**當天就可以賣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a股實際意義t+0是不可能的,只有你昨天買進乙隻**,今天你才能做t+0,比如昨天買了100股今天你再買同一只股100股,然後股價**或者**你再賣出100股,那麼就是今天做了100股的t+0,我這樣解釋通俗易懂吧。這樣做就是必須半倉操作或者更低**

12樓:低傭

當天買進當天賣出。或是當天賣出當天再次買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t+0交易,指的是當天買進當天丟擲的交易,一般指權證交易。

但**也有t+0,指這種情況:以前你7元**的,今天上午在10元丟擲,下午又在9.5元再次買進,你今天就等於做了個t+0.

另外我們的b股是t+3交易

14樓:斐冬刑浩宕

t+0就是當天買隨時都可以賣,做t+o的有現貨和**。而**是t+1就是你今天買了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

t.p.o是什麼意思

15樓:長門淮

t.p.o是三個英語單詞的縮寫,它們分別代表時間(time) 、場合(occasion)和地點(place), 即著裝應該與當時的時間、所處的場合和地點相協調。

時間原則 不同時段的著裝規則對女士尤其重要。 男士有一套質地上乘的深色西裝或中山裝足以包打天下, 而女士的著裝則要隨時間而變換。白天工作時,女士應穿著正式套 裝,以體現專業性;晚上出席雞尾酒會就須多加一些修飾, 如換一雙高跟鞋,戴上有光澤的佩飾,圍一條漂亮的絲巾; 服裝的選擇還要適合季節氣候特點,保持與潮 流大勢同步。

場合原則 衣著要與場合協調。與顧客會談、參加正式會議等, 衣著應莊重考究;聽**會或看芭蕾舞,則應按慣例著正裝; 出席正式宴會時,則應穿中國的傳統旗袍或西方的 長裙晚禮服;而在朋友聚會、郊遊等場合,著裝應輕便舒適。 試想一下,如果大家都穿便裝,你卻穿禮服就有欠輕鬆;同樣的, 如果以便裝出席正式宴會,不但是對 宴會主人的不尊重,也會令自己頗覺尷尬。

地點原則 在自己家裡接待客人,可以穿著舒適但整潔的休閒服; 如果是去公司或單位拜訪,穿職業套裝會顯得專業; 外出時要顧及當地的傳統和風俗習慣,如去教堂或寺廟等場所, 不能穿過露或過短的服裝。

誰能解答一下木馬的執行模式怎樣進行攻擊別人電腦的

黑客學習基地有這些資料。樓主去看看吧 怎麼攻擊人家電腦?能讓人中毒或系統崩潰的 www.passershell.com 有你想要的 怎麼往別人的電腦中注入木馬程式 往別人電腦注入木馬,這是一種網路犯罪行為。還是不要 了 東西丟失人家報閘道器 找到你時間就完蛋了 中了木馬就意味著有別人控制你的電腦麼?...

誰能解釋一下移動的NFC,誰能解釋一下Underscorejs嗎

nfc手機錢包是將客戶各種電子卡片應用,比如公交卡 校園 企業一 門禁卡等裝載在具有nfc功能的手機中,提供一種安全 便捷 一卡多用的移動支付業務。需持有支援nfc功能的手機 nfc sim卡以及管理nfc卡的應用程式 中國移動和包 即可使用。可到就近營業廳諮詢申請辦理。誰能解釋一下 undersc...

能解釋一下嗎,誰能解釋一下Underscorejs嗎

嗨!可能是由於使用usb介面被佔用導致,可以電腦進入裝置管理器關閉abd.exe程序試試,如果電腦上安裝有防毒軟體安全衛士等軟體關閉後重新刷機即可。詳情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親,這是語言學的題嗎?誰能解釋一下 underscor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