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遊使用什麼相機拍照效果好,出去旅行用什麼相機比較好

2022-01-03 16:57:02 字數 6115 閱讀 7489

1樓:唯一旅拍

如今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婚紗照旅拍,那麼相對傳統影樓,旅拍究竟有何優勢令新人趨之若鶩呢?今天唯一視覺就來為您一一介紹下。

首先外景豐富勝於傳統的單調內景,旅拍地點多種多樣,就拿我們唯一視覺來說已經覆蓋全球各大熱門旅拍地,馬爾地夫的優美海景,巴黎的浪漫氛圍,三亞的盎然活力,大理的詩情畫意,每一處都是可圈可點的景點,而影樓的內景呢?估計只有擺設與裝潢的區別。

內容與理想同樣豐滿,拍婚紗照何嘗不是一次愛情的旅行,旅拍的內容更為豐富,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讓愛情縱向詩和遠方,從禮服款式到姿勢表情都由自己調整,隨心所欲與愛人共度幸福時光,而傳統流水式的拍攝不但要聽指揮,從禮服到內容也只能說絕對骨感。

花銷上真不算多,很多新人都以為旅拍花銷往往會比擺拍高出很多,其實不然,因為請別忘記這更是包含兩個人的旅遊,所以真正用於拍攝的費用真心差不多,這麼想的話,體驗一次極簡輕奢的愛情之旅,總好過在封閉的空間裡精打細算。

目前,旅拍已然成為婚紗攝影的潮流,更多的新人攜手奔向世界各地的美景,願意用一場美滿的旅行紀念愛情的重要時刻,那是幸福的啟航,未來的美好祝願,戀人們深信不疑。

2樓:瘋狂糖果屋

外出旅遊時,要想兼顧輕便的體積、全面的效能, aps-c畫幅微單相機是個很合適的選擇,一來aps-c陣營的微單在機身體積上較為小巧,二來其感測器尺寸相對較大,畫質細節、控噪水準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至於微單具體機型選擇上,我會推薦佳能eos m6,其機身重量不到350克,就和一聽可樂差不多,再加上小巧的體積,沿途帶在身上還是很輕鬆的。

單有小巧、好看還不夠,旅行拍攝裝備需要足夠高效且好用。這款微單支援全觸控拍攝,點哪拍哪的體驗還是很簡單的,入門使用者也可以快速上手使用;另外,其提供了三撥輪設計以及獨立的**補償轉盤,滿足了專業玩家快速調整引數的需求。

當然,效能方面也是需要重視的,這款微單雖小,但具備2400萬畫素級別的aps-c畫幅感測器,同時搭載了全畫素雙核對焦技術。實在是旅行必備。

3樓:d**id聊科技

平時出去旅遊我都是用的松下lumix gf5相機。這款相機拍照效果特別的好,最重要的是輕便方便攜帶,因為旅行本來就很累,要是揹著乙個很重的單鏡反光機,還沒拍照就已經累慘了。

此款相機配備觸控螢幕,適合新手使用,對焦操控更加簡便。1200萬畫素完全夠用,畫質表現優秀。搭配14-42mm鏡頭,體積小巧卻能涵蓋日常使用的絕大多數焦段。

同時配備了各種濾鏡,為拍攝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建議在旅行的時候準備好手機和相機,這樣可以防止相機沒電了手機還可以拍照。而且現在很多手機的拍照功能都非常強大,簡直可以跟專業的相機沒有差別。

4樓:

insta360 one x。旅行最擔心的問題就是風景看了拍了,回家才發現很美的風景但拍出來很渣,應該不少新手都會遇到這個問題,所以我非常推薦帶乙個全景相機,因為360°所有的風景都可以拍下來,不用擔心取景不好,操作簡單,再也不怕漏拍了!

我之前和閨蜜去香港打卡的時候就用了one x,可以拍出超可愛的小行星。而且這個相機還可以玩移動延時,現在很多vlog旅拍都會用~我坐叮叮車時拍了乙個,效果我覺得還可以。很輕便,360°全景取景,玩法很多,出去旅遊不會再瞎拍了,**大概2k多,有點小貴但是挺好玩的。

最重要的是它特別輕巧,攜帶超方便的,隨便裝進包裡口袋裡都可以!真的是vlog和旅拍友好型相機了,超推薦。如果還不夠酷炫的話,可以玩玩抖音上很火的「子彈時間」,很獨特的打卡景點方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外出旅遊一般扛著5d4和70—200還有24—70。

6樓:心可圓

沒有很好攝影技術,再好的相像也拍不出好**,甚至還不如手機拍得好。

7樓:彭恰恰

本人用華為p30pro拍照,不輸給相機,既輕便,成像效果也不差,拍完後期處理一下,馬上可以發朋友圈,也非常方便,通常是**用手機,長線相機手機一起拍。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會的,用富士!例如tx20,,有基礎,能扛的,用單反 但是不建議定焦!!

說手機的,也太窮了,,不如你說帶紙和筆,畫畫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加大三元,沿途風景不會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拍立得,雖然質量不如何,但是可以立馬出片。

11樓:走走看看

論效果好應該是哈蘇之類的大畫幅相機吧。就不知道你願背它滿世界顛嗎。

12樓:想知道我的酒量請看大海的方向

小編你又廢話了,

外出旅遊用的照相機越貴越好。

對不對呢?

13樓:善恩媽咪

外出旅遊可以使用佳能的單鏡反光機,拍照效果很好的。

14樓:forever曦夢

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拍照畫素就很好。

15樓:

用手機就很好啊,主要是特別方便。

16樓:團團和丟丟

用尼康相機,不僅清晰度好而且方便攜帶。

17樓:匿名使用者

sb小編,當然是越好的相機,效果越好

18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如果有條件的話,當然是拿一部單反去拍旅遊照最好了。

19樓:拉不拉卡

單反或者微反吧,現在手機拍照也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g5x mark ii是一台比較專業的卡片機,效能自然非常不錯,體積比較小巧,畫質比較出色,是專業攝影師當做備機的不二之選,日常可以減減負,操控感也很不錯,拍拍旅行風光大片都比較簡單。 g5x mark ii有一顆5倍光學變焦的大光圈鏡頭,廣角區域可收入更多景物,適合展現壯麗的風光等,120mm的遠攝焦距能夠將遠處被攝體拉得更近。發揮廣角區域的透視效果或遠攝區域的壓縮效果,可呈現出風格不同的**效果。

拍大場景**非常適合,配合連拍功能也可以哦~

21樓:徐涵

手上有什麼就用什麼,關鍵是用好

一般家用,外出旅遊,加自己平時照相買什麼相機比較好。哪款?

22樓:

不知道你自己能接受的價位是多少,不過按照你的需求有以下幾種選擇:

1、購買一台2000-3000左右的數位相機,現在的數位相機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無論是畫素還是可攜式都非常高了,如果只是考慮家用和外出旅遊加上平時照相,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的話完全足夠(推薦的話,可以看下松下的lx7g,sony的rx100)。

2、如果對攝影比較感興趣,加上資金比較充裕的,可以考慮入單鏡反光機,不過單鏡反光機攜帶比較麻煩,很多人上乙個18-200mm焦段的鏡頭以後就不再購買鏡頭了。這個就浪費了單反的價值,單反本來就是以專業性和鏡頭可更換作為優點的。所以這個如果不是對攝影感興趣的,就不推薦了。

3、如果考慮數位相機鏡頭的侷限的話,又覺得單反過於笨重。那可以考慮微單,兼顧了鏡頭和便攜性,家用也ok(買一鏡走天下的鏡頭)想以後好好玩攝影也可以。(推薦的話,奧林巴斯的epl5,epl6都比較不錯,sony的注重外觀可以看下nex這個系列的)。

1、照相機

照相機簡稱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像像的裝置。很多可以記錄像像裝置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醫學成像裝置、天文觀測裝置等等。

2、基本組成

鏡頭使景物成倒象聚焦在膠片上。為使不同位置的被攝物體成象清晰,除鏡頭本身需要校正

照相機好象差外,還應使物距、象距保持共軛關係。為此,鏡頭應該能前後移動進行調焦,因此較好的照相機一般都應該具有調焦機構。

23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rx100iii這種強大的dc就可以了,便攜,效能強,續航還行。此外奧林巴斯的epl6也可以。畫質直追單反但是很輕,而且也可換鏡頭,相對便宜,推薦,滿意請採納

24樓:

旅行最好拿輕便的,出去玩不是練負重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的話單反 佳能600d 就足夠了,如果覺得單反玩不轉,微單也足夠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單反就ok。3000來塊……挺好用!

出去旅行用什麼相機比較好

27樓:喻靜

現在非常流行買單反機。但是單反特別重,通常相機都有幾斤。如果經常登山,而且是柔弱些的女生就比較吃力了,有時候對焦什麼的也需要較長時間。

那就不如買款好點的微單。所謂微單,鏡頭也是相當大的,重量輕了一半,是個精緻版的小卡片機樣式的單反,鏡頭又比卡片機高階,所以成像會好於卡片機。其實因為畫素數已經很高,現在的單反與數碼卡片機之間的差異多數取決於攝影技術,個人認為,對於普通旅遊地並不會有非常大的區別。

單鏡反光機的成像在遠、近距離以及一些動感攝影時才有優勢,非專業的人抱只單反也只是拍出很平面的東西,開銷和氣力卻要多花。這是我從業以來的體會。本人運用卡片機在不同時期也拍攝到相當漂亮的**,放大到掛曆大小都無瑕疵。

28樓:

考慮攜帶方便專業卡片機就是很好的旅行用機,像索尼的rx100系列,佳能的g系列,松下的lx系列,都屬口袋機,攜帶方便,效能也不差。

29樓:給我滾球子

我用的是尼康,旅遊用微單就好了,索尼的微單不錯,佳能的相機比較貴,如果你預算不高不建議你買佳能。如果你想拍星星的還是買個單反比較好

30樓:胡

當然單反或微單比較好,如果還是普通卡片機,那就手機拍照算裡。

31樓:

手機拍照水平的提高,卡片機極少有人使用了。微單相機比較小巧輕便,功能與單鏡反光機差不太多,出門旅遊拿著方便,而且有的微單相機能夠與手機連線,拍攝以後可以把**傳到手機上,很方便發朋友圈或者其它**編輯展示;另外小型單反也方便攜帶的

32樓:

使用入門級的單鏡反光機就可以

33樓:掉色的烏雲

如果追求攝影效果的話單反是必須的,如果追求方便的話手機就夠了,如果想裝逼,富士微單了解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這個詞意味著,輕裝上陣。

所以手機是最適合的。

數位相機,卡片的效果還不如iphone來的方便,單反又需要大量的後期時間。

35樓:愛遊遊度假

2個維度去選擇

1、自己用,隨手拍

自己用對成像要求不是很高的話,一般的微單都能滿足的你的需求2、拍素材,做廣告宣傳

目的是這樣的話,要求會高一點,建議買尼康相機,費用10000左右的就行了,當然要是有經濟條件的話,可以買更好的。

36樓:居奇

看你的需求了,其實只是隨便拍拍的話 手機就可以了 方便一些

37樓:happy非洲雄獅

出去旅行用畫素高的數位相機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幾個出去玩專門帶相機的,8000以下的單反跟手機差不多,還可重,攝影愛好者除外

39樓:

佳能m6的畫素要高一些,你可以試著了解一下,說不定你會喜歡

40樓:

相機質量很重要,實在不知道買什麼相機就買佳能m100吧,價效比很高,而且挺好用的,不至於後悔

41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拍照還是用佳能m100好。這個評價高,選擇它的人也多。

42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相機的話,我的建議是佳能m6才是最好的。這相機旅行拍照用很好的。

43樓:

旅行最好拿輕便的,出去玩不是練負重去了

外出旅遊單鏡反光機該怎麼選擇?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24-105l是乙個蠻不錯的焦段,但最大的問題在於它的廣角端只有24mm,而且畸變嚴重。鏡頭髮色也不如17-40l舒服。在旅遊景區,如果人很多的話,一定會有一大堆人拿著手機對著景物拍照。

而手機的焦距在24~28mm居多,你用24-105l就會有被遊人遮擋景物的煩惱。而你用17-40l的話,就是你遮擋別人。

外出旅遊使用什麼銀行卡好,外出旅遊什麼銀行卡比較方便?

在國內旅遊,主要擔心就是跨省跨行 所產生的手續費用和支援度。首先,現在 銀聯 系統專是全屬覆蓋的,所以不存在絕收或無法支付的問題,所有的都可以用,這樣就主要來看費用了。其次,費用。國有五大的費用普遍較高。所以,工行,建行,農行,中行和交通銀行的網點雖然是多,但是跨省所產生的費用高,可以準備其中任何一...

兩千元左右的數位相機哪款拍照效果好

這個價位絕對是三星ex1最合適,它是款專用級卡片機,與松下lx5 佳能s95 s100v 尼康p7100等屬同一機型。大感測器 大光圈 施耐德鏡頭,決定了它在畫質上極強的保證。這款三星的最高解析度達3000線,最低解析度也達到了2900線,對於一款1000萬畫素的相機來說這樣的品質是極高的,其它品牌...

什麼樣的手機攝影效果好,什麼牌子的手機拍照好

諾基亞有幾款主打拍照的,但那系統是個短板 蘋果倒是都不錯,但是太貴 還是小公尺吧。目前蘋果5攝影攝像最好,它甚至有高階攝像機才有的高速攝像功能,當然經濟實惠的就只能是小公尺3了,64g2499元,16g1999元。諾基亞是蔡司的頭 沒得說 尤其夜間 盡量選擇畫素高一點的,三星和蘋果效果都還不錯的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