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年齡18歲剛剛開始健身只有98斤應該吃增肌粉還是蛋白粉想胖起來

2022-01-03 16:36:00 字數 5991 閱讀 9533

1樓:愛豆丶不好惹

首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蛋白粉:

一種針對特定人群的營養性食品補充劑。作為氨基酸補充食物,可為幼兒、老人、運動人群、術前術後病人和**人群提供因蛋白質缺失提供必需的營養。功效是增強體質和提高免疫力。

第二,什麼是增肌粉:

肌粉是將高品質離析濃縮乳清蛋白和促進整個蛋白質效果的其它成分完美結合的產物。對於渴望最大限度增加機體體重和分解脂肪的人們來說,這是一種優秀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劑,而且男女性皆宜。含有高糖分和高熱量。

肌肉=能量+蛋白質+促合成營養素。

增肌粉還有增重粉主要含的是快速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和一部分蛋白質。在每一次服用增肌粉的時候,能獲得27克高品質蛋白質,得到更多肌肉生長的支援,使新陳代謝和免疫神經系統健康。

補充營養的時間段為:起床後和訓練後。睡覺前不建議使用增肌粉,由於熱量較高和促進胰島素分泌的作用會增加脂肪的堆積,有時還會影響睡眠。

因為增肌粉所含成分純度不是很大,所以不適合高階訓練者食用,這個是要注意的。

慎用人群:肝昏迷、肝硬化晚期患者;.新生兒;痛風病人。

據專家介紹,在進行增肌鍛鍊的時候,如果人本身比較瘦的話,可以吃增肌粉,而如果不是太瘦的話,可以考慮吃蛋白粉,如果經濟條件好的也可以增肌粉和蛋白粉一起吃。

如果想要什麼牌子的,你還是聯絡商家詢問一下比較好,畢竟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

2樓:墨雨城灬

增肌粉,增肌粉是蛋白粉加別的補充劑兌的,健身房裡基本是蛋白粉他們自己兌拿紅牛,牛奶都可以,新手建議增肌粉,另外18歲建議你訓練之前用一勺進行勾兌,建議你去mp***買它是美國排名前三的健身器材用品售賣店京東上就有,另外多吃蛋清牛奶,一週來點牛肉雞胸脯都挺好,我堅持了一年增肌20斤,加油年輕人,對身體投資是世界上最聰明的投資

本人比較瘦,剛開始健身的時候是吃增肌粉還是蛋白粉好。

3樓:4123老開心

增肌粉對瘦人好。@2個雞蛋+一湯勺西紅柿汁+適量白糖,用等量的開水衝出半熟的美味湯,早上空腹口服。連吃30天,瘦子變胖。 (13贊)

4樓:晉令颯

增肌粉比較好。增肌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主要作用是增重增肌。如果身形較瘦或者精壯想增重,那麼吃增肌粉比較好,因為增肌粉含蛋白粉和能量,對增重有著較好的效果;如果不是很瘦,又有一定的脂肪,就吃蛋白粉。

增肌粉一般選國外的品牌比較好,比如肌肉科技、歐普特蒙等,在某寶的pqfitness可以買到。

健身初級應該吃增肌粉還是蛋白粉

5樓:波哥說健身

從你的身高體重來看,你看上去應該很瘦。經常健身,並且還吃不胖,說明你的身體整體代謝水平很高,你每天的營養攝入與你每天的消耗是基本持平的,所以增肌很困難。增肌的本質是營養攝入》消耗,適當的增加營養攝入,對於肌肉的生長,特別是每次訓練後肌肉的超量恢復有很大的作用。

如果你除了去健身房以外,沒有其他的運動活動,比如籃球,足球什麼的,建議你加強每次運動後的營養補充,當然平時也可以適當增加營養,牛奶、雞蛋什麼的。

那到底是增肌粉好還是蛋白粉好呢,這兩者其實都是增肌的補劑產品,對肌肉生長都很有幫助。只是兩個產品適合處於不同階段的增肌人群。增肌粉正好適合像你這樣偏瘦人群,增肌粉中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能夠幫助你打破深入與消耗的平衡狀態,實現營養富餘從而促進肌肉生長,實現增肌的目的。

增肌粉的碳水蛋白比例大約4:1左右效果最佳,比如olimp 歐力 姆的增肌粉碳水75%,蛋白質在19%左右

此時你可能會有疑問,肌肉生長需要蛋白質,補充蛋白粉就好了,增肌粉中的大量碳水會讓我變肥怎麼辦,其實不然。肌肉生長的原料是蛋白質,但是蛋白質的消化和轉運,以及肌肉的合成是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特別是每次鍛鍊後,體內的糖原儲備基本都被消耗殆盡,身體急需大量的碳水為身體的合成代謝提供能量,而增肌粉正好可以滿足練後營養所需,促進肌肉超量恢復,即使碳水有剩餘,增肌到一定階段都可以把脂肪刷下去,很多職業的健美運動員都是這麼做的。如果你單單攝入蛋白粉,首先身體的能量虧空沒法滿足,蛋白質的利用率也會降低,影響增肌效果。

除非你的身材比較壯,現在處於減脂期,你可以選擇練後補充蛋白粉,能有有效的預防減脂期掉肌肉,也有一定的增肌效果。

增肌除了營養補充,還要注意休息。充足的休息是身體有效恢復的前提,能夠有效促進肌肉的生長合成,經常熬夜,通宵會導致掉肌肉。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適當攝入點促睪補劑 ,種類有很多,不過本人比較喜歡olimp 歐 力姆 的zma,有促睪助眠的作用,晚上訓練完來一粒,睡得好,肌肉長得快。

希望能幫到你

6樓:

練兩小時??每次??!!如果你不使用任何荷爾蒙前體(雄烯二酮、雄烯二醇、脫氫表雄酮)的情況下,每次的力量訓練時間不要超過1小時!

過長訓練會導致雄性荷爾蒙分泌減少,不利於肌肉生長。

想增肌的話,就要通過科學的力量訓練計畫在配合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才能事半功倍。因為肌肉是在乙個破壞(力量訓練)——修復(補充蛋白質)的迴圈過程中增長的。在力量訓練時,訓練會使肌肉纖維被破壞,而補充的蛋白質就是用來補充被破壞的肌肉纖維的,在補的過程中,原先的肌肉纖維會慢慢變大,這就是肌肉生長的基本原理,如果在肌肉恢復之前又不斷對其進行訓練,那麼只能起到反效果。

因此力量訓練和蛋白質的補充是增長肌肉的要點。

既然上面講到了補充蛋白質是增肌的要點的話。那麼我分別來看下增肌粉和蛋白粉的成分。增肌粉雖然名字叫增肌粉,其實裡面的主要成分是不少於70%的碳水化合物(麥芽糊精)加上最多不超過30%的蛋白質,它的作用是緩解力量訓練之後的飢餓感的,就類似於士力架的功效。

蛋白粉裡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雖然各個品牌的產品有所區別,但是蛋白質的比例不會低於80%,因此其增肌的效果要遠遠好於增肌粉。

三大巨集量營養素,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只要你攝入的量超過了你消耗的量都會轉化成脂肪儲存於體內,所以其實不僅僅是吃什麼的問題,而是吃多少的問題。這兩種產品都沒什麼***,只是蛋白質要是攝入的超過體重需求,那麼會對腎臟造成比較大的負擔。

目前這個階段,如果你要是能自己在家做飯或者帶飯的話,其實根本沒必要吃蛋白粉,因為蛋白質的獲取實在是太方便了,比如雞蛋清、乳製品、豆製品都非常的方便。如果你是在沒什麼時間或者條件的話,那麼就吃蛋白粉。力量訓練結束後半個小時內,用水沖服就行,只是吃蛋白粉要多喝水,以免造成腎臟負擔過重。

7樓:

初級健身的人群分為較胖的訓練者和較瘦的訓練者。

比較瘦弱的訓練者,其增肌需要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攝入。增肌粉,因為其足量的蛋白質和充足的碳水化合物配比,成為初期較腳瘦人群健身增肌的不二選擇。

而對於比較胖的初級訓練者。因為高碳水化合物,是合成肌肉和脂肪的必要條件。

如果過多的使用增肌粉來進行運動後的營養補充。

那麼較胖人群可能會適得其反。那麼對於較胖的人群來說,他們需要熱量更低,碳水化合物含量更低的乳清蛋白粉或者分離乳清蛋白粉來補充運動後身體所需的蛋白質。

8樓:醫者無敵

增肌粉明顯含有激素,吃激素這種東西能比較快的達到效果,但是這種效果不穩定。

萬一過一段時間就萎了的話那真的是毀了。所以不推薦!

至於蛋白粉,可以考慮,但是主要還是看你身體吸收的能力。如果身體吸收能力不夠強,就算攝入再多的蛋白質也儲存不下來。

健身不單要靠營養的補充,也要考慮好新陳代謝的關係。吃進去的部分減去保留下來的部分就等於你增加的部分。

蛋白粉也好(牌子建議進口),高蛋白食物也好。本身作用就是比較慢的但是穩定的。所以建議選擇。

鍛鍊的同時注意點作息合理安排,不熬夜不極限鍛鍊

均衡飲食,出汗多喝點鹽水等等。

這樣增加的就不會只是那幾塊呆板的肌肉,希望你也能show出陽剛美,謝謝!

9樓:康位元健身達人

偏胖喝蛋白粉,偏瘦喝增肌粉,不管你是胖還是瘦,都需要攝取高的蛋白質來修復你的肌肉,而現在很多國外牌子湧進中國市場,其實呢這些牌子蛋白質含量是極其低的,有的增肌粉碳水化合物是非常高,並不適合我們國人體質,國內的cpt是根據國人體質研發的,很適合我們亞洲人!謝謝

10樓:可愛老白

可能問題不出在你是否有吃增肌粉、蛋白粉或者營養不良,而是你健身鍛鍊計畫有問題。眾所周知,肌肉是要撕裂後恢復才能增大,想肌肉增重也一樣(排除脂肪增重),所以鍛鍊時應該加上力量訓練,即負重訓練,而且一組盡量做到12個左右,這時就應該加大重量,讓肌肉重新撕裂並恢復,這樣肌肉才會越來越大,身體也越來越重,線條也越來越分明。

11樓:暴烈分子

增肌粉,你吃飯吃得多也會變胖,沒什麼***,增肌粉直白點就是乳清蛋白+碳水化合物,你可以買bsn的來吃。回答完畢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個人認為你現在暫時都不要吃,這兩種是煅練到一定的程度才會服用的,不然是有***的!

13樓:買房小達人

首先健身的話買乳清蛋白,別買大豆蛋白(植物蛋白,這個屬於保健品)

牌子很多,補劑別買國內的,國外對補劑標準要比國內的高,包括含量也高,國外的有肌肉科技(目前名氣最大的)musclepharm(價效比高,偏甜),on(歐普萊蒙,老品牌),amxll(老品牌)這幾個都是公認的四大品牌,注意買乳清蛋白,別買絡蛋白(緩釋蛋白,不利於吸收),別買增肌粉(大量碳水,吃公尺飯就行,屬於智商稅)。

買蛋白粉上iherp**比天貓便宜還保真,都是進口的,過海關的東西不會有假,買的時候輸入(aky9591)說是長期可用,新人用的話折上折

14樓:有個心桀

首先增肌粉應該從屬於蛋白粉,蛋白粉是乙個大類目,包括增肌粉。而這裡指的蛋白粉應該是乳清蛋白類產品,二者的最大區別在於碳水的含量(碳水就是糖:如葡萄糖、果糖等供能營養素,相對應的就是脂肪、蛋白質等,三者是我們身體的供能的主要**)。

我以國內康位元cpt產品為例,進行講解

1、二者成分差異

①增肌粉

②蛋白粉以乳清蛋白粉為例

小結:根據二者配比,首先增肌粉每100克有41.4克碳水,而蛋白粉每100克只有20克;其次前者每百克蛋白含量50.

8克(很多國外品牌增肌粉蛋白含量只有30%,而國內的佔到了50%,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選康位元的原因,因為過高的碳水不是增肌,是增肥。),後者的蛋白含量達到75%。所以增肌粉和蛋白粉的最大區別就在於碳水的含量,什麼其他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

2、增肌粉、蛋白粉適合什麼樣的人?

涉及到怎麼選這就涉及到你到底該如何面對碳水!為什麼要補充碳水化合物,因為在你運動的時候首先調動的是你的糖原(分為肌糖原和肝糖原,二者分布在肌肉和肝臟),他能迅速為你的運動供能。當糖原消耗差不多後,那麼開始功能的就是你的蛋白質了。

一旦身體開始用你的蛋白質開始供能,那麼也就意味著你的增肌效果開始減弱。所以及時補充碳水,恢復糖原儲備,才能達到更好的增肌效果。所以,對於瘦弱體質的人來說,增肌應該首選增肌粉(當然你也可以買蛋白粉+自己補充足夠的碳水,但我個人覺得在方便性、及時性和達到足量上可能會存在缺陷。

那麼如果你是乙個胖子呢?那你吃那些高碳水的增肌粉更麻煩,這時候你可以選擇蛋白粉,因為你的脂肪可以補充你缺失的糖原(每個人脂肪無時無刻不在消耗,脂肪供能佔人體絕大部分。)但是也要在運動中適量補充碳水(碳水很重要啊!!!!

)。

3、增肌粉、蛋白粉有什麼***其次,需要運動,多喝水。不運動喝這麼多蛋白質,也不補充水,就是增加腎臟等負擔。所以,不運動,就不要嘗試了。

再次,如果腎功能不全或者腎有問題者也不要嘗試了。

最後,不要聽什麼植物蛋白沒有乳糖反應,不會腹瀉,所以植物蛋白好。但是植物蛋白吸收率只有65%,你很難喝夠量,增肌效果也不好。還是要選擇動物蛋白粉。

注意事項(課代表畫重點):

1、增肌粉碳水蛋白比很重要,不然是增肥,不是增肌。

2、選乳清蛋白,不要植物蛋白

3、多喝水,一定要運動,不是喝了增肌粉,躺著就能長肌肉

4、選擇正規的品牌

5、看看自己是不是胖子或者瘦子,根據自己的體脂選擇合適蛋白粉。

姐姐4歲弟弟出生今年兩人年齡和為18歲

問題是不是姐姐弟弟今年各多少歲?這個題需要設一下未知數,用方程比較好做 具體答題過程 解 設弟弟今年x歲,則姐姐今天 x 4 歲。x x 4 18 x 0 x 4 18 x x 0 4 18 2x 4 18 2x 18 4 2x 14 x 14 2 x 7姐姐 7 4 11 歲 或者18 7 11 ...

本人年齡48歲,已買了3年城鄉居民養老保險,還能買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嗎

我國目前的農村人口暫時還沒有養老保險 這裡的養老保險指社會保險中的養老保險 但可以參加新農合,是關於醫療保險方面的,只要不是重大疾病,幾乎都能報銷不少了 如果想買養老險的話,只能買商業養老保險了,但這麼個歲數了,費用會相對較高,不知你能否承擔得起。建議去社保中心問問,應該是可以買的原來原來已經交作為...

我愛上比我大九歲的人,年齡會是問題嗎

九歲沒什麼啦 只要你們談的來就沒問題啦 我們在一起好幸福的 只要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你是男的嗎?沒關係,偶爾會有些閒言碎語,很正常,現在姐弟戀的多了去了。你是女的嗎?那更沒關係了,男大女小的遍地都是。都什麼年代了,追求自己的真愛去吧。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