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問題的英文單詞有哪些呢,表示速度的英文單詞有哪些

2022-01-03 15:57:39 字數 2818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question

problem

issue

matter

trouble

望採納。

2樓:lx小貝知道

回答一、suggest

suggest,英語單詞,是指建議,提議,暗示等意思,屬於動詞。

詞語解釋:

1.建議,提議

2.暗示

3.使想起

4.推薦,舉薦

5.(間接地)表明,意思是

6.啟示,啟發;促使做(或思考)

二、advise

advise,英語單詞,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作及物動詞時意為「建議;勸告,忠告;通知;警告」。作不及物動詞時意為「建議;與…商量」。

名詞: suggestion, advice, guidance, recommendation

提問還有什麼單詞表示建議的

回答advice

可以給個贊嗎

更多13條

表示速度的英文單詞有哪些

3樓:翻譯達人

1.career vi.全速前進,猛衝2.

pace n. 一步;步速;步伐;速度3.rapidity n.

迅速,急速;速度;險峻4.rate n. 速度

5.speed n. 速度,速率;

6.velocity n. 【物】速度

英語表示但是的單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但是的單詞:but、however、yet、although 、though。

1、although

although通常置於句首並用於正式場合,不能像 though 那樣用於省略句或引出倒裝語序的讓步狀語從句。

although  it was raining,we went there.

雖然下著雨,但我們還是去了那兒。

2、though

though在文體上不如 although 正式,常用於省略句,或引出倒裝語序的讓步狀語從句。

though it was barely four o』clock, the lights were already on.

儘管才四點鐘,燈已經亮了。

3、but

口語常用詞,語氣較強,泛指與前述情況相反。

please excuse me, but there is something i must say.

不好意思,但有些話我必須說。

4、however

表轉折關係,語氣稍弱於but,連線性也弱一些,因而常作插入語。

however carefully i explained, she still didn't understand.

無論我解釋得多麼仔細,她還是沒弄懂。

5、yet

常用於否定句,語氣比still稍強。指不管做出多大努力或讓步,仍達不到預期的結果。

it was an historic day, yet its passing was not marked by the slightest excitement

那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但是一天過去了,也沒有一絲的興奮激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但是的單詞:but, whereas, yet, however, nonetheless

這組詞都有「但是,可是,然而,而」的意思,其區別是:

whereas

表對比,一般可與while互換。

nevertheless 指儘管作出完全讓步,也不會發生任何影響。

but 口語常用詞,語氣較強,泛指與前述情況相反。

however 表轉折關係,語氣稍弱於but,連線性也弱一些,因而常作插入語。

still

語氣強,多用於肯定句或疑問句。指儘管作出讓步,採取措施或表示反對,但情況仍然如故,無所改變。

while

表對比,一般可與whereas換用,但程度弱一些。

yet常用於否定句,語氣比still稍強。指不管作出多大努力或讓步,仍達不到預期的結果。

例句:1. 我在後面叫你, 但是你沒有聽到。

i called after you, but you did not hear.

2. 這是乙個尷尬的局面, 但是他們成功地應付過去了。

it was an embarrassing situation, but they carried it off well.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去abc毆美夭下基礎英語看了一下,感覺他們捰程顧問還可以,有耐心,後來是s.安排我和外教拭聽 加拿大的老溮口音好標準 準備報斑咯;

表示可能都幾個英語單詞有什麼區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may ,might是情態動來詞,後面可接動詞原形。

自2、maybe,perhaps,probably是副詞一般接bai在動詞後面,dupossible是形容詞,一般接在系動zhi詞後面,其中probably表示的可能dao性是最大的,maybe比較隨便。3、may be在句子中做謂語,may為情態動詞,be為實意動詞,如that may be true.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英語老師是拿來擺飾的嗎

9樓:為裙努力

emmm這個我不太清楚哎

以MIY開頭表示性格的英文單詞有哪些

merce 有同情心 motivation 有動力 intelligence 智慧型 youthful 年輕的,有朝氣的 yippee 不好,是特指雅皮 i am self e steemed,me ticulous,i ntelligent,i ndustrious l aborious y ou...

用英文單詞表示妹妹的意思用乙個英文單詞表示妹妹的意思

不是簡單詞彙有沒有的問題,我查了朗文,韋氏,牛津,根本沒這個詞 作為英語專業我也從來沒聽哪個english speaker用某個單詞來表示妹妹的 一般都是說sister或者sis比較常見 sister 妹妹,姐姐 既可以說是妹妹,也可以說是姐姐,當然了,多數情況裡,乙個語境裡面一般只有乙個說法,就是...

請問英文單詞詞性vt vi表示什麼意思

vt是及物動詞.vi是不及物動詞 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是動詞的兩種不同型別,許多學生使用時容易混淆,現加以區別。及物動詞,也稱他動詞,外動詞,必須帶賓語的動詞和能夠帶受事賓語或關係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也稱自動詞,內動詞,不能直接帶賓語的動詞和能帶施事賓語的動詞。及物動詞與不及物動詞的根本區別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