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渣男,卻放不下,我應該怎麼辦

2022-01-03 15:57:38 字數 5022 閱讀 5840

1樓:喬木

關於這個問題,我能給你的建議只有四個字「忍痛割愛」。你其實並不是放不下渣男這個人,而是放不下你依賴的那種關係,你一直以來習慣的那種感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一離開舒適圈都會有不適應的感覺,更何況是離開了乙個你非常喜歡非常習慣的環境。

首先你要正視你自己,你不必覺得放不下渣男就是一種錯誤,或者是說感情結束了還對前任戀戀不忘是一種罪大惡極的行為。這是很正常的。無論如何和乙個人待久了都會有感情,尤其是自己把全部身心都投入進去的時候更難拔出來。

你要知道並不是你乙個人這樣,你的想法也不是錯誤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

渣男之所以成為渣男,也有他的能力。有的渣男很擅長討女孩子的歡心,達到目的以後又會甩了女孩子,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比起那些鋼鐵直男,這些渣男真的具備讓女孩子喜歡的優點,所以這也是他們的能力。有的渣男是在感情中慢慢變心的,有些變化是你能察覺到的,有些是察覺不到的。

他們可能是經歷了一次關鍵的事件,也可能是和你長久的相處中失去了耐心和新鮮感。

我的建議「忍痛割愛」就是讓你忍著現在離開渣男的痛苦不要去找他,等到時間再長些慢慢你就能看清更多東西了,比如渣男為何成為了渣男,你們的感情經歷了怎樣的變化。而且你獲得了大量的時間,這可以方便你進一步的提公升自己。

明明知道是渣男,可還是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覺得自己為他**並且原諒他多次出軌,對他的愛,他應該是能感受到的,他心裡應該是有你的,但又不確定,有幾分不甘,越是這樣,你越是放不下,你越不確定他心裡是否有你,你就越覺得不甘,隱隱的還會有幾分挫敗和無力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心裡確定有你,其實,任何事情都不是付出就必然能得到回報的,特別是感情,要保持正確的心態去對待,你想付出可以繼續付出沒人攔你,也不會有人求你,至於最後他心裡有沒有你,就要看他的了,你只能決定自己如何付出及付出多少,但決定不了他是否要給你所需要的預期。對待感情不要天真,選對人才是重點,而不是自己要付出多少來決定的。如果你真的確定只要他心裡有你你就能滿足、能幸福,並且確定他心裡有你----那你就是幸福的,沒必要理會其他人的看法。

如果覺得自己不幸福,就趕緊放手吧,沒啥好留戀的。當你重新開始乙份自己滿意的旅程,再回頭看,你才會發現自己現在的問題。

3樓:喵星人集合

其實人是有受虐傾向的。

要知道這世界肯好多人,被男的打得不行,虐得不行,越虐越離不開,局外人都會說怎麼那麼傻,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要這男的。

但是局內人就是走不出來。知道為什麼走不出來麼?

因為就像是被溫水煮的青蛙,一開始不願意跳出來,越到後面,就越跳不出來。其實,不要計較你失去的,你之前付出的感情時間成本,勇敢跳出來,你會發現其實離開了他,並沒有那麼恐怖,反而很美好。順便,讓他去過他的逍遙日子吧。

你得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4樓:愜斯基力

我不懷疑你對該『渣男』的愛。

但我必須說你和『渣男』這份感情是不健康的(請別介意我這麼下定義,我無惡意的),健康的良性關係不應該是這樣的,這裡我就不說什麼是健康的兩性關係了,建議你多去讀讀這方面的書籍,你需要改變,不然你的生活質量很難改觀。

我在這裡猜測,你們兩個的成長經歷或背景都不會很好,在你們內心都嚴重的缺乏愛,缺乏被認同,需要被接納,這是問題的根源。猜測不一定準確,但我認為你們總有這樣類似的問題。如果有這些,建議你找找這方面的書籍或專業人員尋求幫助。

建議你好好想想,問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有的女孩子可以很輕易的甩開『渣男』,重新開始,而你卻這樣困難和困擾,造成困難和困擾的背後是什麼?。

ps: 我知道有乙個人能幫你,他是jesus,很多人從他那裡獲得了幫助。他是免費的。

5樓:可咔依在路上

既然知道他是渣男,既然原諒了他一次又一次,都還在重複犯。那不管你是放得下還是放不下,你們都不會有未來。即便是有未來,也是沒有未來的未來。

這是泥沼,再等下去,只會越陷越深,身死心碎。原諒一次是寬恕,原諒兩次是縱容。所以不要幻想著他有一天會為你變好,因為你一直在縱容他犯錯。

你覺他心裡有你,但他根本不在乎你,真正心中有你的人,只會為你心疼,真正在乎你的人,怎麼會捨得讓你難過,從不做讓你傷心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人必須先學會愛自己,然後才會愛別人。所以,請你先考慮一下是否愛自己。

明知道會後悔的事,不能去做。這是非常簡單的道理,你只是暫時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就算再次跟他一樣,也是遲早要分開的,因為他不愛你,你也不懂愛自己。多次受傷後最終還是會離開。

他愛你的話,眼裡容不下其它人,根本不會出軌。你愛自己的話,要**的時候就離開了。

請相信,會有更好更合適的人在等你。

你不留個空位出來,怎麼迎接更合適的人呢。

7樓:騎個白馬去取經

他呢,他的心裡,你究竟排到了幾位。或許他是愛你的,但身為乙個男人,面對為他付出良多的女人,還能毫無愧疚的出軌,那他的心有些大了,或許他是秉持著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或是他認為男人對外面的女人越壞,對自己的女人才更好的男人,那麼我想,你可以提分手了,真正的愛情是能讓人開懷的,而不是活在回憶裡,一直覺得他的形象沒變,還是那一顆心,其實,在他出軌的時候,就注定了他的改變,就像你,明明已經知道了答案,還是來這提問,不就是想自欺欺人嗎?因為你還愛著他,所以不忍分手,走出去看看吧,世界更博大,到時候,對於兩性,你會更好處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圍城 自卑

人總是對最初是難忘的,不捨的,這是一種情結;你可歸結為一種懷舊,懷念或者億記;

你陷入的是自己砌造的圍城,城裡只有兩個人,乙個是你,乙個是你男友,你男友經常外出城外,城裡通常只有乙個你;所以你孤獨,所以你覺無依無靠;這城裡只有你倆個,所以你害怕失去你男友,就會因此孤寂;或者有一種你無法理解的自卑在你心裡作崇,所以在你男友面前,你是如此的低下,忍聲吞氣,將你的自尊放到了地面上,任其踩踏。你害怕孤獨,還是隱約也害怕你失去他,又怕有人說是非? 怕人說是非,就勇敢地告訴別人,老娘在試婚,那人不適合自己託付終身;無需對別人解釋自己遍身傷痕而哭泣,更令人有八封的話題;

而我,在一家公司待了差不多十年,青春都在那耗盡;當我出來的時候,才發現這世界很大,很多公司比它好,為什麼對外面如此抗拒; 就是自己討厭去重新適應陌生環境,出來了,經歷了幾次的公司,才有對比,才有更多的接觸好的公司,學到新的東西,從而充實自己;走出自己熟悉的世界,才會發現別處的精彩;

做人也一樣,為什麼要如此委屈自己?婚後,當你生了娃,帶著娃還要做家務,還要忍受他對你的不忠,或者還有家暴;婚後情況更複雜,你如果成熟,請慎重考慮你的人生;

走出自己的圍城,重拾你的驕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不下的,不是他這個人,而是對他的一種依賴,這就像抽菸的人,需要依賴尼古丁一樣。戒掉乙個人容易,戒掉一種依賴很難。如果不能選擇獨佔,那麼我奉勸你離開,因為,他不是你能夠撐控的人,又如何給你幸福?

好好想想,再做決定,相信你會處理的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愛了,只是你還沒發現,你愛的是你心中那個給你溫存,給你依賴,給你歡樂,對你許下未來的那個他……

你現在愛的是回憶和過去,該止步了,因為他曾經給過你的一切,正在不斷地重複地給予另乙個個女孩,這樣的男人是停不下來的……

不管人們願不願意,過去的就像時間回不來了……就算回來,你認為你能忘記,或許你現在能忍,可你心中總是有根刺,你認為你能無視那根剌……

11樓:買賣噪音的果兒

怎麼說呢,我特別理解你的想法。有時候你會覺得愛和身體無關。你覺得他出軌他只是本性渣、控制不了他自己。

而他一直回到你身邊,也會讓你覺得他是愛你的。但你得知道,出軌這種問題只要你容忍了一次,就是沒有盡頭的。何況你是容忍了多次。

他出軌是錯,你容忍他更是錯。你次次接納他,會讓他覺得無論他犯多少錯,你都可以接納他再回來。他就對你不會有負罪感,就會更加放任他自己。

我也經歷過這種事,只會是無限反覆的痛苦。當我放手的時候,他反過頭來罵我冷血。好像做錯的人是我。

其實我現在還是愛他的。但你不能永遠把自己困在乙個僵局裡。這種錯誤,從你容忍了他第一次,就無法再糾正,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幸福感只能自己給,不能自己給的都是就會受控制。愛情是一心一意,是你的一心換我的一意,所以你明知道這種畸形的感情還是不願意放下,是因為你不願意跳脫你心情的舒適區寧願活在他可能變好的幻想裡。但事實是,很多事情有一次就會有很多次。

人生沒有第二次,你怎麼生活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所以請小心演繹。在**上看到這麼一句話,「無視客觀存在的標準和規律,就是逃避自己的問題。做鴕鳥可能會快活一時,但遲早被人一槍打死。

」但願對你有些啟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壞壞的渣男最吸引乖乖女,也有人說過乙個女人沒有經歷過渣男,人生都是不完美的。

渣男的心裡只會有自己,怎麼努力都是沒有用的。

做點自己以前愛好的事情,畫畫、跳舞、旅遊,轉移自己世界的重心點,既可以遇到更好的自己,也可以遇到自己的mr.right。

14樓:曉夜的冰雪精靈

女人是越來越愛,男人是越來越不愛,女人戀舊是本能,不是你的問題。但是渣男為你金盆洗手,浪子回頭金不換只存在**裡。女人總之是要為自己活著的,對你愛到骨子裡裡的人,卻把你當成可有可無的東西時,你就該退出了。

只要能狠下心不見面,時間一久你自己都會感謝自己的決定。

15樓:我本是塵土

你應該換個環境,換份工作,遠離這個人,多結交新朋友,多學新技能,在不斷學習中和與人交往中,你會發現,你的這個男友原來是真配不上你。如果你還不改變環境和你的交際圈,你會很慘,姑娘,聽人勸有活路,別自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若干年後,回憶起這段感情,你會狠狠抽自己的。開個玩笑,不過你也可以當真。

當你遇到真正珍惜自己,喜歡自己,全心全意對你好的人,你會釋懷的。不過在此之前,希望你能好好愛惜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犯傻了,渣男就是渣男,狗改不了吃屎。我為啥這麼說,因為姐姐我遇到過,果斷放棄找下家,現在過得超級幸福,也很慶幸當初抉擇多麼正確。作為過來人,理解你這種心情和煎熬,有些事情,希望你當斷則斷,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蹉跎了歲月,畢竟女人青春短暫,耽誤不起,還是要找個對自己好大過對他自己好的男人做老公。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放不下,怎麼辦

有些事,只有自己想明白才行.我也一樣.放不下一段感情.苦惱著並且難過著.可對一件事情太執著就是執迷不悟了.凡事太偏激就會傷人,無論傷了自己還是傷了你曾經深深愛著的對方或者事物都不好.後悔的一定是自己.學會不聯絡,慢慢的找事情代替,放下也不一定是忘記.只是淡泊了.讓自己的心淡泊.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馬上...

明明知道她不在乎我卻始終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愛乙個人就是這樣,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堅持不該堅持的,放棄不該放棄的 為什麼明明知道乙個人不在乎你,卻一直放不下他,情緒被他所困哎,生活被他攪的一塌糊塗,該怎麼辦呢?明知道乙個人不在乎你 總是放不下 只能說你被他傷的還不夠慘 其實長痛不如短痛 也許換個環境是個不錯的方法 真的可以遠離這個人 慢慢的也就...

明明知道她不喜歡自己但自己卻放不下,怎麼辦

17 35 2008 6 27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