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留學中介費用要多少錢啊?老弟想去美國讀高中,但是家裡

2021-04-15 08:52:13 字數 5258 閱讀 135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專業、選學校、選國家、選中介到留學定位系統了解跟多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專監理中心官網http://www.liuxue315.edu.cn/獲取留學中介機

屬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bai要你自己去對比了,du不能只聽別人說好zhi不好,對於dao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內知道如何選擇容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www.liuxue315.edu.

cn?ozs=44509-2709 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

退費糾紛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費用專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或bai不確定以自己的個人成du績能申請到國

zhi外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

費用沒有標準的,不同城市,不同中介收費都是不同的,我表妹也是去讀的美內國高中,容是在北京找的中介,慧德留學的**還算是合理,服務也是比較全的,從規劃、文書、面試、網申、選校、到安置,一站式服務,免去了找多個中介申請和解決住宿問題的麻煩,他們家值得說的一點是,表妹到美國讀高中後,中介還會跟進表妹的學習生活情況,定時反饋給小姑她們。

去美國留學是不是必須要考托福或雅思?

8樓:小時就好浪

托福和雅思其中有一科是必須要考的,其中具體院校都有要求。

美國和加拿大共有2300多所院校規定,凡是外國學生申請到該校入學學習的,必須提供t0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項或兩項標準化考試證明,只有達到學校所要求成績的報考者,才能取得入學和申請獎學金的資格。

申請留學美國所需材料:

2、高中/大學的成績單(中英文對照):申請本科的需要高中成績單。所有成績單都需要蓋上學校公章。

3、學位學歷證明(中英文對照):需要蓋學校公章。

4、個人學業或工作簡歷(英文)。

5、推薦信(一般要3封):有工作經歷的人至少要有一封來自工作單位的推薦信,最好成績是你老闆寫的。

6、toefl和/或gre或gmat成績:要求是從美國考試中心直接寄出的正式成績。7.

個人陳述(ps)或學習計畫:多數學校要求學生寫至少一篇ps(personal statement)。

8、資金證明:對於沒有獎學金的學生來說,至少涵蓋一年全部費用的資金證明是萬萬不可缺少的。中國銀行、工商銀行、中信實業銀行等多家國內銀行都可以辦理此項業務。

9、申請費用:一般是30到100美元,要通過郵局直接匯給學校,不可把現金夾在申請材料裡。

擴充套件資料

托福報考政策

1. **:1421rmb~1500rmb

2023年10月9日neea上調托福報名費用,從原來的1421元突然上調為1500元。自2023年10月10日0時起,考生須按調整後的金額支付考試相關費用。此前已在個人賬戶中預存考試相關費用但未報名的考生,須按補足差額後方可申請考位;已報名的考生不受此次考試費調整影響。

自2023年1月托福考試起,考試日到達考點報到時間提前到上午8:30。晚於上午8:30到場將被拒絕入場。請考生提前了解所報考場周邊交通情況,妥善安排考試日交通,避免遲到。

自2023年10月10日起托福網考成績復議申請期限開始調整改變,由原來的考試結束後的三個月內變為考試結束後30天內提出申請。

從2023年1月起,兩次考試相隔時間須超過20天。如果沒有超過20天的,那麼你也無法註冊托福考試。不過仍然是想考多少次就考多少次。已經註冊考試的,則不受該政策影響。

5. 有效證件:身份證only

中國大陸考生必須持二代身份證原件並經過核驗後才能參加考試。為避免因身份證原因不能通過核驗影響如期考試,請考生提前檢查所持二代身份證是否有破損、電子晶元失效、過期等問題。未辦理二代身份證的考生,特別是未成年考生,請先到戶籍所在派出所辦理二代身份證,再進行托福考試報名。

6. 退款形式:

自2023年6月20日起,托福考試退款將取消郵局匯款方式,同時新增銀行轉賬匯款方式。在此日期之前提交郵局退款申請的考生,退款仍按郵局方式退回;此後將不再受理郵局退款事務。

9樓:美國留學朱紅國

是的,一定要考乙個,如果是計畫去美國留學的話,考托福會是乙個比

10樓:單醣體

首先,近年來,美國院校對於雅思的認可度是持續公升溫的,已經有超過了3300所得美國院校承認雅思成績。在綜合排名前200的美國院校當中,超過了95%的院校認可雅思成績。也包括qs世界大學排名前一百的絕大多數美國院校。

接下來關於去美國留學選擇考托福的學生可以分為兩類:

第一,不知道考雅思也可以去美國;

第二,知道雅思可以去美國但仍然選擇了考托福的。

針對第一類學生:考雅思也是可以去美國留學的,95%的院校是認可雅思成績的。

第二類學生最常見的可再細分為三類情況。

1.     的確適合考托福的,比如英語聽力特別突出的大神,考托福的確能夠拉開分數。

2.     被留美的學長學姐親朋好友強推安利去美國考托福,這些「前輩」其實只考過托福,也只用托福申請過,壓根就沒試過雅思,這種考托福的執念是**來的?

3.     慣性思維,認為去美國就應該考托福,壓根沒有考慮過其他的可能性,這些人是考托福去美國的絕大部分。

所以:去美國留學,托福和雅思已經重歸同一起跑線了,誰也不比誰的門檻低。

麼問題來了,去美國留學考雅思還是考托福呢?

第一步了解雅思考試以及托福的區別,比如:托福聽力的要求會比雅思更高。

第二步:自我診斷。分析自己的優劣勢和對機考的適應程度。

對於機考,大部分的中國考生估計都不太習慣,9年的義務教育給我們的卷子連起來都能繞地球三圈了。但也不排除有人打字飛速,特別喜歡機考的。

第三步:真題模擬。無論是托福還是雅思都有可以自我測試的官方真題,托福一共有2本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出的官方真題集,雅思則是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出的1-13劍橋雅思全真題,一來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適應這個考試,二來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初始水平,以便制訂計畫。

總結以上內容就是:希望大家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考試。

11樓:繁人凡人

美國多數學校要求對留學生要求有托福成績,有部分學校也認同雅思成績,認同雅思成績也開始逐步在全美各個高校,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各個學校對語言考試的要求。

申請之前最好完成語言考試,達到考試要求,這樣可以節省在國外上語言學校的開支。如果達不到要求,也可以先去語言學校。各個大學的語言學校的嚴格程度有可能不盡相同。

有些同學在美國發現即使語言學校的考試也非常難以通過,而留學生的簽證也是跟考試通過率掛鉤的。如果考試未通過,放假又回國了,再回美國的時候入關會需要檢查成績單。所以這個是讀語言學校的風險。

通過學校認可的語言要求後,才能結束語言課程,開始所在學校的正常學習。

12樓:和創留學

是的,美國大多數學校都是認同托福成績,有一小部分認同雅思成績,而且認同雅思成績也在美國的學校逐漸。

如果說申請之前沒有完成語言考試,或者沒有達到考試要求,也可以先去語言學校,各個大學的語言學校的嚴格程度有可能不盡相同。有些同學在美國發現即使語言學校的考試也非常難以通過,而留學生的簽證也是跟考試通過率掛鉤的。如果考試未通過,放假又回國了,再回美國的時候入關會需要檢查成績單。

所以這個是讀語言學校的風險。

通過學校認可的語言要求後,才能結束語言課程,開始所在學校的正常學習。所以說語言這關早晚得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申請的時候都必須要求語言成績!

如果你是申請碩士研究生,並且你的本科在英語類授課院校就讀,並且不超過兩年,是可以免考語言的!

但是根據你申請的具體專業還得考研究生入學考試,比如gre/gmat/lsat等......

也有部分院校不要求這些,但如果你想申請到更好的院校,那就必須通過這些考試!

14樓:大方的小

出國留學語言是一定要的,強烈建議考雅思,現在去美國基本都是考雅思的,我雅思7分申到北卡羅來納大學,發現班裡很多都是考雅思過來的,學校認可,考起來也相對更容易,美國認可3000多家,你可以通過雅思之路先了解下考試~~~~

15樓:微2184174051信

首先要看你的背景是什麼,如果你以前在英語國家學習,離開英語國家兩年內可以不用考,但是超過2年一般都是要考的。

另外美國高校一般接受托福成績。語言最好是準備一下。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美國的雙錄取,先讀語言學校

再說簽證,美國的簽證是面簽,如果面簽能夠順利通過,那一般托福也沒有太大問題。

少兒有必要從小學習英語嗎?

16樓:海風教育

1.隨時隨地

2.強大的教師

教育機構雇用的大多數教師都是本地教師.如果他們是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他們基本上可以保證教師的教學能力和教育水平.但如果它是乙個稍微差一點的二線城市,就沒有很多優秀的教師,而且大多數優秀教師都在上學.

因此,很難找到具有足夠上網能力的教師.在小學教授網路英語的外籍教師不限於某個地方,他們可以招募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師,讓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

3.家長可以隨時監督

(網路題庫真的海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門主要的課程,與語文、數學並列,是求學者永遠離不開必修課。在

回高等教育中答,大學、考研、考博以及出國留學也離不開各種各樣的英語考試,如果孩子的英語基礎非常好,一方面可以讓孩子輕鬆應對各種考試,給其他課程騰出了學習時間,另一方面也極大地擴充套件了各種學習或晉公升機會,也許是一次演講比賽,也許是一次訪問交流,就為孩子開啟了一扇窗戶,為人生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時學習英語,一定要注重口語能力的提高,語言歸根結底是用來交流的,發音地道、表達能力強,有邏輯有思路會給孩子帶來很多情感優勢,容易受到他人表揚和佩服,從而增加好感,產生極大自信。因此,孩子學習英語是非常有必要的。

美國留學中介費要多少錢,美國留學中介費一般需要多少

其實費用的高低在於學生申請的學校,學校排名越靠前,中介收取的費用越高。美國top10的大學申請中介費用是6萬,然後top30的是4.6萬,top60的是3.6萬,top130的是2.6萬,自己機構有合作的可以更便宜一些。留學中介已經在中國發展10多年了,而美國的自費留學服務則開始於2005年,由於美...

去英國留學,中介費用一般多少,我想去英國留學,中介費大概多少?

市面上的留學中介眾多,同學和家長選起來難免眼花繚亂。有些人就會盲目的追求網路上很多留學中介十大排名,其實挑選中介不能只看排名,因為這些留學中介排名往往都不是很準確。留學中介機構排名一說純屬子虛烏有,沒有客觀和全面的依據可言。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出判斷。可以查詢留學中介資質口...

申請芬蘭留學大約要多少錢,芬蘭留學費用一年需要多少

芬蘭留學特點 1 免學費,教育水平高,國際研究生英語授課。2 在芬蘭的中國人口照德 法 英等國的中國人口少得多。3 國家檔次高,北歐高福利國家,歐盟 申根成員,自由進出其它申根國家。4 允許每週20小時打工,暑期不限時。芬蘭的uni和poly 北歐的uni 大學 都是時程5年的本碩連讀,幾乎全部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