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牛奶面模

2022-01-03 14:50:44 字數 768 閱讀 3164

1樓:易欣合

應該可以,這還有幾種方法,也不錯:

a: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 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b: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

c:牛奶100毫公升,士多啤梨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濕潤、細膩。

d:鮮牛奶50毫公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e:用牛奶,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2樓:ally歌聲斃命

乙個西紅柿剝皮,搗碎加入20ml牛奶,在臉上敷15分鐘左右洗淨。覺得洗不乾淨就用乾淨的卸妝棉來洗,注意卸妝棉買回來要用洗手液什麼的洗乾淨再用,使用時卸妝棉要保持濕潤否則容易搓傷麵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紙膜然後泡牛奶裡敷臉,效果不錯的,你可以試試,但是別天天做,容易長脂肪粒的

4樓:穎穎滴影子

不可以天天用啊~不然會營養過剩的~脂肪粒會冒出來的

如何做雜醬麵,如何做炸醬麵?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麵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最簡單的自己做過的一種 麵條就不說了但煮面必須煮的利索一點最好用冷水過冬天吃就用熱水過.沒有好的豆醬就用甜麵醬也行菜場和超市都有賣的先把...

如何做炸醬麵

當我聞到它的香氣的時候,我是真的餓了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麵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老北京炸醬麵怎麼做?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適合2歲 寶寶的炸醬麵 如何做炸醬麵?炸醬...

回民燴麵怎麼做,如何做燴麵

製作方法 羊肉燴麵是河南著名的特色小吃,深受人們的喜愛。其湯,濃釅醇厚 麵條,鮮香有韌勁 羊肉,鮮嫩酥爛。做羊肉燴麵有三要素,面 料 湯。和麵的時候要放一些鹽,揉成團後醒二十分鐘,然後再揉十分鐘,醒二十分鐘,反覆3 4次,抻出的麵條才有韌勁。其配料豐富,包括羊肉 粉絲 木耳 黃花菜 豆腐皮絲 海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