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WPS的視窗置頂?擋住別的視窗無法協同辦公很麻煩

2022-01-03 13:55:35 字數 2432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有乙個圖釘,把圖釘點一下就可以取消置頂或者設定置頂了。

2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回答開啟wintop和wps,最好並列,這樣方便測試方法一:把wintop中的手型圖示拖動到wps視窗區域,鬆開手後wps就處於置頂狀態了

方法二:保持wintop處於開啟狀態

將焦點切換到wps視窗,或者任何您想讓它置頂的視窗,然後按ctrl+f8,該視窗就會置頂,當再次按ctrl+f8時置頂狀態會取消。

此外,可以將電腦上隨便外接乙個具有顯示功能的隨便乙個電子螢幕或者電子裝置,然後在設定中設為拓展螢幕,再將主螢幕設為那個外接的電子裝置,然後你的電腦主屏就能在那個程式置頂時使用了

更多4條

3樓:常安瀾

回答方法一:把wintop中的手型圖示拖動到wps視窗區域,鬆開手後wps就處於置頂狀態了.

方法二:保持wintop處於開啟狀態 將焦點切換到wps視窗,或者任何您想讓它置頂的視窗,然後按ctrl+f8,該視窗就會置頂,當再次按ctrl+f8時置頂狀態會取消

更多1條

開啟wps以後,電腦桌面最下面一欄的顯示程式圖示的那裡,被遮住了,wps全屏了就是,怎麼讓它不全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wps關掉,然後用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將「鎖定工作列」打鉤,然後點「屬性」。

2、將「將工作列保持在其它視窗的前端」打鉤,點「確定」。再重新開啟wps,應該能看到工作列始終顯示在最下端了。

拓展資料:支援閱讀和輸出pdf檔案、全面相容微軟office97-2010格式(doc/docx/xls/xlsx/ppt/pptx等)獨特優勢。覆蓋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多個平台。

wps office支援桌面和移動辦公。且wps移動版通過google play平台,已覆蓋的50多個國家和地區。

5樓:態度要端正

應該是你電腦設定的問題。

1、先把wps關掉,然後用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將「鎖定工作列」打鉤,然後點「屬性」

2、將「將工作列保持在其它視窗的前端」打鉤,點「確定」。再重新開啟wps,應該能看到工作列始終顯示在最下端了。

拓展資料: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螢幕)、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可解鎖)和托盤區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6樓:涼涼看社會

取消wps全屏,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wps全屏後,介面中不會出現電腦桌面最下面一欄的顯示程式圖示,只有wps本身的內容介面。

2、點選縮放框中的【退出】選項。

3、完成退出全屏設定,可以看到桌面快捷方式欄。

注:除了按照以上步驟操作,也可以在全屏介面,直接按【esc】鍵退出全屏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都特麼是在瞎幾把回答,這個問題其實不是wps的問題,就是系統的問題,解決方法很簡單,你直接在wps文件的最上方雙擊一下就可以恢復的了,或者右鍵最上方,按下最大化也可以恢復的。

8樓:冬如初夏

alt+v,u 切換視窗/全屏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屏應該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吧。

試著將工作列設定一下:在工作列上右鍵——屬性—選擇「將工作列顯示在其它視窗的前端」

看行不行?

10樓:

其實很簡單,選中工作列屬性,選擇螢幕工作列位置隨便選個左右,然後在設定回底部就好了。相當於重啟工作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切換一下大小...

開啟wps以後,電腦桌面最下面一欄的顯示程式的工作列被遮蓋住了,跪求怎麼辦?

12樓:雪湧江流

這個是電腦的任務視窗管理亂了,可以先重啟電腦試試,不行的話就打卡任務管理器,在程序裡關掉這個explorer,並且新建乙個同樣名稱的explorer開啟應該就能行

13樓:七彩虹科技****

要讓顯示程式的工作列顯示在wps最前端,需要啟動aero peek 預覽桌面(需要使用獨立顯示卡並安裝好獨立顯示卡的驅動),同時使用aero主題就可以實現這樣的效果

14樓:綠衣人敲門

全屏應該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吧。

試著將工作列設定一下:在工作列上右鍵——屬性—選擇「將工作列顯示在其它視窗的前端」

15樓:

可以拉開試下!

試著將工作列設定一下:在工作列上右鍵——屬性—選擇「將工作列顯示在其它視窗的前端」

WPS的視窗顏色如何改變,怎麼改變電腦視窗顏色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如您在視窗右上角沒顯示 圖表,也可參考下圖直接進入設定中進行更換。怎麼改變電腦視窗顏色 桌面右鍵點屬性 選擇主題 換乙個主題就換一種視窗模式 顏色也會變換 這是xp系統時的 桌面 右鍵 屬性 外觀 高階 專案選擇 視窗 顏色1 l 選擇 其它 內將色調改為 85。飽和度容...

如何取消WPS的預設開啟方式,怎樣把WPS設定為文件的預設開啟方式?

在不想用wps開啟的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 開啟方式 有時候這下面還有個子選單羅列了可用於開啟該檔案的程式,最下面是 選擇預設程式 點選它 在彈出的視窗下方把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前打上勾選中對應的office軟體後點選 確定 要是對應的office軟體沒看見,就點選 瀏覽 找到他 完成 ...

如何用delphi得到指定視窗的座標

edit1用來輸入視窗標題。varh thandle r trect beginh findwindow nil,pchar if h 0 then begingetwindowrect h,r showmessage inttostr showmessage inttostr end en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