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e視窗上加上想說的字就是在ie的頂端開啟

2021-12-25 21:55:14 字數 562 閱讀 61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登錄檔中更改「標題設定」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

找到名為:windowtitle的鍵值(如果沒有就自己新建個)然後在裡面新增字串值裡加上你想要的--例如:"windowtitle"="我愛你",再點選確定--開啟你的ie看看,ok!

二:組策略中更改「標題設定」法:

1、單擊「開始」→執行,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後回車或點「確定」,啟動「組策略」對話方塊。

2、在「組策略」對話方塊的左側窗格中單擊「使用者配置」→windows設定→internet explorer維護→瀏覽器使用者介面,然後到右側窗格中雙擊「瀏覽器標題」,在開啟的「瀏覽器標題」對話方塊中勾選上「自定義標題欄」項,接著在「標題欄文字」框中輸入你準備在ie標題欄中顯示的文字,如:我愛你--最後點「確定」退出並關閉「組策略」對話方塊。重新開啟乙個ie瀏覽器視窗,你就會發現ie標題欄中有你設定的文字了。

2樓:陪不到

怎麼說呢,你就改收藏夾裡的網頁的名稱,有可能可以,我忘了,應該是這樣吧

如何獲得開啟的ie視窗數量 vc

vc 如何獲取多個ie瀏覽器中 當前的使用者正在瀏覽的webbrowser2指標 5 首先你的程式和ie是不同的程序,即便獲取了指標,在你的程序中也是無效的。所以,如果要實現你的需求,那麼就首先需要程序植入,然後再進行獲取操作。估計可以通過獲取相關的視窗,然後來獲取指標。這個我沒有嘗試過,只是提乙個...

如何在中給文字加上上劃線,如何在word中給文字加上上劃線

選中文字,格式 中文版式 拼音指南,在拼音文字中每個字對應輸入 最後 組合 並 確定 即可。如何在word裡給文字加上劃線 選擇需新增劃線的文字,在 開始 選項的 下劃線 中,選擇需要的線型。最簡單的就是 ctrl u 如何在word文件中給文字加上劃線啊?例如上面效果的輸入方法 方法一 1 按ct...

在AUTOCAD中如何在視窗可以選擇設定多種圖形比例而尺寸不變

a 設定比例是無法實現的,你只有通過在佈局中才能實現 佈局中圖框設成1 1,標註比例同樣設成1 1即可 注意標註關聯需在開啟情況下 視口比例可根據內容大小來調整。b 假如你是在模圖空間操作,那我說只能調整圖框比例標註比例最方便 記住圖框做成圖塊,這樣標註比例跟著圖框走就很方便。如 你有5張圖,一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