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如何直接進入桌面。

2023-02-20 22:15:02 字數 2393 閱讀 1010

1樓:萬能的神回覆

win10開機直接進入桌面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傳統桌面工作列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切換至「開始選單」標籤;取消勾選「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

3、登出系統,重新登入。現在,啟動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將直接進入開始螢幕。

2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要開機動畫了。

win10開機怎麼直接跳過鎖屏介面進入桌面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使用win10系統的電腦如何設定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5樓:喵姐愛電影

1、在傳統win10桌面工作列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切換至「開始選單」標籤;取消勾選「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

3、登出系統,重新登入。現在,啟動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將進入開始螢幕。

win10怎麼讓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win10系統怎麼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6樓:龍氏風采

工具原料:電腦+win10

win10系統開機直接進入桌面方法如下:

在開始選單單擊右鍵+r,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開始選單」標籤,取消勾選「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

登出系統,重新登入,啟動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將進入開始螢幕。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直接進入桌面的方法:

在傳統桌面工作列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切換至「開始選單」標籤;取消勾選「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

登出系統,重新登入。現在,啟動windows 10將直接進入開始螢幕。

8樓:傲世無慾

1按下快捷鍵win+r或依次點選 開始選單按鈕》所有應用》windows系統》執行。開啟「執行命令」視窗,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

2.取消勾選「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3.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要自動登入的賬號的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就可以取消win10的開機登入密碼了,以後開機就不用輸入密碼自動登入了,同時又保證了電腦面向網路的安全性。

win10系統怎樣設定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9樓:羊羊豬愛寶寶

win10開機後,預設是要進入登入介面的。

win10¿ª»úèçºîö±½ó½øèë×àãæ¡£

win10專業版怎樣設定開機自動進入桌面

10樓:雪v歌

具體方法如下:

1、找到電腦桌面坐下家windows開始徽標,滑鼠右鍵單擊,彈出右鍵選單。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並點選。

3、之後會調出執行命令框。

4、然後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會彈出「使用者賬戶」視窗。

6、然後在彈出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上去掉所勾選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應用按鈕。

7、之後再彈出的「自動登入」框內,輸入自己先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8、之後點選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9、然後重啟開機體驗一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開啟平板總是預設進入win10平板模。

1點選開始選單,進入「設定「。

2在設定中選中進入「系統(顯示,通知,..

3在左邊找到「平板電腦模式「,並進入。

4把右邊的「自我登陸「下面選擇「轉到桌。

5完成設定後,我們重新啟動自己的win10.

12樓:苗喬恩

使用本地不加密賬戶即可實現。

win10開機怎麼直接進入桌面

win10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10開機時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若可以進入作業系統 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選擇 更新和安全 3.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點選 高階選項 6.選擇 啟動設定 7.選擇 啟動 8.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 4 啟用安全模式...

win10如何恢復預設桌面路徑,win10如何恢復預設桌面路徑?

一般情況下桌面的預設位置是 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ktop 你可以進入庫,找到 桌面 後,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然後就會看到 桌面屬性 對話方塊了 這時你可以進入 位置 就能看到你目前桌面的位置,然後你輸入 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

win10開機時怎麼進入bios

1 首先開啟電腦的設定介面,然後選擇點選下面的更新和安全。2 在安全和更新介面點選恢復 立即重啟,如下圖所示。3 進入如下選單介面,選擇疑難解答,如下圖所示。4 完成上一步之後,在疑難解答介面點選高階選項。5 完成上一步之後,在高階選項中選擇uefi韌體設定。6 進入uefi韌體設定介面提醒,點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