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或目錄uments and Settings已損

2022-01-03 13:29:46 字數 775 閱讀 4426

1樓:戰隊收人哦

這種情況你況且可以不用管他 你要輸入y 然後他會消失 這個嘛我也無法說明

但是你可以不用管他 只用等到下次開機時 什麼都不碰 一直都不碰 一旦開機就不碰 他就會幫你自動修復 接著你的任務就是等到開機 那是你又可以為所欲為了!!

2樓:甫藹符憶彤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某碟符)。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也沒有非法關機,硬碟也沒有問題,開機還是掃瞄,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掉系統掃瞄硬碟: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選擇「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子鍵,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bootexecute」鍵值項並將其數值資料清空,重啟即可(清空前選檔案匯出進行備份,這樣如果需要在恢復備份)。

無法訪問檔名,目錄名或卷標語法錯誤

基本上不是中毒就是系統壞了,解決方法用360衛士防毒給全面一下清理,還是解決不了的話還是去重灌系統吧,當然可以用360瀏覽器試試開啟看看,要是沒有問題建議還是中毒,可以防毒或裝系統。檔名 目錄名或卷標語法不正確怎麼辦 把前面勾上,點選開始,選擇查錯,就可以刪除資料夾。估計是操作過程中,格式發生了錯誤...

vi編輯目錄下的檔案,vi 編輯目錄下的最新檔案

vi ls rt tail 1 vi貌似不能用在指令碼裡面的吧.需要編輯檔案還是用別的吧,sed,awk等等.關於linux用vi編輯器建立乙個新檔案 用vi建立乙個新檔案,放在nclg家目錄下 1 建立乙個新檔案aaa 在終端輸入命令 cd home nclg vi aaa 以下圴在vi介面,命令...

如何應用EXCEL建立電子檔案目錄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雙擊以開啟文件並輸入一組字元 dir tp.txt 並在輸入後直接儲存文件,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5 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excel表單,然後按鍵盤上的 ctrl v 將複製的內容貼上到表單中以完成提取,如下圖所示。這樣,電子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