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玩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健康模式

2023-01-17 16:20:04 字數 1916 閱讀 4510

1樓:網友

你成年人?用身份證怎麼解除?

王者榮耀中,qq已經實名註冊好後,健康遊戲系統怎麼解除

2樓:我是靜靜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取消設定方法:

二、如果之前的未成年資訊中,玩家已經自己填好了資料。這時候就是會受到限制的。所以玩家需要的是再一次註冊號碼。然後再繫結十八歲的成年人資訊。

三、在某寶有聽過是可以直接解除健康系統方法。前提下是可以不改變名字。這種操作風險還是很大的。

雖然是能把你身份資訊改成成年人資訊。但是很容易就洩露了個人隱私。還是不靠譜的。

所以玩家還是要慎重考慮。

四、玩家可以自己通過賬號申訴然後再重新修改。但是賬號申訴的過程還是比較麻煩的。如果玩家自己不怕麻煩還是可以修改,很複雜。

所以資料的完整度還是低。玩家在申訴的條件下還是要多花點時間的。總體來說成功率還是很高的。

3、接著就是到了填寫資料的關鍵一步了。這是要填寫身份證和姓名。這邊一定是要填寫成年人資訊。

比如是成年哥哥姐姐後者是親戚朋友的。手機號可以先不用填寫的。不過最好還是填寫一下。

5、點選提交,好友提交申請輔助之後,等待申訴的結果。

3樓:

將持續試執行,我們將在試執行過程中通過各個渠道收集使用者反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我拿別人的身份證登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填18歲以上的身份證。

王者榮耀健康遊戲系統怎麼解除 兩種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已成年但被防沉迷的。

二、未成年但被防沉迷的。

賬號防沉迷的這個暫時沒有辦法直接解除,因為防沉迷填寫的資訊不能進行更改,玩家只能等到身份證資訊滿18歲了被自動移除防沉迷,這樣健康系統也會自動解除了。

3.其實還有一種,官方曾經有開過強制實名(部分伺服器),也就是不實名就不能登陸遊戲,當時有一部分玩家是直接在遊戲裡面填寫實名訊息的,這種目前也無法更改,所以只能等18周歲以後自動解除健康系統。

健康系統答疑:

q:如果我是遊客登入的話,是根據什麼規則判定?接受什麼樣的使用者時長限制呢?

q:登入時長與登入限制的重新整理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a:每日累計時長與登入限制的重新整理時間與遊戲內其他系統功能重新整理時間保持一致,均為每日5:00;

q:累計時長到上限後,如果遊戲還沒有結束,會直接被下線麼?豈不是很坑?

a:系統不會出現在「對局過程中突然遭強制下線」的情況,若召喚師處於對局中且累計時長已到,系統將在對局結束後,進行提示並進行下線操作;

q:判定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依據是什麼呢?

a:王者榮耀遊戲內將會以【成長守護平台】的未成年人帳號為最優先判定,若在【成長守護平台】繫結為未成年,即使在賬號系統註冊為成年人,也會將進行限制。

7樓:念舊狂人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現在是不可以解除的,就算那些要錢的也解除不了,都是騙錢的,我試過被騙了60多,原來有漏洞,但是後面就沒有了,我覺得你還是多去陪陪你的家人吧,少玩點遊戲,對你也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方法嗎,也是碰到同樣的問題了。

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健康模式

9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4、點選右下角賬戶更名,進去之後,右下角有乙個叫做賬戶更名的提示,點選這個賬戶更名,解鎖身份資訊,解綁銀行卡,繫結新的身份的銀行卡即可。

王者榮耀健康模式怎麼取消,我是成年,可是有時還會提醒不能玩為啥啊

10樓:速望亭叢子

首先你的身份證一定要是你自己的。

其次健康系統比較坑,成年人玩3個小時要強制下線15分鐘。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的限制怎麼解除,未成年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身份資訊成年使用者方法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可以登入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 jkyx.qq.com tx實名認證和健康系統 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你的遊戲受益。身份資訊不足解決方法 方法一 解綁成長守護...

王者榮耀實名註冊怎麼解除,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實名認證後就無法取消的,並且如果未進行實名註冊,也同樣受防沉迷系統的限制。我想解除王者榮耀實外註冊因為我可以好好玩遊戲不用被限制時間了 可以qq帳號申述,成功後你的密保資料會清空 去qq安全中心換身份證號碼 遊戲實名制是解除不了的除非你換扣扣號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王者榮耀市未成年人的實名...

成年人的健康保險怎麼買,成年人買哪種健康保險好

一般來說,應該先上重大疾病險,因為目前重大疾病發病率越來越高,費用也越來越貴。然後上意外傷害險,防止意外傷害給家庭帶來的收入損失。然後再上個補充醫療險,對平時的 費用進行報銷。重大疾病險,目前我們太平人壽有福利健康c,是市面上同類產品中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補充醫療險方面,我們有康悅醫療,分四個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