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中的原力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星球有引力?

2023-06-05 18:10:05 字數 3062 閱讀 1402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原力(the force)舊譯為力、神力、大能或原動力,是《星球大戰》系列作品中的核心概念。

原力是星球大戰系列作品中的核心概念。原力是一種作品中虛構的、超自然的而又無處不在的神秘力量,是所有生物創造的乙個能量場,同時也是絕地和西斯兩方追求和依靠的關鍵所在。

原力在絕地的分類中可以分成兩類四種不同角度來理解:「光明原力/黑暗原力」、「統一原力/生命原力」。前兩種是最先在經典三部曲中提出的,具有明確道德準則的對立的兩個方面:

光明原力是友好、仁愛、**等積極元素的體現;而黑暗原力則代表恐懼、憤怒、憎恨、惡意等消極元素,黑暗原力往往比光明原力更具有攻擊性和侵略性。

後兩種**於較為革新的絕地哲學,統一原力為原力意識形態的延伸,接觸此方面的原力,帶來的相關能力如:預知、意象等;生命原力首先在前傳三部曲中由絕地大師魁剛·金提出,認為原力是生命的體現,絕地可以在絕大多數有生命的物質上感受到原力,唯一與原力完全隔絕的生命形式是來自於另乙個星系的種族yuuzhan vong。

儘管原力在幾乎所有生命上都有體現,只有一小部分能被稱作對原力敏感者。原力的敏感程度與生命血液中的微小有機體midichlorian含量有關,含量越高表示原力越強大,但是其含量是表徵,而不是淵源。

2樓:微1995五月

裡面的角色有解釋過。

是 所有生物創造的能量場。

為什麼星球有引力?

3樓:科創

01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物體有質量,會吸引,複雜來說,引力歸根結底是和質量有關,萬有引力是把引力視為由質量引起的一種基本力,而愛因斯坦相對論則把引力視為質量引起的時空彎曲的表現。

萬有引力,只要物體有質量,就對別的物體有引力。 地心引力是由於地球的巨大質量而產生的,地球引力可能會消失 。

英國《觀察家報》報道:科學家發現,保護我們免受外太空致命輻射傷害的地球磁場正迅速減弱,甚至可能消失,預示南北極即將易位。屆時,平常無法觸及大氣層的強大輻射爆發將令地球急劇公升溫,造成災難。

據愛丁堡英國地質勘探局湯姆森博士稱,此前地球磁場已曾多次消失,是南北兩極易位的先兆,大概每22萬年便會出現一次,但最近已有近100萬年沒有發生,所以隨時會再出現。

巴黎地球物理研究所科學家於洛更發現,最近兩極附近的磁場消失速度特別驚人,明確顯示兩極即將易位,南極變北極,北極變南極。 於洛根據人造衛星過去廿年錄得的磁場變化資料,發現在地下深層產生地球引力的熔流,在接近南北極位置出現巨大旋渦,並以加強磁場逆轉的方向轉動,因而削弱現有磁場,最終將導致兩極易位。

星球大戰中誰的原力最高?

4樓:弧

starkiller(星際殺手,達斯。維達的秘密徒弟,能夠用原力拉毀殲星艦,見原力釋放)

還有可能是:

darth sidious(西斯大帝達斯。西迪厄斯,能力在達斯。維達之上)

darth vader(達斯。維達,原力之子,被認為是預言中的救世者)

master yoda(絕地大師猶達,有數百年原力修行)

darth plagueis(西斯黑暗君主達斯。普雷厄斯,達斯。西迪厄斯的師傅,能夠使用原力創造生命)

西迪厄斯通過偷襲殺死了他師傅普雷厄斯,但在與猶達交戰時不相上下,可見當時兩人實力相當,但猶達後期逐漸衰老,能力也大大下降。

達斯。維達在原力方面有先天的潛質,但後期投身黑暗面,而皇帝並沒有傳授給他多少關於原力的知識,而只是令他更依賴黑暗面,達斯。維達一心想刺殺皇帝謀權,統治銀河系,但自知實力不如皇帝,曾計畫與自己的秘密徒弟星際殺手和自己的兒子盧克。

天行者聯手刺殺皇帝,但都因為被皇帝察覺後介入而功虧一簣。

星際殺手是兩名絕地的私生子,同樣擁有強大的原力潛質,長期接受達斯。維達嚴格的黑暗訓練,達斯。維達教給了他自己大部分的招式,但後來被皇帝察覺秘密授徒後達斯。

維達不得不在皇帝面前假裝除掉自己的徒弟,卻使星際殺手對維達的忠誠產生了動搖,隨後投身光明面,後期擊敗了他的師傅達斯。維達,並與皇帝打了起來,皇帝在達斯。維達的幫助下兩人最終殺死了星際殺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力高低很難量化,eu世界的一群神人不提了,只以電影六部曲來說,還得是anakin了,畢竟是貫穿全系列的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安納金潛力最高。實際上我認為西迪厄斯。

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結局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說敬請期待星戰8

《星球大戰》中的「原力」是什麼?其原理及理論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星球大戰,除了炫酷的場景和立意以外,很多初次看的人都會疑惑「原力」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如何理解這個原力?

原力(the force),是天生存在的,他**於自然,來自於山,水,草,木,原力可以是生而就有的,比如說阿納金·天行者,他從出生就攜帶有原力。但是原力也是需要開發的。就像智商爆表的人,也是需要習得知識才能加以運用一樣。

原力是分派別的,既有信奉光明的絕地武士,也有追求黑暗的西斯武士。而派別的相爭也會影響到世界的格局,決定銀河共和國的命運。同時,原力的開發要趁早。

這就又像贏在起跑線上一樣了。就像盧克·天行者一樣,訓練的時候年齡已經偏大,他的原力影響遠遠不如他的父親。

原力可以轉化,這是原力哲學的重中之重。比如說乙個正義的動機,也可能會因為不敵內心的恐懼而走向黑暗。盧克的幸運在於尤達大師在通過黑洞考驗給他打了抗體,盧克具備了對於原力黑暗面的抵抗力。

原力還可以讓人英靈長存。在大結局裡我們看到尤達、歐比旺和阿金那出鏡。如果你看過前六部,就會明白拍的電影是用四,五六一二三的順序來講原力。

原力可以給自己保護起來,像製造了乙個穹頂一樣。

原力可以做到次元轉換,就是把乙個維度的物質轉換到另乙個維度去。最終想要說,原力是乙個隨著盧卡斯(《星球大戰》創造者)的想法不斷變化的概念。

星球大戰什麼意思 星戰中的原力是什麼意思

我看來呢。大部分出現的時候是george lucas所製作拍攝的一系列科幻電影。三部曲電影,分為前三部曲和後三部曲,前三部曲最先出現,分別為new hope新的希望,empire stirkes back帝國反擊戰,和絕地大反擊 星球大戰 三部曲,首部星球大戰的人物及故事是參照日本導演黑澤明的 戰國...

星球大戰中的西斯是什麼性格的人,星球大戰中的西斯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

西斯是乙個團體,不是乙個人,請說清。西斯大帝 陰毒霸道 狂妄攻於心計 星球大戰中 算上野史,遊戲等所有的人物 最強的西斯是哪乙個阿?10 個人感情表示是revan,實際上覺得是exar kun。另外darth bane建立二人法則也是受revan的全息記錄啟發的 瑞文表示壓力很大,納加薩多表示想炸了...

星際大戰中這個機械人叫什麼名字,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呆萌可愛的圓形機械人名字叫什麼

r2 d2 出現於電影星球大 戰系列中的乙個虛構機械人角色,常被簡稱為r2。r2 d2是少有的幾個出現於所有星球大戰電影的角色 除它之外,六部電影中都出現的角色包括安納金 天行者 達斯 維達 歐比旺 克諾比以及r2的機械人同伴c o還有皇帝 帕爾帕庭 r2的首次出場是在星球大戰前傳i 幽靈的威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