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小肚子拜託了各位謝謝,身材有點健壯怎麼變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01-03 10:25:45 字數 1797 閱讀 3885

1樓:甘珈藍寶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釐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 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

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綑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盡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推薦你空間qq369524800收集了很多**美容有效方法,"最有效的****美容排行榜": http:

htm 快去看看吧,呵呵 記得把分給我喲

2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3樓:極致

用刷刷瘦,現在很流行哦,就是把**的精油塗在脂肪多的地方,然後用刷子刷,**上有買。其次就是盡可能的少吃(不是不吃)澱粉類(澱粉類的食品很多,不僅僅指五穀雜糧,還包括含有澱粉類的蔬菜和水果)、脂肪類(畜肉裡就是瘦肉也含有很多的脂肪)、醣類的食物。餓了就多吃水果、蔬菜、牛奶、雞蛋、魚、雞肉,這樣既可以**又不會缺少營養。

運動的話就要出汗,唯出汗才能燃燒脂肪,不出汗的運動只能練出肌肉。.

身材有點健壯怎麼變瘦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5樓:允兒

身材健壯的就是穿很man的才好看。 但是你剛上初三,建議你穿些單色調的衣服,就是圖案不多的(最好沒有的)的衣服。一般都適合健壯的人穿。

肌肉男挺好的啊,想偏瘦啊?那就少鍛鍊吧,吃素。

6樓:受慧婕

我用過幾種**藥,要說**,有的會,有的不會。不過很多產品***很大的 後來我使用乙個叫經典**膠囊的**產品瘦下來了 這個是中藥的,主要成分是百合,蘆薈等,我用了兩個月,沒感覺有什麼*** 停藥以來也沒有明顯**,他們有自己的官方**,還提供不錯的服務 你可以去看一下,用這個不需要節食,甚至可以不運動。我就沒有的

請問如何瘦小肚腩呢?如何瘦小肚子啊?

一簡單的方法 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 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轉呼啦圈,做仰臥起坐,健身球 堅持就能見效。只要你有恆心,做仰臥起做很有效果,煤田30...

減小肚子最快的方法是什麼啊?拜託各位大神

仰臥起座,每天10個,乙個星期後,每天20個,乙個星期後,每天30個,一直到50個封頂。持續幾個星期,少吃油膩,其他隨便。照樣減。最快速減掉小肚子的方法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轉呼啦圈 呼啦圈 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

怎樣減掉(瘦肚子和腿)?拜託了各位謝謝

在辦公室上班確實在肚子上 臀部 腿上容易堆積脂肪,因為伏案工作時間太長,再加上幾乎是吃晚飯就坐著,缺少運動,很容易就胖起來了。要想快速的減肚子又沒時間跟或者金錢去健身房的話,晚上睡覺前仰臥起坐最管用了,乙個月就會效果很明顯,不過一定要堅持,時間長了要不跟腹部會變得苗條 我上大學的時候就用過此法,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