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封陽台,斷橋鋁推拉窗哪種密封隔音效果好

2021-03-03 22:03:03 字數 5039 閱讀 9834

1樓:天朗鈞門窗

高層封陽台,考慮安全還是平開窗好一些。推拉窗密封性是比不上平開窗的,只能選用好一點的毛條膠條+五金件來彌補。隔音的話,主要取決於玻璃,雙層中空隔音比單層好。

2樓:凌瀟閣主天蠍

平開窗效果比較好,要是喜歡推拉窗就是鎖要選擇好的

裝修那些事,封陽台用哪種材質的窗戶隔音效果比較好

3樓:天朗鈞門窗

隔音效果主要看玻璃,選用雙層中空玻璃的話隔音效果會比較好。平開窗平開門的隔音效果比推拉窗推拉門好。

陽台門哪種密封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好一點的塑鋼比鋁合金的要保暖好,鋁合金斷橋的還不及塑鋼,但是塑專鋼現在就是醜了

屬點,做工差,賣的商家也少,除非高階的德國維卡veka和旭格,紅星美凱龍有的。鋁合金要選,要看周圍的密封橡膠條的多少,頂上底下的滑槽的毛條毛長。鋁合金隔熱都是比較差的,而且容易有小的漏風。

一般斷橋做工比普通的好,細節要精緻點,所以鳳鋁的話,可以選斷橋,如果非要普通的鋁合金,羅普斯金是比較好的,去紅星美凱龍看了貨就知道,跟宜山路雜七雜八的小店不能比。窄槽的沒有寬槽的密封性好,無論是鳳鋁還是羅普斯金都適用。

5樓:丶丶搖啊搖

斷橋鋁門來窗的封閉

源性比較好。

斷橋鋁門窗,是近年來興起的一種封陽台材料,它具有隔音隔熱更好的效果,而且窗戶使用幾十年也不會變形,窗戶顏色也不會蛻變等等,所以不同的材料封陽台會有不一樣的效果,而過考慮到經濟實惠而且8-10年會重新裝修的可以考慮塑鋼門窗,如果想要時尚流行的門窗可以選擇塑鋼門窗封陽台,兩種都是很不錯的封陽台材料,注意在選購封陽台材料的時候請認準正規品牌。

高層樓房封陽台怎麼選擇窗戶?用什麼材料好?

6樓:小月兒在雲中

高層封陽台必須選擇結實牢固的材料製作門窗,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就是斷橋鋁材料製作的窗戶來封閉陽台了,如果陽台單面跨度大,必須使用加強立柱來保證穩定。

斷橋鋁門窗要選擇正規廠家和國標的正規品牌斷橋鋁材料,壁厚1.4m以上。玻璃要選擇5釐以上的雙層中空鋼化玻璃。

窗型設計上只能使用內平開窗,或者內開內倒窗(不佔用陽台空間),千萬不能外開。保證通風和安全的前提下,盡量少開窗。

總結一下:斷橋鋁、中空鋼化玻璃、知名品牌壁厚1.4以上、型號70系列,再找個正規的安裝廠家就ok了。

擴充套件資料

要注意封裝質量。陽台封裝質量是陽台裝修中的關鍵。要注意它的抗風力,安裝要牢固。

要做好密封,否則透風撒氣的等於沒封。窗扇下口最容易滲水,一般是窗框下預留2釐公尺間隙,用專用密封劑或用水泥填死。有窗台的,要向外作流水坡。

要分清主次,明確功能。稍新的住宅都有2-3個陽台,裝修前先要分清主陽台、次陽台,明確每個陽台的功能。一般與客廳、主臥室相鄰的陽台是主陽台,功能應以休閒健身為主,可以裝成健身房、茶室等,牆面和地面的裝飾材料也應與客廳一致;次陽台一般與廚房或與客廳、主臥以外的房間相鄰,主要是儲物、晾衣或當作出訪,裝修時可以簡單些。

7樓:土巴兔裝修

要看各人的喜好了。一般高層封陽台可以用塑鋼窗、鋁合金窗、斷橋鋁窗。塑鋼窗一般具有良好的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經濟比較實惠。

鋁合金窗有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的能力。斷橋鋁窗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而且顏色都是採用烤漆製作,使用壽命沒有限制,**略貴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推拉窗戶漏風厲害,外平開有安全性隱患,風大窗戶易損壞,內開有身體碰撞到隱患,開啟佔一些空間,但是比外開安全性高,還有一種上下提拉窗,這個似乎是優點多多,密封性雖然比不上平開,但是優於左右推拉窗,但是內地製作的很少。

在的高層建築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是非常常見的,而高層也有高層的好處,它可以讓我們看到更美麗的風景,看得更遠,所以現在人們買房不會再糾結於房子的高低,對於高層來說,少有可以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可以有乙個很好的陽台,讓我們在陽台上遠觀的時候相信一定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高層封陽台用什麼材料好?

一般的封陽台可以用塑鋼窗、鋁合金窗以及斷橋鋁窗、實木窗、空腹鋼窗。它們的區別主要在於:

1、塑鋼窗具有良好耐候性,隔熱且隔音效果較好,經濟實惠,顏色比較的單一。

2、鋁合金窗具有較好耐候性與抗老化能力,但是隔熱性不如其他材料,色彩也僅有白和茶兩種,**比塑鋼略低一些。

3、斷橋鋁窗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而且顏色都是採用烤漆製作,使用壽命沒有限制,**略貴一些。但是有使用壽命實木的窗戶可以製作出豐富的造型,運用多種顏色,裝飾效果較好,但木材抗老化能力差,冷熱伸縮變化大。日曬雨淋後容易被腐蝕,**要根據材料而定,一般松木的**比較便宜。

4、空腹鋼窗結實耐用,但其生產加工困難,非標準的製作周期長。同時重量大,安裝也較其他材料要求高。所以建議使用斷橋鋁窗,這款比較耐熱,抗風。

高層封陽台要注意哪些?

1、高層住戶在封陽台前,較好要獲得小區管理者的認同,以免出現安全糾紛問題。而且要確保封陽台後不會影響建築的整體外觀。高層封陽台前,還要提前做好裝修預算,以免使裝修的費用超支。

封陽台不能破壞原有的陽台裝修風格,使陽台的整體美觀下降。

2、高層住戶陽台的風力較大,且陽台處於高空,所以封陽台的材質一定要選用好的,確保其的安全性和耐用性,在這一點上,一定不要貪圖便宜,而選用劣質材質,以使意外的發生。高層封陽台材質的**與材質的種類有關。總的來說,高層封陽台的花費大概在1000到6000左右,想要了解細緻的高層封陽台**,也可以根據自身的裝修預算,去保障網上免費釋出招標。

3、高層封陽台的安裝,一般都是高空作業,比較危險,所以必須要找專門的裝修人員來做,以免發生安全問題。而且只有專業的裝修人員裝修封陽台,其的品質才會得到保證。想要找專業的裝修人員來裝修封陽台,其上有非常多的裝修公司,而且可以免費招標和**,方便你對比裝修的效果和節省裝修封陽台的費用。

以上就是小編為朋友們帶來的關於高層封陽台用什麼材料好以及高層封陽台要注意哪些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助朋友們對此有乙個詳細的認識,在此小編要提醒大家的是,高層陽台注意事項不可小覷,注重細節這樣才能給我們帶來專業的裝修效果。

、25層高層以上封陽台選擇全部封閉,一種是下面封死,上面推拉窗,一種是上面封死,下面推拉,求解 10

9樓:100___度

先去問來物業或開發公自司讓不讓封,25層以上一般的時候是不允許全部封死的,突發意外時是很麻煩的。

正常工序是先貼磚在封陽台,如果先封陽台也可以,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封陽台,要下面封閉,上面開窗,推拉也還可以,很多人喜歡用推拉,通風好。窗戶還有種是平開,現在國標是必須內開窗,如果想讓自己的窗戶更上檔次就是內倒平開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封死可以防止小孩爬窗墜落,所高層建築一般採取下面固定上面開啟。

11樓:每一天風和日麗

這麼高的樓層,

肯定是下面半截封起來不開窗, 上半截開窗, 但不建議推拉內窗, 推拉窗容易開啟,容 有小孩的家庭不建議。 你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是正確的,因此要考慮窗戶開啟方式。 另外可以問一下封陽台的公司什麼時候貼瓷磚, 他們具體做的人最清楚。

封陽台高層,用平開窗好,還是推拉窗,斷橋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推拉窗的優點是開啟不佔空間,安裝方便,造價整體比較低,一般大家都會接受。

平開窗,雖然開啟佔空間(而且高層住戶一般只要求往裡開),但是平開窗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密封性好。密封性好意味著,第一,隔音性好。第二,保溫性好。

高層封陽台用哪種玻璃好 高層住宅陽台封閉無

13樓:土巴兔裝修

要看各人的喜好了bai。一般高層封du陽台可以用塑鋼窗

zhi、鋁合金窗、斷橋dao鋁窗。塑鋼窗一般回具有良好的答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經濟比較實惠。鋁合金窗有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的能力。

斷橋鋁窗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而且顏色都是採用烤漆製作,使用壽命沒有限制,**略貴一些。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中空bai

玻璃,是由兩塊玻璃中間du加隔空鋁條四周用zhi膠水密封dao

起來,這一設計可回便使玻璃答之間形成個中空層阻礙熱量和噪音的傳播,可達到良好的隔音隔熱效果,非常適合我們家庭裝修用於封陽台,對隔音有要求的業主可以選擇中空玻璃,如房子是靠近大街、主要車道、立交橋或者鬧市的,封陽台都可以優先考慮這種玻璃窗。

誰曉得封陽台隔音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擇中空bai玻璃、雙層窗,建議隔du

音不zhi好的家庭,在陽台dao天花板上做一層吸音棉,或版者做一些突起的權紋理,亦或用厚重的窗簾裝飾,可以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那個。

封閉陽台可用塑鋼窗,選擇時注意窗是否裝了鋼襯,若沒有或者是劣質的將無法達到良好隔音效果。密封條在塑鋼門窗中起到水密、氣密、節能的重要作用,具有足夠拉伸強度,即彈性,耐溫、耐老化。

封陽台用什麼型別的窗戶好一點

16樓:土巴兔裝修

要看各人的喜好了。一般高層封陽台可以用塑鋼窗、鋁合金窗、斷橋鋁窗。塑鋼窗一般具有良好的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經濟比較實惠。

鋁合金窗有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的能力。斷橋鋁窗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而且顏色都是採用烤漆製作,使用壽命沒有限制,**略貴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封陽台鋼化

玻璃比較好,至於是封成兩截窗戶的,還是封成落地窗要看個人喜好。

鋼化玻璃是將普通玻璃進行加熱並急冷處理後,使玻璃強度成倍加強的安全玻璃。

鋼化玻璃特點:一是安全性。玻璃破碎後成類似蜂窩狀的碎小鈍角顆粒,對人體不會造成重大傷害。

二是高強度。鋼化玻璃強度一般是普通玻璃的4-5倍。三是撓度大。

比普通玻璃大3-4倍。四是熱穩定性好。鋼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能承受的溫度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溫差變化(玻璃面積小沒必要鋼化)。

驗收時主要看是否嚴密:一般封陽台使用平開窗和推拉窗,要求關閉嚴密,間隙均勻,扇與框搭接緊密,推拉靈活,附件齊全,位置安裝正確、牢固,靈活適用,端正美觀。

封陽台推拉窗用鋼化玻璃還是普通玻璃

窗離地500以下所有的玻璃都要用鋼化玻璃,單塊玻璃面積大於1.5平方公尺,需採用鋼化玻璃,所有的門玻璃需採用鋼化玻璃,七層以上的平開窗內扇需要採用鋼化玻璃,我是做門窗幕牆工程的,這是國家規範 我會建議使用普通玻璃然後貼膜,原因為 鋼化玻璃在厚度和彈性是很強,但是玻璃就是玻璃,也容易有粉碎性,只是不傷...

斷橋鋁陽臺時不時咔吧的響一下,斷橋鋁陽臺時不時咔吧的響一下

斷橋鋁陽臺時不時咔吧的響一下的原因 1 是滑軌和斷橋窗扇之間的位置比較鬆動,卡位不嚴密,風一吹窗扇就咔噠咔噠。這個不一定是窗戶本身的質量問題,也可能是當初沒裝好,最好還是找那種包安裝的,會給配專業的安裝師傅。2 是窗戶太薄造成的。斷橋鋁門窗市場比較混亂,五花八門,而且內含水分特別高。如果想買一款好的...

封陽台是選擇推拉窗還是平開窗 有什么區別

引言 陽台是乙個家庭當中,對於室內的延伸是能夠提供一些新鮮的空氣,而且也能夠去擺放盆栽晾曬衣服的場所,所以很多人在設計陽台的時候是會考慮到美觀,同時也要考慮到實用,像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就是選擇推拉窗或者平開窗這兩種,如果選錯的話,不僅不能夠給生活帶來便利,還可能會面臨著一些不良後果。那麼對於這兩種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