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用一段話寫一寫和好朋友之間的友誼

2022-01-03 09:02:07 字數 3331 閱讀 6529

1樓:**隨身吧

1、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2、朋友就是天空的星星,努力散發光芒,即使或明或滅,但卻一直存在。

3、不管歲月如何飛逝,不管人生經歷什麼樣的階段,真摯的友情永遠相伴、給予彼此最溫暖的愛的力量。

4、天空因雲朵而美麗,山川因河流而美麗,花朵因綠葉而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美麗,感謝你我最好的朋友,願我的友誼地久天長。

5、真正的朋友的情誼因為不企求什麼不依靠什麼,總是既純淨又脆弱。世間的一切孤獨者也都遭遇過朋友的情誼,只是不知鑑別和維護,就破碎了。

6、談友,君子之交,深刻之交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也不乏那種用甜言蜜語搭建的友情,恰如空中樓閣般這是不安全不可靠的。

7、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8、以中秋為圓心,量取祝福半徑,繪幸福之圓;以思念為圓心,量取友情半徑,繪團聚之圓;以牽掛為圓心,量取關懷半徑,繪希望之圓。預祝中秋快樂!

9、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1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就是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1、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灌溉,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德國諺語

12、朋友之間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13、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14、真正的好朋友即使不在一起也能感受到真誠和關懷,即使話不多,交往不多,需要的時候也會第乙個站出來。這種真摯的友情是通過相互的努力造就的。

15、自己先做乙個好人,然後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誼才能穩固地成長。

2樓:劇英

寫作思路:純潔的花朵讓我想到了可愛的妹妹,使用文章的形式描寫妹妹的美麗和可愛,把她比作一朵純潔的花。

正文:「我真幸福呀!」聽,這是誰發出的聲音?天真又充滿雅氣。原來是被爸爸抱著的、滿臉洋溢幸福的浩宇妹妹。

瞧,她有多可愛。那黑葡萄似的眼珠滴溜一轉就又多了乙個心眼兒;紅櫻桃似的小嘴巴一張一合,一首跑調的兒歌就從她的嘴巴裡鑽出來了。呵呵,她真可愛,就像一朵盛放的鮮花。

她還很愛笑,喜歡用最甜美的微笑面對誇讚她的人。她的笑臉很美,嘴角輕鬆的向上一揚,露出四顆牙齒,眼睛眯起來一半,有時還要「咯咯」笑上兩聲,這樣的笑總是令人過目不忘。她的笑真美,就像一朵快樂的太陽花。

其實她是一朵迎春花,當迎春花開放的時候,她就出生啦,「哇哇」的哭著,不一會兒就開始眯著眼打量這個世界了。

她就像迎春花一樣,迎春花有小小的花瓣,她就有小小的手。迎春花有細細的花莖,她就有細細的胳膊。她像迎春花一樣堅強,迎春花能在天氣還略有寒冷的春天開放,迎接春天,她也像迎春花一樣堅強,摔倒了.

被打了,她總不哭。

「你像純潔的花朵。」

「我像純潔的花朵?」

「嗯,你像純潔的花朵,一朵美麗的花。」

3樓:惠沛杉

交朋友的方法就是兩個人一比較真誠,還有就是至少有乙個人是比較開朗。

4樓:

首先就是十分了解對方的習慣,生病的時候多照顧一下,有煩惱的時候當傾聽者或者是幫對方出主意。自己有事的時候也要和對方說,這樣恩能夠拉近大家的關係。沒事的時候可以一起出去玩,或者聊聊天。

每個人有自己的方式,其實,用自己的方式去關心人,他會感受到你的為人,也會慢慢以他自己的方式去關心你。可是還是會出現生氣的時候,和朋友之間要寬容一些,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5樓:燕趙騎士

古人云: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有關珍惜朋友之間友誼的一段話

6樓:匿名使用者

1.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祝福你,永遠的朋友。

7樓:紫精靈的夏天

世界上沒有永恆的冷凍,

也不會存在永恆的暖春。

但是有種感情是永恆的,

那就是溫暖人心的友誼。

是我臨時編出來的,編的不好,別見怪,呵呵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們前程似錦 或

世界上沒有永恆的冷凍,

也不會存在永恆的暖春。

但是有種感情是永恆的,

那就是溫暖人心的友誼。

是我臨時編出來的,編的不好,別見怪,呵呵呵呵......

用友誼寫一段話35字

寫一首關於友誼的一段話 100字以內 原創

9樓:匿名使用者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

心中能不歡笑

舊日朋友豈能相忘

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朋友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我們曾經終日遊蕩在故鄉的青山上

我們也曾歷盡苦辛到處奔波流浪

友誼萬歲朋友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music......

我們也匆匆日逍遙盪槳在微波上

當如今已經勞燕分飛

遠隔大海重洋

友誼萬歲萬歲朋友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我們往日情意相投

讓我們緊握手

讓我們來舉杯暢飲

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萬歲朋友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萬歲朋友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萬歲朋友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友誼是人們在交往活動中產生的一種特殊情感,它與交往活動中所產生的一般好感是有本質區別的。友誼是一種來自雙向(或互動)關係的情感,即雙方共同凝結的情感,任何單方面的良好,不能稱為友誼。友誼以親密為核心成分,親密性也就稱為衡量友誼程度的乙個重要指標。

羅傑斯(rogers,1985)對這種親密性作了三點概括:(1)能夠向朋友表露自己的思想感情和內心秘密;(2)對朋友充分信任,確信其「自我表白」將為朋友所尊重,不會被輕易外洩或用以反對自己;(3)限於被特殊評價的友誼關係中,即限於少數的密友或知己之間。------------------------------------記得給分哦!

寫植物的一段話,怎樣用一段話寫一寫你熟悉的一種植物?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一盆很不顯眼的仙人掌.仙人掌的身體像是一塊翡翠,又像乙隻可愛的小刺蝟.它全身佈滿了一根根像鋼針一樣的刺,你可別小看這些刺,這可是它用來自衛還擊的 呢 我被它刺過,媽媽也被它刺過,疼極了.媽媽曾多次要把它扔掉,可我不肯,因為我對它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愛那盆仙人掌.春天到了,萬物甦醒,...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 成群結隊 的小朋友們 興高采烈 地走在 熙熙攘攘 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 花枝招展 的漂亮姑娘們,乙個個都樂的 眉開眼笑 了.隨便編幾句吧.希望能給你提供個思路.2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 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是那五個?隨便嗎 第一組。割臂之交 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 杯弓蛇...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四個成語寫一段話

乙個人,要擁有理想,只有擁有理想的人,才可能擁有成功,而成功,不是乙個人 垂手可得 的。要想獲得成功,就要積極思考,不能整天 無所事事 不光要 別具匠心 的思考,還要有頑強拼搏的意志,孜孜不倦 的精神,三者在一起,才可以 相得益彰 從而讓你離成功越來越近。只要肯堅持下去,你就一定會贏的桂冠,達到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