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乾洗店利潤怎樣

2021-03-07 18:52:42 字數 1885 閱讀 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乾洗店的利潤很高的。乾洗利潤高達80%以上。水洗利潤則是90%以上。投資低。回報快。最遲一年就能回本。如果宣傳的好。旺季就能回本甚至盈利。

2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不知道你是打算自創品牌還是選擇

加入知名品牌?選擇的經營方式不同帶來的利潤也不一樣。現在街上很少能看到自創品牌的乾洗店,可見和知名品牌合作已經成為一種常態。

至於利潤現代化的乾洗店的行業整體利潤率可以達到70-80%,當然,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實際經營狀況。顧客主要看中乾洗技術和售後服務,只要在這兩方面多用心,相信生意自然不會太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一家威特斯洗衣店的老闆,看他一天到晚都在忙,猜想利潤應該不錯吧.

4樓:time誰是誰de誰

我做這行幾年了 有經驗 不懂可以追問我 望採納

5樓:ty乾洗店

隨便找個群進去打聽下就知道了

6樓:仲罡國雨信

開乾洗店利潤怎樣??開店,投資者看中的正是其利潤,有利潤的專案投資者才會去投資,對於開乾洗店也是一樣的,那開個乾洗店利潤如何呢?下面筆者就用身邊的例子來說明下現在開乾洗店利潤怎樣吧。

乾洗店利潤這家乾洗店的老闆是筆者的朋友,當初她之所以會選擇開個實體店,完全是因為受不了公司的那種呆板的生活,朋友是個性格開朗的女孩,而辦公室的生活是很刻板的,每天上下班那麼幾個小時,重複的做著同樣的工作,因此她不想,所以就產生要自己創業開店的想法,這樣的話,就可以每天遇見不一樣的人,每天所經歷的事情也是不一樣的,就這樣,她把工作給辭了,開始了創業的道路。乾洗店加盟和很多創業的年輕人一樣,在剛開始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應該選擇哪個專案才是對的,就算自己再有一腔熱血,但在現實面前你還是應該解決的,偶然的機會,讓我這個朋友發覺開個乾洗店還是不錯的,因此她也就決定開個這樣的乾洗店,「其實當初我在選擇開乾洗店的時候,並沒有會想到生意如此之好。」她有一次是這樣告訴筆者的,可見,乾洗店利潤確實不錯吧,不然的話,她也不可能這樣告訴筆者吧。

開乾洗店利潤怎樣呢?筆者有次就去她的乾洗店去看了一下,發現生意確實是挺好的,乙個上午基本上就沒停過,陸續有顧客送來的衣服,看的出來,有些顧客還是熟客,因為和筆者的朋友談的還是很好的,朋友看到我來了,就很高興,並且跟我說,你看,就乙個上午,我就接了二十幾件衣服,就今天這樣的形勢的話,能有五六百元的收入,「那你今天這生意算是最好的還是什麼呀?」「今天這生意吧,還可以,當然也不是最好的,最好的一天,我乙個上午你知道我接了多少件衣服嗎?

三十件衣服哦,還不算下午的哦。」筆者粗略的幫朋友估算了下,照這樣的平均演算法的話,乙個月下來就得有7000元左右,那一年下來的話,利潤還是很可觀的,怪不得朋友和我說,她也想不到現在乾洗店生意如此之好哦。乾洗店利潤如何呢?

我想現在也許還有些投資者很困惑這個問題,我想,看了上面筆者朋友的這個例子的話,應該對這個問題有答案了吧,也許有些投資者是首次接觸這個行業,沒什麼經驗,也不敢投資多大,那在這裡,筆者就建議投資者可以先開個小型乾洗店,然後再慢慢擴大,或者說你也可以找一家知名度高的加盟品牌進行加盟,這樣的話,你也可以節省很多成本,在專業公司的幫助下,你的乾洗店利潤也不會差到哪去的。

7樓:裴珉邸運恆

如今,乾洗店市場受到很多投資者的追捧,他們最關心的就是乾洗店利潤怎麼樣。隨著眾多投資專案溫度退卻的同時,乾洗專案卻日漸火熱,這無疑與其成本低、利潤高的投資特點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隨著經濟快速發展,社會分工日益細化,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乾洗的市場前景很好!

在卡露絲洗衣總部了解到:對於其他行業,乾洗店的利潤可算得上是相當高的,零售業的10-15%,餐飲業的30-50%相比,利潤基本上在70-80%左右。洗一件衣服收費6-15元,而洗衣原材料成本不超過一元;在不變成本不變的情況下,洗得多,賺得多----每多洗一件衣服,幾乎在支出上只增加少量的洗衣原材料成本,而收入卻增加5-15元!

如何開一家乾洗店?如何開好一家乾洗店?

1 開家乾洗店需要 一筆啟動資金,可以滿足自己的基本店鋪完善和裝修 裝置採購 運轉三個月等等。要想創業開店,先要有一筆啟動資金,可以滿足自己開店的基本需求。2 開家乾洗店需要 去了解和熟悉乾洗業務,樹立自己的想法和思路,知道自己該怎麼設計乾洗店的業務內容和服務理念等等。不管自己之前是幹什麼的,現在要...

開家乾洗店的成本,開一家乾洗店成本需要多少

就這樣我們一連幾天都是在下線上課和上線公升級中度過。這幾天我們一直都沒逃課,我們恐怕也是少有的幾個玩遊戲而沒逃課的好學生了。令我感到奇怪的是這幾天江家和趙家都沒來再找我的麻煩。江家還好說,應該是鄧嶽告訴了他一些我們的厲害,為了京城也是國家的安定他當然不會讓我們再跟江家起什麼衝突。但是趙家也不來找我麻...

開乾洗店成本多少?開一家乾洗店成本需要多少

乾洗店的投資來自於四個方面。房租 裝修 裝置以及一些零碎的用品化料。房租這個各地不同的,一般的乾洗店50 60平就夠用,三線城市的話在3 6萬左右吧。裝修,這個用不了多少錢,因為乾洗店一般都不是全部整體裝修,都是裝修個前臉,客戶能看到的地方好好裝,1 2萬就夠了。裝置,這個可大可小的。國產的洗滌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