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成十年100元硬幣值多少錢

2021-03-04 07:01:58 字數 1485 閱讀 6480

1樓:記不住使用者名稱

現在大概可以換5元2023年版的人民幣

最值錢的時候可以換8元2023年版的人民幣問我為什麼強調2023年版的人民幣?

平成10年是2023年,差不多同年代的貨幣等價兌換比較不吃虧啦。

面值1的日本平成十年硬幣值多少錢

2樓:小猴

這是日本2023年發行的1日元硬幣。正面是樹苗,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一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和年號「昭和六十二年」,硬幣材質是鋁質。這種硬幣目前在日本仍然是流通幣,按匯率相當於6分人民幣。

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2元人民幣左右。

3樓:還是拉登闖天涯

1日元按現在的匯率大概5分多

平成17年日本國100元硬幣值多少錢

4樓:小猴

這是日本發行的10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0」和「平成17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百円」的字樣和櫻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因為目前仍然是流通硬幣,所以收藏價值不大: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

5樓:佲釈館

我有個,昭和56年的

6樓:風兒

我的是平成元年的呢?

日本平成三年的100元硬幣有價值嗎? 30

7樓:打倒南朝鮮

這是日本2023年(平成三年)發行的10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0」和「平成三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百円」的字樣和櫻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因為目前仍然是流通硬幣,所以收藏價值不大: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

8樓:人┤├○╞亼

日本平成三年的100元硬幣基本無收藏價值。

9樓:觀石賞玉

這** 是官方的嗎?呵呵

日本平成6年硬幣100元值中國多少錢?

10樓:雲林山人

就是六元人民幣嘛!千萬不要以為小日本的錢值錢……

11樓:錦語良言

這種硬幣在日本還在流通,折合人民幣六元左右。

日本國平成元年100硬幣值多少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這是依然可以流通的貨幣,沒用文物價值,在日本沒有,在中國恐怕也一樣......我估計、也就是個面值。

日本硬幣100元平成15年直多少錢

13樓:威武大中華

平成十五年是2023年,這是日本現在的流通貨幣。價值參考匯率

100日元=6.1671人民幣元

日本平成3年的硬幣值多少錢,日本平成17年10硬幣值多少元

當代的日元 平成三年 1991年 人民幣7分收藏 1 2元 日本平成17年10硬幣值多少元 日本平成 十七年就是公元2002年 按照匯率 1日元 0.08387人民幣元 10円 0.8387人民幣元 市價1 2元左右 平成是日本國明仁天皇的年號 10円硬幣現在是流通的,所以是不值錢的,但是在中國較為...

100日元硬幣平成元年值多少錢,日本平成三年的100元硬幣有價值嗎

你好 日本平成元年就是公元1989年 現在是流通的 1日元 0.08104人民幣元 市價8元左右 回答完畢 請採納 o 平成元年就是1988年,價值參考匯率 100日元 5.8人民幣元 市場價七元至十元之間。日本正在流通的硬幣,10日元折合人民幣約0.83元。收藏品市場價值3 5元。日本平成三年的1...

平成十年的10元日元硬幣現在能值多少錢

看你硬幣的品相,如果是原光的,沒有流通過的,應該能值2 3元,否則連匯率都算不上,在 北京報國寺錢幣市場 有散幣成堆賣的,裡面能找到 昭和 和 平成 年號的10元銅幣 5毛一枚。那個平成10年就是19998年 按現在的匯率10塊錢就是7毛多 7毛 現在在日本海流通。不值錢。按匯率算 日本國平成十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