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津人才引進的落戶問題,關於天津人才引進戶口的問題

2022-01-03 06:31:53 字數 2594 閱讀 7516

1樓:霽月生白

先落到公司吧,這樣委託一些。

2樓:別後銷魂

引進人才申辦常住戶口的辦理流程如何?

答:引進人才申辦常住戶口,按以下程式辦理: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指定的初審機構、區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依照《試行辦法》規定的條件,負責對申報單位的引進人才申請材料進行初審,在正式受理後的15個工作日內完成初審。初審合格的,報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審核。

2、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按照規定,對初審通過的材料進行審核,在30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

3、審核通過的,將審核合格人員資訊在政務網上進行公示,接受社會監督。公示時間為15天。

4、公示無異議的,憑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出具的證明及本市公安部門簽發的《准予遷入證明》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上海的 供參考~

關於天津人才引進戶口的問題

3樓:瓶子

1.現在的單位如果沒有集體戶口,而且他的名下沒有房產,不能辦理引進人才,但是他把戶口落在你家,也許可以(如果你們有結婚證最好),主要是你們現在沒有任何直接關係.

人才引進的戶口不算集體戶口.

2.需要的手續很多,也就是材料很多,比如說學校的各種畢業證,學位證,單位的證明,公司註冊證明,勞動合同,房產證,戶口本等等,具體的流程和所需材料,你需要去所在區域的戶籍所辦理(比如,你想把戶口落在南開,就去南開戶籍所)

3.引進人才的費用很少,也就是一些工本費,可以忽略不計.

4.如果他一直沒有辦成戶口,那麼結婚後,不是立刻就能遷戶口,好像是有年限的

5.所謂落戶口,其實就是你在當地要有乙個固定的住所,要不然戶口落在哪呢,所以,要是你們結婚,就等於他有了固定住所,而且你和她有結婚證,就可以走引進人才,戶口落在你們的房子上.

6.只要你們有結婚證以後,他走引進人才就很容易了,戶口就是正式的戶口了.

7.他的戶口不會影響你們的孩子,父母雙方有乙個人的戶口是天津就行.

我剛剛辦理完引進人才,需要的材料很多,最好是能去當地的戶籍所,具體問問,還有就是必須留好,從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的,從公司辭職的辭職信,(加蓋公司章的),或者是退保單子,落戶時要用.

4樓:霽月生白

我們是專業人才機構,可以幫你男友辦理戶口,需要了解你的具體情況,聯絡方式已經發站內訊息給你,可來電詳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可以走人才引進,通過人才服務中心就可以辦理,集體戶口是天津的正式戶口紅印,你倆結婚以後戶口可以落到你的戶口那(只要你的戶口在那就行)你倆賣了房子下來產權證可以落到房子名下。具體可以看我的空間

6樓:權紫南

他可以走人才引進,是集體戶口,如果你倆結婚可以遷到你的名下(你爸的名字也可以)。

關於天津人才引進戶口問題 5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日前釋出《天津市居住證管理暫行辦法》和《天津市居住證積分指標及分值表》,決定從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試行非本市戶籍常住人口(以下稱外來常住人口)居住證管理辦法,取消現行暫住證。

居住證制度是外來常住人口的基本管理制度。居住證是境內來津人員在本市就業、居住進而享受有關基本公共服務、參與本市社會事務,以及通過積分申請,辦理本市常住戶口的證明。   居住證制度實行「居住證+積分入戶+員額總量」原則,以居住證制度管理外來常住人口,以積分制方式遴選外來擬落戶人員,以員額總量控制年度落戶人口總量。

  居住證制度規定,外來人口自到達居住地之日起7天內應申報居住登記;已經居住半年以上,且擬繼續居住者應申領居住證;居住證持有人符合在津具有合法職業和穩定居所、簽訂1年以上勞動合同、或者在津投資辦企業,並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等條件者,可以申請積分入戶。 親屬隨遷。居住證持有人通過積分方式辦理天津常住戶口後,其配偶、子女、父母符合天津親屬投靠落戶政策規定的,可向公安機關另行申請辦理投靠親屬落戶。

投靠落戶的隨遷子女可以按照有關規定在天津報名參加普通高中和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試。

8樓:霍瑾相溫

你的男朋友可以走人才引進,通過人才服務中心就可以辦理,集體戶口是天津的正式戶口紅印,你倆結婚以後戶口可以落到你的戶口那(只要你的戶口在那就行)你倆賣了房子下來產權證可以落到房子名下。具體可以看我的空間

9樓:督瑰甕妙顏

他可以走人才引進,是集體戶口,如果你倆結婚可以遷到你的名下(你爸的名字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辦理的人才引進 不過我的單位就在天津 是這樣的 只要出具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和集體戶口首頁 以及申請和證明 你就可以去單位所在的派出所的戶政大廳辦理

11樓:清風飛揚

確定檔案裡有幹部轉正定級表,檔案和戶口必須在一地且不在天津,檔案存放地可以出據幹部關係介紹信,在代辦公司就可以辦理相關手續,辦理時限6個月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房產證下來後先把你先生的戶口落到房產上,然後等你們結婚滿三年的時候可以申請投奔配偶落戶

13樓:甘溪海靈松

我們是專業人才機構,可以幫你男友辦理戶口,需要了解你的具體情況,聯絡方式已經發站內訊息給你,可來電詳談。

請問天津人才政策是什麼,天津人才引進的政策目前是乙個什麼情況呢?

海河英才計畫主要引進五類人才 學歷 型人才,資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創業型人才,急需型人才。學歷型人才 全日制本科不超40歲,研究生不超45歲,博士不受限制,可直接落戶。資格型人才 獲得副省級以上職稱,以及擁有國內外精算師,特許金融分析師,金融風險管理師,註冊會計師等執業資格的資格型人才,可直接落戶...

請教在天津生活的常識,關於天津人生活習慣?

聽說天津的帝路亞生活服務 不錯,能做家政保潔 家政保姆 家電維修 電腦維修 家具維修,還能做管道疏通 跑腿服務等,很方便!我們天津是個很適合居住生活的城市,去哪都方便,在哪吃都舒服。學會說天津話,好拉近與天津人的感情。樓上說的好經典,所說作為天津人的我,看了有些那什麼吧,但是說的沒錯 天津愛湊熱鬧,...

人才引進類居住證綜合保險城鎮保險關於保險的問題

從2009年7月1日起,上海規定單位應該為外地城鎮戶籍員工繳納上海城鎮職工社保,但這個政策目前對於企業而言尚不是強制行為,所以單位為了減輕自身社保負擔,選擇為你繳納了外來人員綜合保險。具體你仔細閱讀一下這個政策 關於外來從業人員參加本市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若干問題的通知 滬人社養髮 2009 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