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德淨水器賣一台掙多少錢,朗詩德淨水器怎麼樣?

2022-01-03 06:13:49 字數 3927 閱讀 4216

1樓:ch陳先生

截至2023年4月最低掙100-200元不等;最貴的**智慧型淨水機,最低掙500-700元不等。

朗詩德淨水器採用超濾膜別離技術,高精度純物理過濾,過濾精度達0.01微公尺,無效去除水中泥沙、鐵鏽、細菌、膠體來、藻類、大分子無機物等無害物質,儲存有益礦物質微量元素,汙染水可間接飲用。

2樓:小小蝦公尺

淨水器**不僅低,而且功能也大,市場流行的基本有兩大類,一類是超濾,一類是ro反滲透膜,怎樣正確合理地選擇家用淨水器,如果水質汙染不是很嚴重,我們就可以用超濾的過濾,如果較嚴重就可以用反滲透過濾,地域的水質也是不同,南北方水質不同,消費者要根據當地水質選擇。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的生活質量也越來越高,所以對飲食和水都有了更高的要求,現在環境汙染嚴重,水源也越來越嚴重,所以幾乎家家都會有淨水器的,市場潛力還是很大的,利潤也相當可觀,但現在市場品牌太多太雜,也導致了一些亂象,利潤和質量都有所下降。

當然ro反滲透淨水器的**肯定就要相對貴些了,但是還是完全能滿足每個家庭的經濟能力。

3樓:我什麼也沒說不要打我

2998的某款為例,596利潤+112安裝費+75店補+298的店差=1081。

去吧,只要你能向身邊的人推銷出去利潤很大的,還有朗詩德很想你加入他們團隊。

4樓:阿里郎

掙多少錢不一定,但一台飲水機成本不超過500

5樓:安利解惑員

我是銷售淨水器銷售員,

就算200元買個淨水器,但是如果你花了200元買來的淨水器沒效果啦?

那就是浪費了200元。

因此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否起效,你說對嗎?

其實什麼牌子的也不重要,重要的還是它能不能達到淨化要求,你覺得那?

如果你想買淨水器可以通過一下幾點了解如何選購:

1.看濾芯:首先——能過濾雜質就可以了(高階保留礦物質;低端的可過濾較大的微生物,但不保留礦物質)

其次——能過濾異味就可以了(安裝活性炭的都能做到;差別是粉末還是蜂窩狀活性炭;兩者同樣體積**相差100倍)

最後——能否殺滅微生物(高階的都會使用紫外線殺菌;低端沒有)

2.看安裝:一般——會改動管道(安裝在水管上,台下或台上,安裝非專業人員就不能自行安裝的方式,淨水和自來水分開使用)

部分——無需改動管道(使用分流閥,鏈結水龍頭一閥分流使用,安裝方便,多為檯面機)

3.看方便: 提示——提示濾芯使用壽命(低端無提示,使用者自己估計;高階模板指示燈提醒是否更換濾芯)

更換——濾芯更換是否方便(低端的往往難以自己更換;高階的使用者可輕鬆更換濾芯)

4.看消耗:淨水過程中產生的廢水(低端會產生廢水多高於1:3,且標準不一,使用浪費很大;中端產生廢利率1:3,也無形增加使用成本;高階淨水器無需產生廢水,大大節約成本)

注:淨化器排除的「廢水」中重金屬元素往往超標,因此用排出的水洗衣服,衣服會變硬;

用來拖地對地板、地磚都有損傷;

就連衝馬桶都不可以,會腐蝕陶瓷;

更別說用來洗菜了。

5.看信譽:任何說無需更換濾芯的淨水器都是忽悠你的,不信你加他那說明書給你看,絕對標註的有更換時間。

6.看技術:專利技術越多,越高階越先進(專利保護的期限:自申請日起發明專利是20年,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是10年)

7.看銷售:好的銷售員會為你詳細介紹**的淨水器,效能優劣,而不是一味的鼓吹。

6樓:

可以參考一下國內一線品牌,比如美的淨水機,安吉爾淨水機 ,沁園淨水機等品牌的朗詩德同款機器(75加侖,業內俗稱大頭機)京東售價不會超過1500人民幣或者更低(千元內),朗斯德哪來那麼大勇氣賣你ma三四千。要賣淨水器就正常渠道銷售就好,要麼京東天貓,要麼線下實體店(國美蘇寧大中)(各大建材市場)非你

史帝夫淨水器價格一臺多少錢,淨水器一臺價格多少錢

我是銷售淨水器銷售員 如果你想選購淨水器可以參考一下幾條 1.看濾芯 首先 能過濾雜質就可以了 高階保留礦物質 低端的可過濾較大的微生物,但不保留礦 物質 其次 能過濾異味就可以了 安裝活性炭的都能做到 差別是粉末還是蜂窩狀活性 炭 兩者同樣體積 相差100倍 最後 能否殺滅微生物 高階的都會使用紫...

大型淨水器裝置多少錢,淨水器一般多少錢一台

自來水廠淨化水裝置是按照客戶需求定製的,每一套都有自己的配置和定價,具體就要看廠家的需求啦。大型淨水裝置每一套的 都略有不同,廠家需要通過客戶需求來做配置方案,因為原水的水質情況不同,所以客戶需求也有所不同,配置也會有一定差異。普通淨水器由pp棉 活性炭 超濾膜 ro反滲透膜組成,ro膜是目前過濾精...

變壓器多少錢一台,500變壓器多少錢一台

樓主你這問題範圍太大了,就光電力變壓器,容量大小區別都大。小容量的幾千元。大容量高電壓的,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你給個容量以及電壓等級,把範圍縮小。想知道它的 需要看你需要的產品是需要多少磚,輸出輸入的要求是什麼樣的,你所需要是是數百轉還是數千磚,一些小型的變壓器幾百元都可以買到,而大型和特種的話都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