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張農行的信用卡有五天了還在審核中這是不是就是要被拒的徵兆

2022-01-03 06:31:56 字數 1497 閱讀 2774

1樓:簡單說保險

一般情況下,辦農合信用卡需要30到40天左右 農業銀行信用卡申請大概需要30到40天左右才能下卡。農行信用卡申請的一般流程有: 申請資料接收與轉移(7日左右); 申請資料審核(15日-20日); 根據申請資訊製作卡片(2日); 根據申請人位址郵寄卡片(15日左右)。

拓展資料:

信用卡申請條件為:

1、是否符合銀行發放信用卡的要求;

2、年齡在18周歲至65周歲之間;

3、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4、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

5、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機械人、植物人、未成年人、一定程度的精神病人均不可以); 各大銀行的信用卡申請條件略有不同,有的銀行相對而言條件比較寬鬆。

農行信用卡 一般指金穗信用卡,為持卡人創造新生活新體驗,並以成為持卡人最信賴的信用卡品牌為目標。 金穗信用卡以創新為主線,根據不同客戶群體,相繼推出標準系列卡、公務商務卡系列、白金卡及多種區域性聯名卡、特色卡等系列產品,引領不同客戶群體需求。除提供隨時調高臨時額度、自助啟用、24小時免費客戶服務**、失卡零風險、簡訊及時通知、消費密碼選擇、緊急援助、多種還款方式等一系列貼心服務。

將遍布城鄉的網點優勢、網路優勢與產品優勢結合起來從而形成強大的功能優勢。

辦理農行的信用卡沒有特別的辦卡技巧,只要申請人符合辦理農行信用卡的條件,即可辦理農行信用卡,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辦理時盡可能多的提供自己的財產證明、收入證明等有助於獲得更高的信用卡額度,此外辦卡時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辦理合適的信用卡

2樓:千里不此

不是的,信用卡審核週期一般需要7到15個工作日,查詢進度是審核中是正常的狀態,只要沒有嚴重信用缺失的情形,一般是能被核准的。近期可以多關注一下審核進度,祝一切順利。望採納,謝謝

3樓:龍的傳人

不是的,一般審批時間不超過25個工作日,信用卡寄出時銀行會傳送簡訊至你預留的手機上,收到簡訊後大概1周左右可以收到信用卡。

4樓:路露同學呀

很正常,再等幾天吧,望樓主採納

農行信用卡一直在審核中是被拒了嗎?

5樓:楊子電影

1、申請人在提交資料後,網點審核完後上交給分行,但在分行上交以後總行還沒有錄入申請人的資料。

2.、還有一種情況是申請人在提交資料後,網點審核後上交給分行,但分行沒有送到總行,導致申請人的資料一直查詢不到,顯示一直在審核中。

農行信用卡的審核時間一般是15個工作日,如果顯示審核時間過長,建議主動去聯絡農行問清楚具體原因。

通過填寫信用卡申請表,申請表的內容一般包括申領人的名稱、基本情況、經濟狀況或收入**、擔保人及其基本情況等。並提交一定的證件影印件與證明等給發卡行。客戶按照申請表的內容如實填寫後,在遞交填寫完畢的申請書的同時還要提交有關資信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隔著元旦假期,基本都會有延遲

如果拒絕

銀行會立即傳送簡訊提醒的

農行網上申請的信用卡給了張普及卡500額度請問

1 能不能提公升取決於你提供的名下財力證明?2 以後可以申請其他卡種,但額度高低還是取決於你的財力證明 3 僅僅憑你2700的收入證明是很難提公升到6000或1萬的 4 再次辦理還是500或1000的額度,因為農行網申卡都是這個額度,如果你要申請提高額度就必須提供工作收入證明 車子行駛證或房產證等 ...

你好我2023年辦了一張信用卡開卡了沒用過現在銀行吧我拉進黑名單了怎麼辦啊能消除嗎?謝謝

你這種情況產生逾期的主要還是信用卡的年費,你最好還是和銀行協商一下,由於你從來沒用過,還是有免除年費的可能,如果你不在乎錢,也可以繳清欠費就行了 能消除,不過需要你補交費用,因為沒有用信用卡就不會達到免年費的條件,會產生欠款和逾期。你這個信用卡你不用要扣錢的,每次扣錢就是等於你自己用了,需要還的法律...

我有兩張農行的信用卡,可以登出一張嗎

可以登出,也可以不登出。如果不需要就建議登出。手裡卡太多風險就大,忘記還款或被盜 有些事情防不勝防。額度夠用就ok哈 可以登出其中的一張。因為兩張共享乙個額度,所以兩張沒有啥用,還得多一張年費。可以的,另一張也是要刷才沒有年費的 只需要還清卡b的賬單就可以銷卡,申請提交後只是凍結卡片,45 60天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