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上古卷軸5,電腦主機應該什麼配置好 大概多少錢

2022-01-03 06:13:46 字數 3884 閱讀 6959

1樓:眼淚是鹹鎝

《上古卷軸5:天際》的系統需求:

最小系統需求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32位或64位)

2ghz 雙核處理器

2gb系統記憶體

具備512mb視訊記憶體的dx 9c顯示卡

推薦配置

windows xp/ windows 7四核處理器

4gb系統記憶體,6gb磁碟剩餘空間

具備1gb視訊記憶體的dx 9c顯示卡,gtx 260 /radeon 4890或更高

推薦配置對應於遊戲的"high"設定,而非"ultra"畫質設定,後者要求具備更強勁的計算機配置。

不知道你購買電腦預算是多少,如果較多建議上全新硬體給你發乙個配置單僅供參考

cpuintel 酷睿i3 7100

主機板微星b250m mortar

記憶體威剛xpg威龍 8gb ddr4 2400固態硬碟

影馳鐵甲戰將(120gb)

顯示卡銘瑄 gtx 1050ti 終結者4g機箱航嘉小黑

電源先馬金牌500w

散熱器超頻三紅海mini靜音版

(cpu買散片便宜點,全部下來大概35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卷軸5是一款老遊戲了,很多年前已經出來了,如果想玩這個遊戲就不需要很貴的電腦,英特爾酷睿i5 7400四核,散片969塊,微星h110m-pro vd,339塊,鎂光8g ddr4 2400頻率,569塊,影馳鐵甲120g固態硬碟,339塊,昂達gtx1050 2g典範,699塊,金河田智慧型芯4800額定300w,109塊,航嘉暗夜獵手2機箱,109塊,九州風神mimi散熱器,35塊,總共3200塊,

3樓:匿名使用者

老滾5要求也不低

看你預算而定了

便宜夠用的如g4600+gtx1050ti顯示卡,8g記憶體主機只3000以內。特效中高流暢。

4樓:廉秀雲班環

上古卷軸5原版要求並不高,主要是有的enb和高材質mod要求高。你應該說一下最高能承受的**,你是要配主機還是只配顯示卡?

電腦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求推薦。

5樓:無名之人

1、《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2、《古墓麗影:崛起》

《古墓麗影:崛起》是由crystal dynamics開發,square enix負責發行的一款單機類動作冒險遊戲,該遊戲是《新古墓麗影(原名:tomb raider,即是古墓麗影9)》的續作,於2023年12月正式發行。

蘿拉已經非常充實的冒險變得更加的豐富,增加了支援合作模式和耐力模式成為遊戲的亮點。對於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玩家來說,20週年紀念版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和驚人的冒險。

3、《上古卷軸5:天際》

《上古卷軸5:天際》是由bethesda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rpg)單機遊戲,是開放世界遊戲的代表作。《上古卷軸5:

天際》於2023年11月11日登陸pc、ps3、xbox 360等平台。完美的原創場景設計得比較好,讓人沉醉給人一種驚喜。《天際》有所改進,上古卷軸5以美麗的場景和配樂贏得很多玩家的喜歡,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4、《俠盜獵車5》

俠盜獵車5的劇情扣人心弦,壯觀的搶劫場,幽默的元素使得遊戲玩家愛上這個遊戲。這個遊戲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屬於你自己的冒險旅程,是電腦十大耐玩單機遊戲之一。

5、《塵埃》

塵埃是乙個比較好玩的遊戲,塵埃的音效很好比較真實讓玩家體驗更佳。在電腦十大耐玩單機遊戲中這款遊戲以火爆的越野賽車和真實的天氣和畫面效果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喜愛。

6、《飢荒》

推薦乙個很神奇的單機小遊戲:飢荒。這遊戲自由度很高,玩起來有點像2d版的mc,遊戲中有乙個獨特的玩法,那就是生存天數,存活的越久,難度越大,而且一旦死亡,遊戲將重新開始,所以建議各位感覺到危險時,alt+f4,哈哈!

7、《泰拉瑞亞》

如果說上面的飢荒是玩著有點像mc的話,那麼現在推薦的這個遊戲可以說完全是2d版的mc。這遊戲叫做:泰拉瑞亞。

此遊戲自由度極高,可以平時打發時間玩玩,重要的是,這個遊戲是有手機版的,容量也不大,可以說是打發時間的佳作。

8、《dayz》

dayz,相信玩過武裝突襲的朋友一定不陌生,這款由武裝突襲衍生出來的黑馬作品,把人心在遊戲裡詮釋到了極限,為了生存,為了彈藥,你可以殺掉你身邊的任何乙個人,包括你的隊友!

6樓:盡是強顏歡笑

1、《傳送門

2》是由valve software研發的獨具風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和益智解謎遊戲的結合體,發行於2023年。

《傳送門2》的分類是一款益智遊戲,但是是以第一人稱射擊的形式進行。遊戲中有三位主角,分別是「chell」、「atlas」和「p-body」。和維爾福以往的遊戲製作風格一樣,玩家不能直接通過遊戲內容獲得劇情資訊,而是必須要從含有隱含意義的對話,場景中的細節來推測劇情和世界觀。

2、《巫師3: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是由同名**改編而成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5月19日發行,為《巫師》系列遊戲作品的第三部,也是傑洛特冒險的終曲。

3、《我的世界》

是一款第一人稱沙盤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該遊戲以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4、《神界:原罪2 決定版》

為玩家帶來了體驗近年來最佳rpg的一種新途徑。不管你是回歸pc,還是首次在主機上體驗這款遊戲。它的靈活性、個性和魅力都注定了一場無比驚人的冒險之旅。

7樓:花甜

1、植物大戰殭屍,我們小時候可能會經常玩,長大以後就去玩別的了,但是這個遊戲還是依舊的經典,能夠打發我們的時間,而且它不需要電腦高配置。

2、和平精英,電腦端遊玩起來會更加刺激,組隊完成任務也或者玩單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幻象殺手,超凡雙生,暴雨,奇異人生,《狂野西部:生死同盟》,《狂野西部:生死同盟》,《毀滅戰士4》,這些都比較不錯。

9樓:弓水蕊僕奧

熱門單機:

孤島危機3

|古墓麗影9

|暗黑3

|模擬人生3

|刺客信條4

|暗黑血統2

|火影究極風暴3

|使命召喚10

|仙劍5前傳

|生存之旅2

|植物大戰殭屍2

|戰地3

火炬之光2

|nba

2k14

|上古卷軸5

|鬼泣5

|虐殺原形2

|街頭霸王4

|極品飛車18

|真三國無雙7

|三國志12

|憤怒的小鳥

|生化危機6

|實況足球2014

|gta4

網路遊戲:

使命召喚ol

|神諭之戰

|激戰2

|風暴英雄

|幻想神域

|戰機世界

|tera|劍靈

|英雄聯盟

|最終幻想14

|爐石傳說

|dota2

|星際爭霸2

|ye遊節

10樓:邴博藝酈軍

自己的興趣不同,要看你喜歡哪一種了,本人喜歡修真的,就想問道那種…望踩納!謝謝!

11樓:瞿桂花胥裳

現在好玩的遊戲不多了,試試出新的幾款吧,天涯明月刀,新出的3d網遊,很不錯的,還有使命召喚ol,畫面什麼的都很好,我現在一直在玩.還有新出的全職大師也是pk對戰網遊.雙角色的.

很好玩.還有我很期待的戰艦世界.航海戰,那打擊感很爽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上古卷軸五新手選什麼職業好,上古卷軸5什麼職業適合新手?

新手的話建議玩潛弓,拿弓箭按ctrl潛行,弓箭系技能點下去有潛行是傷害增加15 還是多少有點記不清了,傷害高而且不容易被發現存活能力強。上古卷軸5什麼職業適合新手?猥瑣建議布萊頓人刺客。只因為布萊頓人的魔抗。刺客能刺殺不能飛的任何生物,但殺龍累死我了。我虎人被龍噴的內牛滿面。我告訴你幾個練級細節 1...

上古卷軸5通關了還能玩什麼啊,上古卷軸5通關以後怎麼玩

沒有的玩了,亂跑殺殺強盜什麼的,又不就是刷 團,兄弟會和盜賊公會的小任務。玩mod,捏美眉換裝,天際重置,各種大型劇情mod另外還有不少dlc可以玩啊。實際上上古5的精髓在於mod,而非主線和一些任務。可以試試mod任務,有些比主線還長還有趣,或者可以換換職業來玩,各個感覺都不同 上古卷軸5通關以後...

上古卷軸5選什麼種族好,上古卷軸5種族怎麼選

1.亞龍人 回命,水下呼吸,疾病抗性 種族技能真沒什麼優勢,基礎能力偏向盜賊。2.布萊頓 25魔抗,60秒內魔吸 基礎能力偏向法師,其實因為對魔法的種族技能實在很實用,所以各種型別職業都可以用這個種族,不過別練雙持,據說有bug,大風車不能對敵方硬直。3.暗精靈 火抗和火焰斗篷 看基礎能力的話法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