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怎麼登出支付寶帳號,在手機上怎麼登出支付寶帳號?

2021-03-04 08:54:22 字數 372 閱讀 8823

1樓:藍藍藍

在手機上登出支付寶帳號的方法如下:

2、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我的」,在頁面右上方選擇「設定」選項。

3、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安全設定」。

4、接下來在安全設定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安全中心」。

5、然後在安全中心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永久登出賬戶」就可以了。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開啟****alipay.***,登入支付寶,在【 服務大廳】——【自助服務】,點選【登出賬戶】,如未登入支付寶賬戶會提示您先登入賬戶。

3樓:手機使用者

進去之後點左上方頭像就可以了

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手機號碼,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手機號碼

一般是剛開始註冊的郵箱為賬號,你手機繫結後也可以用手機登陸,2者都是可以的。不全是,支付寶的賬號是個人申請時候填寫的,郵箱和手機號都可以註冊。只要對方有支付寶賬號 郵箱或手機號 對方是可以給你匯款的,但我要提醒你的是,支付寶不支援對非交易資金的提現,對支付寶賬號的充值款只能用來消費,如果別人想借助這...

怎麼查違章在手機上,在手機上怎麼查違章

查詢車輛違章及處理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用到的資料都是一樣的,那就是車牌號以及車輛識別碼。車輛識別碼在行駛證上可以找到的。一 用電腦查詢 1 首先開啟,輸入違章查詢,頁面上第一位就是交通違章查詢官網,2 在屬性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和填寫下屬縣市 車牌號以及車架號之後,點選下邊的 結果查詢 即可。等待資料檢...

怎麼在手機上修改套餐 怎麼在手機上改套餐

移動使用者在手機上改 的操作方法有 用手機簡訊0000傳送到10086,系統會反饋個人定製的所有業務,回覆現有 的編號,即可取消現有 然後辦理新 以10元 為例,kt10傳送到10086即可 部分地區簡訊操作方法可能不同,需先撥打10086諮詢 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請話務員幫忙更改 除以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