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漫珍珠清透嫩白防曬乳SPF30 PA好不好用啊?還有這個SPF30 PA是什麼意思啊?詳細說明下謝謝

2022-01-03 05:53:44 字數 2558 閱讀 4787

1樓:奇蹟未央

30倍防曬是指防曬時間,相當於7。5個小時,pa+++表示延緩肌膚曬黑時間8倍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是否好用對不同的人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效果。

spf是防曬指數(sun protection factor )的英文縮寫,是防曬護膚產品對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對**給予的保護能力就越大。

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曬的時間也不同。具體為:

spf 15 = 15* 10 = 150分鐘spf 20 = 20* 10 = 200 分鐘spf 30 = 30 * 10 = 300 分鐘spf 50 = 50* 10 = 500 分鐘pa代表防曬產品對uva的防護效果(uva是肌膚老化的**),這是一種日本防曬指數測量標準,測試標準為2 - 4小時陽光照射後**永續性黑色素沉澱(ppd)的穩定指數。pa保護程度為pa+,pa++, pa+++。 「 + 「字越多, 防止uva 的效果就越好, 有效防護時間也就越長。

- pa+ : 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2 – 4小時。

- pa++ : 表示相當有效,防護時間4 – 8小時。

- pa++ : 表示相當有效,防護時間4 – 8小時。

歐詩漫珍珠清透嫩白防曬乳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歐詩漫珍珠清透嫩白防曬乳,這款防曬產品適用於所有膚質的人群,特別對黑黃、暗啞、瑕疵、乾燥、粗糙、膚色不均及想美白的肌膚,可以減輕陽光刺激和肌膚損傷,美白防曬雙重享受。

這款防曬產品的防曬指數為spf30,建議您在軍訓期間,所有肌膚會被陽光曬到的部位都要塗上防曬霜,戶外活動前半個小時要塗抹好,要塗一定的厚度,隔2-3小時再加強塗抹1次。用過防曬霜要記得卸妝,軍訓日曬的時間比較長,建議您還要做做曬後的修復。噴一些舒緩的噴霧和做一些補水的**。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4樓:313傾國傾城

歐詩漫珍珠清透嫩白防曬乳spf30pa+++分類:防曬

規格:50ml

功效:防曬、提亮膚色

成分:珍珠粉、維c、維e

產品簡介:全效防曬 - 雙效防曬系統 美白肌膚 - 含奈米級活性珍珠成分 含維生素c.維生素e 清爽溫和 - 雙層親膚配 活性珍珠成分 無香料 防水抗汗配方

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安熱沙溫和防曬精華乳(日常用)spf32 pa+++( anessa溫和防曬精華乳(日常用)spf32 pa+++ )

適用於防禦日常生活紫外線,持續使用可以提公升肌膚滋潤度,具有如美容液般豐厚的滋潤感,即使容易乾燥的肌膚也能持續保持柔軟感觸.

1.賦予肌膚水潤的同時,完美地從日常紫外線中保護肌膚,通過每天的使用,不斷提高肌膚水潤感的、具有美容液效果的防曬產品;

2.強效防止汗、皮脂,長時間持續保持紫外線防禦效果;

3、對肌膚的滲透性好,無負擔感的使用性,即使時容易乾燥的肌膚,也能持續保持濕潤、柔軟的感觸;

有人用過歐詩漫珍珠清透嫩白防曬乳嗎?防曬效果怎麼樣?

6樓:叭拉拉的秘密

我正在用,它是pa+++ spf30+的,隔離紫外線效果很好,可以當妝前隔 離用,防 曬 力 度不錯,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我和同事們都在用,它 含 有珍 珠 成 分,防 曬的同時還可以護 膚,上臉後水 潤 清 爽,我覺得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怎麼用了,我覺得歐詩漫珍珠清透 嫩 白 防 曬乳適合上下班時候用,它的質 地挺 水潤的,用過後再上妝基本不花 妝,也沒有假 白的感覺。如果你是出去玩或者長時間在室外的話,可以試 試s p f 50+的歐詩漫多重防護隔離露。

spf30pa+++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spf值 防曬指數現在的防曬品,spf30代表防曬指數是30倍的。目前的科學已經證實uva-1是導致肌膚老化的**,所以日本科學家就研發了專門抵擋uva-1的防曬品,並以 「+」來表示防禦強度。pa正確的說法是protection of uva-1,它的程度是以+,++,+++三種強度來標示,「+」字越多,防止 uva-1的效果就越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

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塗一層防曬霜;但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強烈的戶外,還是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曬霜才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spf30pa+++防曬指數30倍,適應於炎熱的夏天spf15pa+++適合春秋防曬,防曬指數15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指數30比較高就是要去逛街啊什麼的長時間在太陽下選在還有25的啊20的啊越少防曬強度越小,越多防曬強度越大

歐詩漫毛孔清透潔面乳100ml毛孔洗面奶好嗎?怎麼樣

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 跟風 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

歐詩漫珍珠美白有沒有含鉛汞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美白 或其他美白產品,尤其是增白特別明顯的,很可能含螢光增白劑。螢光增白劑是一種螢光染料,也是一種複雜的有機化合物,其特性就是能產生藍色螢光,可使肉眼看到的物質很白。以 為例,測試 是否含有螢光增白劑,開啟 的包裝,然後放到 zf c型三用紫外分析儀 下,使用紫外光照射 看其是...

歐詩漫搞活動送的珍珠項鍊是真的嗎

一般來說,這麼大的品牌送的都是真的珍珠,只不過是送的項鍊可能會有些瑕疵 疤痕 條紋或者花皮等,在做飾品的行業來看,算不上值錢的東西。作為佩戴的保健價值是不減少的。潤鳳珍珠 歐詩漫珍珠項鍊天然珍珠項鍊好嗎 目前很少見天然珍珠,市面上的珍珠90 以上都是人工養殖的,選擇珍珠項鍊要看光澤度 顏色度 有無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