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做尺寸標記,如何在PhotoShop裡標註圖片的尺寸

2022-01-03 05:53:33 字數 5049 閱讀 4296

1樓:浪小客

1、啟動ps軟體,執行檔案--開啟【ctrl+o】命令,開啟需要處理的影象素材。

2、執行檢視--標尺命令在鍵盤上敲擊【ctrl+r】。

3、並使用滑鼠在瓶子的頂部和底部拖動兩條參考線。

4、建立乙個新的空白圖層 - 第1層,在工具箱中選擇線條工具,然後設定相關資料,並在第1層中繪製一條帶有雙箭頭的線條。

6、選擇文字工具,輸入所需徽標的大小,然後設定字型。

7、到這裡尺寸標記就完成了,最終效果如下。

2樓:ps休閒時刻

在photoshop中做尺寸標記,最關鍵的工具是:直線工具。

1、直線工具的屬性中,有起點箭頭、終點箭頭、箭頭式樣、線條粗細、線條顏色等,如下圖:

2、設定好直線屬性後,就可以拉標註線了,如下圖:

3、中間可以擦掉一部分,標準資料,如下圖:

4、如果兩端需要豎線,可以選擇不要起點和終點,畫豎線,如下圖:

3樓:點點

要用ps追求準確這也太有難度點了,如果你非得要用ps的話,只能是接近。

分三份的方法:

1.用變形,先複製背景層為背景層副本層,然後全選,再變形,設定width值為33.3%,接著就把副本層顏色反相,嫌麻煩的話就直接把副本層與背景層水平對齊、垂直對齊,用直線沿著副本層左右兩邊邊緣描出來(還是嫌麻煩的話,那就直接用描邊好了,選擇用其他的顏色描邊,方便用魔棒選區)

2.用切片,這個太久沒用我忘了是按比例還是按尺寸進行切片的,印象中好像是按比例的,你就設定好橫向切3份就ok咯,然後你就用直線沿著那些線描出來咯

3.參考線,上面的gg有說,我就不打那麼多字了做標記方法:

懶得打了,你給分我我再追寫吧

4樓:芬芳玫瑰300朵

在檢視選單裡有乙個新建參考線的,你做如下設定,我的標尺單位是釐公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標尺,然後左鍵由標尺處拖動,就會出現一條直線,這條線叫做參考線。上方標尺拖出的是橫向的,左側標尺拖出的是豎向的。拖動到你想要的位置就行了。

如何在photoshop裡標註**的尺寸

6樓:小豬豬

標註尺寸不難,一步一步來!

1.開啟**,給圖形做上輔助線,(選單,檢視,標尺)(以下以乙個小**為例)

2.使用自定形狀工具,找到箭頭的圖形。

3.按照輔助線,畫箭頭線。如下圖

4.在箭頭中間,加上它的實際尺寸!

乙個簡單的**尺寸標記就做好了!資料多一些的,也是這照這樣的圖驟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乙個藍湖賬號,自動標註設計圖,手動太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是沒有標註功能的。你要不就直接在cad裡標註好,要不就到photoshop裡慢慢一根根畫。

9樓:墮獄鎖心

以photoshop cs 4.0為例,

操作如下

首先開啟測量記錄,在選單欄的視窗選單勾選測量記錄;

然後開啟標尺工具,在選單欄的分析選單勾選標尺工具;

對圖上任意測量,點選記錄測量,即可看到測量單位和測量長度。

如果需要在**上直接標註尺寸,有兩種方式,乙個是直接手繪,利用方框工具油漆桶指定顏色,用文字工具寫上數字單位。

另乙個是用標註工具,直接記錄,和上乙個不同的是只有儲存psd文件才可用photoshop檢視標註記錄。

操作圖如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ps裡有個「註釋功能」,你可以利用它來標註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ctrl+r先調出標尺,然後在標上尺寸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藍湖,支援ps、adobe xd、sketch,還能自動切圖。現在功能越來越強大了

ps cs6怎麼標註尺寸

13樓:摩羯羋粒

標註方法:

首先先把需要標註的**載入的photoshop中。

這裡使用鋼筆工具在選擇自由鋼筆工具來操作,在上方選直線,在設定箭頭;箭頭可以設定大小,粗細。

然後還可以選擇設定箭頭的顏色。

然後直接沿著物體的邊緣劃就行了,注意要和物體的邊緣平齊。

畫好以後在直接用文字寫上尺寸,並適當的將文字旋轉一下就好了。

14樓:晉建元

在ps的左側工具欄裡有吸管工具,吸管工具裡可以找到標尺工具,可以用來標註尺寸的。

15樓:吉人他手

如圖所示,選擇了之線工具之後有乙個設定選項(設定其他形狀及路徑),點開後就可以看到箭頭選項了。可以選一端加箭頭,可以選兩端

ps教程 怎麼用ps在上面的圖上標註尺寸

16樓:驚夢電子宅

ps內給物品標註尺寸的步驟:

所需材料:ps cs6示例。

一、開啟**後,按ctrl+j複製背景圖層。

二、右鍵點選「矩形工具」,彈出工具內點選「直線工具」。

三、設定直線為黑色、無描邊、合適的粗細。

四、按著shift鍵為鑽石新增兩條垂直的起始線。

五、接著點選直線設定,勾選「起點和終點」。

六、按著shift鍵畫出一條水平的雙向箭頭。

七、使用文字工具在雙向箭頭直線上標出尺寸。

17樓:一點設計演示

2.首先先把需要標註的**載入的photoshop中。

3.這裡使用鋼筆工具在選擇自由鋼筆工具來操作,在上方選直線,在設定箭頭;箭頭可以設定大小,粗細。

4.然後還可以選擇設定箭頭的顏色。

5.然後直接沿著物體的邊緣劃就行了,注意要和物體的邊緣平齊。

6.畫好以後在直接用文字寫上尺寸,並適當的將文字旋轉一下就好了。

18樓:沙鷗帶聲飛雅薇

我個人一般都是用 鋼筆工具 ,然後描邊或者填充路徑就ok了

19樓:

ps有專用的測量工具

20樓:傻傻的王先森

點選檢視 標尺

快捷鍵ctrl+r

21樓:相信她的感覺

點選工具欄上的標尺工具。快捷鍵i

22樓:殘缺的鉛筆頭

好像是不行的 ps是點陣圖軟體啊 如果你想知道看的話用ai ps有標尺的快捷鍵忘了是i 還是r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 點選「t」,在**相應位置輸入值

怎麼用ps在產品**上標上尺寸 箭頭 和文字 15

24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來

,然後在

源ps中開啟需要標註的產品**。bai

2、接下來按快捷鍵「ductrl+j」複製背景圖zhi層,後面的操作dao

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直線工具」,按照下圖紅色箭頭所指從設定。

4、接下來在需要標註的地方拉出直線即可。

5、標註文字需要在左邊工具欄選擇「文字工具」,然後在標線旁輸入數字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photoshop 中畫箭頭步驟如抄下襲1.用photoshop開啟影象。

2.選擇直線工具。

3.設定直線工具中的選項(選擇形狀圖層,選擇直線的粗細和顏色)。

4.點選幾何選項,選k 箭頭中的起點和終點。

5.在影象上拉出雙向箭頭的直線。

如下圖二、打字和標尺寸使用文字工具來製作

(快捷鍵為「t」)如圖所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bai啊!可以刷出來的,在不找專du

門師傅幫你zhi標啊。dao你是問商品嗎?弄標籤來就版可以權

了啊!然後塗塗膠水ok了! 就是在**上用箭頭指示一下 產品特點 和 產品的長寬高用箭頭數字標出來。不是一般的展示 那就要用專業的photoshop來完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要做什麼樣的?

如何在jpg**上標註產品尺寸

28樓:

利用ps軟體可以在jpg**上標註產品尺寸,而且非常簡單快捷,使用起來不會感覺麻煩,因為標註尺寸只要用到基礎的幾個功能。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軟體中載入需要標註尺寸的**。

2、然後在ps軟體的左側工具欄中找到「自由鋼筆工具」,進行點選。

3、接著在上方選單選項中選直線,設定箭頭,箭頭可以按需求設定大小,粗細。

4、然後再設定箭頭的顏色,一般設定為橙色或紅色比較好。

5、然後直接沿著物體的邊緣劃標註線就行了,注意要和物體的邊緣平齊,如圖所示。

6、畫好以後再直接用文字命令寫上尺寸,並適當的將文字位置進行適當調整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jpg**上標註產品尺寸。

29樓:喜夢之春

cdr裡面有度量工具可以用,

你想要自定義尺寸長度,可以選中畫好的尺度,右擊然後選中拆分線性尺度,就可以修改裡面的文字,

改色就自己選擇邊框的顏色咯。

30樓:

直接畫箭頭和直線 寫文字 旋轉角度 就可以了

31樓:執著丶

呵呵,最好是用ps,想怎麼畫就怎麼畫,別的辦法沒有,photoshop,就是**專業處理軟體

32樓:假裝某人

這個只需要通過修圖軟體來進行製作既可做到了,例如photoshop。

例如:將**匯入ps中

使用文字工具

打上文字進行標註

要做細緻一點則可以使用畫筆工具畫上直線進行標明位置

33樓:神死的你護守

qq截圖 qq截圖 qq截圖

用photoshop做名片,的時候大小尺寸是多少怎麼設定

尺寸抄是 90 50mm。設定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photoshop軟體後,單擊工具欄的 檔案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新建 按鈕以建立新的空白畫布,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 寬度 設定為90mm...

教你如何在PowerPoint中做標記

我們經常在給人講解powerpoint幻燈片時,要在幻燈片上做一些標記,方便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我們所講解的內容。但是這個功能該如何操作呢?操作步驟 1 開啟powerpoint2010,點選放映,單擊滑鼠右鍵,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指標選項 命令,選擇 原子筆 螢光筆 2 如果你對圖筆的顏色不感興...

Photoshop中怎麼做漸隱效果

最簡單的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 將前景色調為白色,背景色調成黑色 2 在你要處理的圖層上新增乙個圖層蒙板 選單欄 圖層 新增圖層蒙板 隱藏所有。注意,不要選成向量蒙板了 3 在工具欄選擇漸變工具,選擇線形漸變效果,然後在新增的蒙板層上進行適當拖拉,你就可以看到逐漸透明,最終融入背景的效果了。用漸變就...